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情妇 心恋 第40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心恋目录  上一章|第39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什么?你要去上班?”

“是的。”

站在星球一般神秘的大剧院前,柯明俊突然一个旋转,直直地立在了于心薇面前。双休的晚上,二人经常手拉手到这个地方溜冰。

“是因为四眼……”

柯明俊窝住于心薇的双手,脸上尽是落寞之色:“心薇,我越来越没自信了……”

事情是这样的。四眼终于开了他的游戏开发工作室了。就在今天,四眼开了辆崭新的suv把他们接到了他的工作室。和胖姑娘结婚不久,胖姑娘的父母就出资,在西二旗给他们首付了一套100多平的房子。如今的四眼,已经不比夕日了。他不必为生计发愁,可以从容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了。命运的分水岭就此拉开,竟如王母拔下玉簪划出的银河,让人措不及防之间已变得遥不可及。

“当四眼送给你香水的时候,我真想扔在他脸上。” 柯明俊苦笑着道:“可是我忍住了。”

四眼今天阔绰地送了于心薇一瓶100ML的DIOR香水,因为陈月也有,所以柯明俊也同意于心薇拿了。只是这种感觉,让他极不好受。他知道四眼这家伙,喜欢于心薇。送这香水的用意也特别明显。但是他忍了,因为他明白就算没有四眼送,也会有其他男人送。他交了个校花女朋友,就注定会遇到这种情况。

“明俊,对不起,我没想到……” 于心薇皱起了眉头:“我回家就把它扔了,你不要多想。”

“你用吧。我没有能力送给你,还不许别人送,这就太自私了。” 柯明俊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轻轻拨弄着她散落在脸颊的头发道:“心薇,我必须赚钱了。没有钱,我没法让你穿漂亮衣服,住大房子。没有钱,我也没法安心创作。没有钱,在北京寸步难行。以前太幼稚,把生活想的太简单,现在才明白,钱是一切的基础。梦想,是需要花大钱去养的。”

于心薇呆呆地望着他:“可是,你的梦想要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有钱再说吧。”

“明俊,再坚持一下好吗?成功没有那么简单的,如果就此放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会有机会,生活的担子只会越来越重,趁年轻……”

“心薇,趁年轻,我得让你过得滋润点。我不想在你年纪最好的时候,跟着我受苦。” 柯明俊放下手臂,叹了口气:“说实话,如果我继续这样的话,成功与否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铁定会失去你。”

他的目光是那么笃定。

“你不相信我?”

“不。我不相信别人。” 柯明俊身体一侧,飘向了远方。

于心薇欲言又止,只能无奈地看着远方柯明俊飘逸的身影。

柯明俊进了做金融软件的T公司,是孙杨介绍的。

“怎么,你单独约我,不怕于心薇吃醋吗?” 在豪佳香牛排店请孙杨吃牛排。孙杨插一小块牛排,看着对面的柯明俊。

“她不会。” 柯明俊笑着说。

孙杨举着牛排,呆呆地看着柯明俊。

柯明俊被盯的挺愕然,抬起头来:“怎么了?”

孙杨久久不说话,眼圈有点泛红。

“突然觉得我们二个人单独在一起吃饭,很不可思议。”

柯明俊歪了歪头,微微笑了:“干嘛,又不是仇人。”

“在我心里,你就是仇人。” 孙杨的眼泪掉了一滴下来,连忙拿纸巾擦了擦嘴角:“那一年,你为什么不去武当山找我?你就一点儿也不担心吗?”

柯明俊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脸愕然:“张伟不好吗?”

孙杨执意于自己的问题:“你一点也不担心吗?”

“我担心。可是我有了于心薇,不可能再关心你。张伟去,比我去对你要好。”

“于心薇真那么好?”

柯明俊嚼着牛排,笑着点了点头。

孙杨挤出一丝苦笑:“果然一物降一物。”

“张伟对你不好吗?”

孙杨摇了摇头:“我们快结婚了。” 说完她抬头看着柯明俊,轻轻叹了口气:“这辈子,伤我最深的男人,就是你了呀。”

“对不起……” 柯明俊尴尬地笑了。

进入T公司半年之后,柯明俊认识了叫方影的女生。方影是从业务部门调过来的,有一天,突然跑过来请教柯明俊项目中的问题。柯明俊那天太忙就拒绝了她。没想到这姑娘就此缠上了他,说什么也要让柯明俊教她,霸道的不可理喻。柯明俊因此跟她吵了一架,当着办公室同事的面,把她连人带椅子一块推到了走廊。

这件事,连呆在另一个部门的孙杨都知道了。

“听说,她是你们部门经理的情妇。” 孙杨告诉了他这么个信息。

柯明俊吃了一惊,不管孙杨说的是不是实情,平时他都像避温神一样躲着她。

几天之后,当他一早来办公室,却发现自己的座位一直空着的座位,突然摆了一台粉红色的SONY女性手提电脑,桌面上靠着一只黑色的女性手提包,椅背上的羽绒服和花格子围巾。

他边吃早餐边好奇的打量,这个空降来的新同事。背后突然响起了得意的笑声。

“怎么样,还记得我吧!”

柯明俊回头一看,吓了一跳。方影双手环臂,正一脸得意地看着他:“现在是不是可以明正言顺的教我啦,我现在也是DOA项目组的一员哦。”

柯明俊刚喝进嘴里的豆浆,差点没被呛出来。

柯明俊内心直叫不好,这么个花瓶,过来只能增加他的工作量,一点忙也帮不上。以后他的日子不会好过。果然,一个月处下来,他就看明白了,方影根本不懂技术。分到她头上的工作,常常需要他来补救。柯明俊几次反映给项目经理,经理总是笑呵呵地打哈哈,让他协助能力弱点的同事。

“看来,方影绝对是有背景的。” 之前听到孙杨说她是别人的情妇,他还有点不相信。但现在看来,这件事一定不是空穴来风。

目录|心恋目录 下一章|第41戳这里哦~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6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放学后,柯明俊...
    疯狂小梅子阅读 766评论 7 6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8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这件事最终被皮...
    疯狂小梅子阅读 626评论 2 2
  • 产品稀缺时期--——>功能型消费 消费文化时期-——>品牌型消费 个性至上时期-——>体验型消费 专注,极致,口碑...
    知乎刘桐阅读 150评论 0 1
  • “为爱走一夜” 文/瓊生 2016年8月27日晚21点30分,我们从南北...
    瓊生阅读 328评论 3 1
  • 今天是2017年9.8,跟大家聊聊我的故事。一直以来我是个感性也任性的女孩,遇到感情我可能就会是人们口中所讲的那个...
    难以想象的温柔阅读 429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