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幼崽观察报告》盘点7种小孩类型,你家是哪一款?

大家好,我是阿威。

继上一篇盘点完饲养员以后,阿威也想分享一下对于人类幼崽的各种行为分析,到底有其父是否会就有其子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1/  奸诈型 

代表行为:各类假摔、假哭、碰瓷

特殊技能:刊比奥斯卡的演技

代表狗种:泰迪

奸诈型宝宝也属最聪明的一类,小小年纪就是戏精一枚,想抱抱靠假哭、轻轻碰到就假摔,知道用什么方式博取大人的注意力,最懂玩心机。

经常发现在二胎孩子身上,技能一旦成功发动,一胎宝宝们将毫无招架之力,毕竟二胎演技不在线是完全没有机会独占爸妈的心啊


02/  恶霸型 

代表行为:看得到的都是我的

特殊技能:力大无穷

代表狗种:藏獒

恶霸型宝宝代表人物是胖虎,团霸型存在,人生格言“没有我要不到的东西,只有我不想要的”,后期有极大机率会进化成熊孩子的危险品种。

年纪小的恶霸型幼崽因力量尚未发育完全,可能会搭配使用哭哭战术;进入 3 岁以上量级的选手已能够完全使用武力夺取,使力一拧饲养员都得哭着让步


03/  痴呆型 

代表行为:经常放空、不哭不闹、谁抱都行

特殊技能:见人就笑

代表狗种:哈士奇

痴呆型幼崽在民间也被俗称是天使型,但还是有一些区别在的。天使型是聪明地知道哭闹也没用,而痴呆型用一个字概括就是“傻”,大人说的话有没有被听进去永远无法得知。

他们堪称是人类史上最好养育的幼崽品种,同时也最稀有,一出生就带有佛系属性,不哭不闹好搞定,也不随其他宝宝起舞。若人品爆发幸运碰上,带娃人生仿佛开挂,一拖二也没问题。


04/  饿鬼型 

代表行为:贪吃、无底洞的胃

特殊技能:什么都能吃

代表狗种:拉不拉多

饿鬼型幼崽唯一格言“正餐永远不够,点心小吃来凑”,春节拜年亲戚都怀疑平常是不是被虐待,饲养员双手一摊表示十分无奈。

有些饿鬼型幼崽可以靠圆滚滚的外表辨认,有些不行,这类稀有型幼崽将有极大机率进化为大胃王选手,积极培养未来将有机会到日本参加节目为国争光。


05/  惊吓型 

代表行为:特别胆子、容易惊吓、爱哭

特殊技能:瞬间放声大哭

代表狗种:吉娃娃

米粒掉到地上的细微声音都足以惊动惊吓型宝宝的睡眠,合理怀疑是顺风耳转世。胆子比豆腐易碎,宫庙收惊的 VIP 客户,特别需要饲养员悉心呵护。

胆子小有莫大原因出于八字轻,加上幼崽本身就容易看见一些饲养员看不见的东西,不宜夜间出行,不宜出席带阴属性的场合。


06/  十万个为什么型 

代表行为:很爱问、对什么都好奇

特殊技能:问倒大人

代表狗种:莱西

为什么他们总能想到这些?脑袋到底都装了什么?我要怎么回?是人类幼崽饲养论坛长驻热帖之一,不想被问倒需时刻装备全套百科全书。

他们对每件事都富有新鲜感,用好奇的放大镜看世界,积极培育有 0.01% 的概率可能进化为下一个爱因斯坦、下一个牛顿。


07/  过动型 

代表行为:永远耗不完的体力

特殊技能:全程马拉松

代表狗种:边境牧羊犬

一分钟不盯着就容易不见,体力永远不放电,小孩比上健身房还累,放养一个月能瘦 5 斤。抽到过动型幼崽的饲养员记得常备走失绳,控制在方圆 2 公尺的活动范围为佳。


以上 7 类由人类观察学家阿威经过 3 个月入世调研提出。

幼崽的人格成形,有 80%是取决于饲养员给予的教育,不管你人品如何,摇到哪种类型的幼崽,请都记得,“爱ta,育ta,不弃养”

喜欢阿威的文章,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Oh皮崽(Superdad_OPZ),看奶爸唠嗑养娃的那些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