世界这么大,我想和你去看看

碧海蓝天

青山绿水,碧海蓝天。这诱色可餐的风景总是让我们流连忘返,世界这么大,这么美,我想带着你,一起去看这美丽的远方。

每个人都有着向往的城市,每个人也都有着一颗想周游世界的心,无奈于总是被现实所击破。

我也一样,有着一颗想出去遨游的心。

我非常喜欢蓝色,所以我也非常喜欢蓝天,碧海,看着这毫无污染的颜色,心无一不是在跳动着,我规划着这些如同仙境的地方,我希望我能做好准备,带着你,带着父母去体验这不一样的风景。

—01—

冰岛的塞里雅兰瀑布


塞里雅兰瀑布

塞里雅兰瀑布望称为冰岛最漂亮的瀑布之一,坐落于冰岛西南部区境内,思科阿缶丝瀑布和塞尔福斯之间,斯科加尔以西约30公里处的塞里雅兰河上,景色相当客观。

塞里雅兰瀑布高约60米,从悬崖上飞奔而下,白色的水流和周围的美景互相融合,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最爱。去冰岛一定要去这里,错过了塞里雅兰瀑布可是会让人捶胸顿足的。塞里雅兰瀑布虽然在冰岛的众多瀑布中排不上较好名次,既不是最大的,也不是最高的,但却是最优雅美丽的。

塞里雅兰瀑布最美丽时刻为日出或者日落时分,太阳照耀在瀑布的水帘上,幻化成一道美丽璀璨的水雾,让人陶醉不已。每到夏季,瀑布与附近的绿色山坡、茂盛草原、五颜六色的芬芳野花、潺潺的溪流相互映衬,仿佛是世外桃源般美丽。


—02—

玻利维亚的 乌尤尼盐沼又称为天空之镜


天空之镜

玻利维亚,是南美最穷的国家,没有之一。但它的却美丽无人可比,一生去一次足以。

乌尤尼盐沼,它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的乌尤尼小镇附近,是世界最大的盐沼。

每年的冬季,它被雨水注满后,形成一个浅湖;而每年的夏季,湖水则干涸,留下一层以盐为主的矿物硬壳,中部达6米厚。人们可以驾车驶越湖面。尤其是在雨后,湖面像镜子一样,反射着好似不是地球上景物,美丽得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这也就是传说中的“天空之镜”。

乌尤尼盐湖是由大约4万年前的巨大湖泊干涸后形成的,只有在雨季,硬壳般的盐湖表面才会形成平滑的明镜,眼前亮晶晶闪动的也不是冰,而是盐。这片乌尤尼盐沼不仅拥有极美的风光,还生长着许多珍稀的动植物,姿态妖娆的千年仙人掌、稀有的蜂雀,还有粉红的红鹤,看悠闲的动物漫步其上,成为天空之镜里最灵动的风景。

—03—

日本的河内藤园


河内藤园

河内藤园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的私人紫藤花园,每年的4月下旬至5月中旬,各种紫藤花顺次绽放,将游客带进一个童话般极致浪漫的世界,也是约会的好地方。据说,这里最大的一颗紫藤树已经超过100岁了。

紫藤隧道位于日本北九州的河内藤园中,竞相开放的紫藤花使得隧道格外的绚烂和神秘。深深浅浅的紫仿佛在流动,你会感到蓬勃的生命气息扑面而来。

河内藤园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的私人紫藤花园,为了保护藤木,藤园的主人进行严格管理,因此并不是特别热衷于去宣传,吸引旅客。

园内最出名的是紫藤隧道,和乌克兰的“爱的隧道”相比,它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魅力,美得令人咋舌。除了常见的紫色外,还有白色、紫红、粉红、黄等颜色的紫藤,让整个隧道显示缤纷绚烂,而且它的面积达到了1000坪的大藤架。身处其中,就彷如置身于唯美的漫画世界。


红叶

河内藤园同时也是观赏红叶的名所,在秋冬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是最佳的观赏时节。

—04—

云南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大家最为熟悉也了解的地方,云南是以最美的自然风景为由。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府处,位于云南省西南部,青藏高原横断片区腹地,是世界自然遗产景区。

自然景区有哈巴雪山、普达措、梅里雪山、松赞林寺等地方,风景颇为美丽。

—05—

我们都在向往着美丽的风景,这些是我想去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小方向之一,旅游的意义不止在于去看去走,更在意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在每个地方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景象以及风景。

虽然也有很多人认为旅游是烧钱,觉得没有必要,但是走过不一样的路,看过不一样的风景,认识不一样的人也是一间非常美好的事情。

我们每个人都在奔往着自己的方向,但是不要忘记,偶然出去走一走,带上爱的人,带上父母,体验不一样的景物,心情都会格外美丽。

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无戒365训练营 第18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