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气哦!门面太难找!徐州超好吃的盖浇饭我竟然错过了101次!

麻辣烫,米线,烤冷面,肉夹馍,手抓饼!


最近!通通已经吃腻了!

腻味了浪荡的面食!

队长我现在只想吃温柔可人的


但是!

公司楼下那几家根本不好吃,

不是太油就是太少!

于是咨询了几位好吃友后!

队长才痛心的发现,竟然有这么几家盖浇饭,

明明有着高晓松的才华,却也有着高晓松的脸!!

俗话说,人要衣装佛要金装!

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门面位置不太好生意应该也不好!

然鹅,以下几家实力打脸!

任性盖浇饭

明明可以靠口味,偏偏不要靠门面

好时光梁晓雪 - 问题餐厅 配乐原声带 Vol.1

柳记盖浇饭

Vol.01

地址: 丰储街(戏马台春天时尚后面)

开在非常不好找的丰储街的店名气虽然很大,但是店面不大!

所以每次中午饭点的时候必须去排队!老板有时候也很任性,千辛万苦跑过去吃个闭门羹也有可能哦!

但是饭菜分量特别足!味道也很徐州,价格超实惠。一口米饭一口汁,用勺子大口大口舀着吃,超级满足!

土豆香肠饭

这家在丰储街的店名气越来越大了,每次中午饭点儿去都得排队。饭菜分量足不说,味道也符合徐州人的口味,土豆香肠、香菇炒仔鸡都是店里特色,香肠里面的油脂浸入了土豆片的表面,当菜的汤汁伴着米饭,口齿留香!用勺子大口大口舀着吃超级满足。

香菇鸡仔盖浇饭

老徐州味道非这家不可。满满的鸡肉,几片香菇仅起到了提味儿的效果。鸡肉的做法很讲究,一定要切成小丁,腌制才能更加入味,火候一定要恰到好处,肉质口感才能嫩而不柴。一口以米饭一口菜,都是幸福的味道。

黑猫南瓜盖浇饭

Vol.02

地址:户部山步行街无限极隔壁

作为接地气的盖浇饭这家的装修也是很时髦了。分为上下两层。队长去的时候十一点了已经开始排队了。还有不少人是拼桌。

招牌南瓜蒸鸡盖浇饭

店名都带南瓜了,这个盖浇饭也厉害了。南瓜的香甜配上鸡肉的柔嫩,加上老板的特质酱料,吃起来浓厚但不腻味。队长对南瓜一般没太大兴致,不过这种做法也是第一次吃到!以后对南瓜都有好感了!

招牌排骨饭

卤汁可以用来泡饭,只是无奈没有麻辣味。但是对于清口的吃货们应该还是个不错的选择。排骨炖了很久,肉被卤汁浸过以后吃起来软嫩嫩的。

土豆牛肉盖浇饭

16元吃到的牛肉虽然不多,但是土豆块还是很好吃的。面面的味道正好,一直觉得牛肉和土豆是绝配。店家还送一小碗薏仁粥解腻味,也是超级贴心。

阿戴盖浇饭

Vol.03

分店1:煤建路26号(kitty home主题)

分店2:夹河街中国银行斜对面(地中海风格)

虽然是一家连锁店,位置都不是很好找,但是店内风格意外的颜值满分。

地中海和KITTY HOME的主题都是满满少女心的装修啊。。

店里除了盖浇饭还有焗饭意面之类的。带上妹子(虽然并没有)约会小吃一下感觉也不错。

推荐口味:土豆牛腩饭,味道很不错。牛腩烧的很入味,配上口感软糯的土豆,菜量也是诚意十足。

师大帝都盖浇饭

Vol.04

地址: 师大北门斜对面的巷口内,帝都大厦旁边的巷口

传说中的师大盖浇饭,号称徐州最好吃的盖浇饭。位置也不是很好找,在帝都大厦的小巷子里。一到饭点就排的是人人人人人

一不小心就要排队有10米。

炒菜的锅台露天就在外面,虽然有点担忧卫生状况,但是炒菜的配料也是很清楚的。

这家最出名的就是鸡肉和茄子盖浇饭,鸡肉很多而且不是都是骨头的那种。都是一本正经的给很很多肉呢!味道也是巨好吃,对得起队长辛苦拍的队!

其他的盖浇饭也是肉香满满,口碑满满,味道一流!价钱却是物美价钱,直接回到解放前啊~

辣子鸡4元,红烧肉8元,牛肉 12元,土豆、苞菜、菜花这些素菜2元,炒腐竹,油焖茄子,番茄鸡蛋3元。蘑菇炒肉、青豆炒肉之类4元。吃饱吃好,人均消费也就15元左右!

黑米盖浇饭

Vol.05

地址: 富国街醒狮小区南门内30米3号楼斜对过

从醒狮小区南门进去,步行一分钟右手边就能看到这家店,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老板养的黑色拉布拉多,特别温顺的一只狗。

作为盖浇饭,用黑米的实在不多见。因为黑糯米和白米的比例要非常讲究才能把口感做的不糯不干。店里的分量很足,如果酱汁不够可以和老板多要点。盖饭分量很足。大胃口也能吃的很饱。

推荐盖饭:猪肝土豆盖饭。鱼香肉丝盖饭。

一号盖浇饭

Vol.06

地址: 民祥园路91号,万达广场北300米

招牌还是很明显啦。店里生意超级好,满满的人老板也没怠慢了哪位,也是很辛苦。

去过的人都觉得他们家的米饭超级好,而且意外的是他们家还提供玉米粥,清甜可口还养胃。

口味偏重。有点辣。清口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清淡点的盖浇饭比如香菇青菜盖饭。

据说铁板饭也没错。下次队长再去一探究竟。

推荐盖饭:香菇青菜盖饭 鱼香肉丝盖饭 咖喱牛腩盖饭 小龙虾盖饭

一个人要好好吃饭

两个人要吃好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