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小妞井薇薇 1

遇见你,是幸运,还是命运

1

哈三中高二一班正在上自习,教室门突然被推开,李老师领着一个高大的男孩走进来,他穿着一件运动衣,一条洗得发白的牛仔裤,脚上一双发黄的旅游鞋,眼神里却闪着自信的光彩。

同学们,我们班来了新成员,他就是从兆中转来的何云诺同学。大家欢迎他。教室里瞬间想起震耳的掌声。有女生窃窃私语道咱班可算来了个帅哥了。男生则用不屑的眼神打量这土气的小子。你自己介绍一下,大家好,我叫何云诺,是从兆中转来的,以后请大家多关照啊何云诺,你就坐在井薇薇后面那个位置。

何云诺走到井薇薇面前,微笑点了一下头。而井薇薇眼神里的却闪着凛冽的光芒,带着桀骜和不屑。                                     

 同学们,再过三天就期中考试了,大家抓紧复习啊,谁要是考不好,拖了全班后腿,我们就罚他做一个月值日,好不好?

学习好的立即响应,学习差的一片嘘声。

有意见的同学可以提出来嘛。一向严厉的李老师阴阳怪气的说。

下面鸦雀无声。                                                         

有利就有弊,如果全班成绩年级第一我请所有人出去玩。怎么样?            

 李老师万岁,有人调侃道。                                             

 下课后,同学们议论纷纷,可得好好复习啊,考不好丢人哪。               

 是啊,居然这么整咱们。就咱班这水平第一悬啊。                          

 期中考试成绩揭晓,何云诺居然超过了井薇薇,考个年级第一,井薇薇第二,俩人只差了一分。                                      

李老师穿得特别隆重,墨绿色的连衣裙显得庄重典雅。走路也有些飘飘然,眉开眼笑的说,同学们,咱班同学真争气啊,不但总体成绩拿了年级第一,而且个人成绩也是第一,尤其何云诺同学,真是名不虚传啊,竟然打败了井薇薇。以后继续努力啊,我看好你。今天晚上我请客,大家去玩,好好放松一下绷紧的神经。

老师万岁。                                     

 晚上,所有人都去了,只有井薇薇没去,在家里射飞镖。这个土气的小子,成绩居然超过我,还有那可恶的李老师,本来我心情就不好,还特意拿我和他作比较,看下次我一定超过那土包子。井薇薇在家喝着啤酒,喝着喝着睡着了。

而在KTV的所有人正玩得不亦乐乎,只有郑毅然和米笑妍怏怏不乐。

老大为啥没来呢?米笑妍悻悻道。                                      

可能是心情不好吧,何云诺考了第一,打破了井薇薇十年没考过第二的记录,她自尊心能受了嘛。郑毅然意味深长的说。

是啊,老大肯定在家伤心呢。                                      

再说这摆明就是给何云诺摆的庆功宴,老大能来自找没趣吗。一向骄傲的井大小姐,何时有过这种境遇?                                     

看那些人谄媚的眼神,真是可笑。                                    

  何云诺凑过来,你俩说什么呢?井薇薇怎么没来啊?

不知道啊,可能有事吧。俩人敷衍道。何云诺和其他同学继续唱歌。

这小子有苦头吃了。米笑妍笑着说。                                     

 是啊,不知老大会怎么对付他呢?                                       

  拭目以待吧,通常比井薇薇强的人都没什么好下场,这小子还傻乎乎的不知道呢。                                                                 

 我真替他担心啊。                                                      

少假惺惺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井薇薇带麦冰羽去酒吧喝了很多酒,可麦冰羽却依然很清醒,而井薇薇自己却喝醉了。第一关 ,通过。井薇薇带麦冰羽故意惹事...
    时光里的流沙阅读 276评论 0 0
  • 爸,我回来了。 薇薇,回来了。井父看着何云诺,眼神里带着不欢迎。 叔叔你好啊。我们上次见过。 他怎么也来了...
    时光里的流沙阅读 159评论 0 0
  • 圣诞节,井薇薇收到许多礼物,有巧克力零食,还有手套围巾,各式各样,书桌都装不下。 哇塞,老大,你发了。郑...
    时光里的流沙阅读 454评论 0 0
  • 爸,你有事吗?没事我去写作业了。井薇薇很不耐烦。 薇薇啊,你有什么心愿吗? 在上大学之前老爸帮你完成。 ...
    时光里的流沙阅读 254评论 0 0
  • 股市:一个充满血腥和诱惑的地方; 股市:一个让亿万股民爱恨交加欲罢不能的地方。 这里的竞争异常激烈和残酷,可以说是...
    张锐城分析阅读 3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