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爱你错了吗

      她小时候就惹人喜爱,长得漂亮呗!学生时代虽然不是尖子生,但校花当之无愧。她无时无刻不享受周围艳羡的目光,习惯了自己为中心、容易得到、不用多思。一帆风顺地找到了另一半,一个很多女孩追,却对她一心一意,倍加呵护照顾她的男生,新婚燕尔之际,两人准备一起去法国蜜月旅行。就在临行前,他的领导需要他临时改期,不得不晚到一天。于是,她美滋滋地自己先出发了。  

     到了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逛了逛,新鲜感很快过了劲,感觉有些孤单,回到酒店房间更是无趣,于是来到酒店内的酒吧听听歌。一位帅气的高个子黑人青年发现她自己坐,就过来搭讪,她很意外,不过青年很体贴,没有让她尴尬,轻声细语地聊一些简短的话。俩人笑在一起,不由得多喝了几杯,她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果味伏特加后劲不小,迷迷糊糊地被青年扶上了楼,怎么回了房间都不知道。睡了一个大懒觉,醒来之后头疼,感觉断了片。左盼右盼,他终于赶到了身边,两个人开始了如胶似漆的蜜月之旅,真是一个个虐杀单身狗的镜头,留下了都认为是有生以来最美的每分每秒。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法国,回到了普通而又不失温馨的日常生活。

      不久后,传出喜讯,她怀孕了,他高兴坏了,异常兴奋激动,因为他太想要一个俩人的爱情结晶,似乎世界把所有的幸运都安排给了他。蜜月般的日子再次出现,她从小到大的被溺爱感觉集中爆发,可以说即使想要天上的星星,两家人都能变着法儿地做到!因为怕疼,家人们考虑她还年纪小,一致决定让她刨腹产。终于熬到了就要卸去负担的一刻,她睡了过去。醒来之后发现,所有的人都在避讳她,奇怪之余,她发脾气要见他本人,他的表情如此心痛,转身抱来一个黑黑的小东西,跟她说,你生的好儿子,她不能相信这个事实,天旋地转,周围的一切都不真实了,她感觉到自己离世界越来越远,她安慰自己说,别怕别怕,睡着吧,噩梦会醒的!

       但是,这个梦不会醒,因为她的人生就此不同!最心爱的人因为这个黑黑的小东西离开了她,她公主般的日子结束了,就连自己的父母都在怨怼她,她没有能力应付这个局面,就连死的能力都没有,无助的感觉如影随形,她的美丽容颜失去了光彩,别说坐月子了,她就是天天坐监狱,孩子在吃奶粉,她对他完全不管不顾,一次家人在婴儿睡着了都出了门,她呆坐一隅,婴儿醒了就哭,她越来越烦,扑过去一把抓起襁褓就想扔到地上,这个祸害摔死了事,反正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值得留恋,将来的日子只有黑暗!婴儿却兴奋地笑了起来,她奇怪极了,放到面前一看,婴儿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瞳孔,她的魂儿被这深邃吸进去了,痛苦瞬间感觉不到了,她的精神就此找到了归宿吗?她茫然,这个世界上能做出回答的,仿佛只是这个黑黑的小东西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嗨!大家好,我是小宝妈妈。 小宝姑娘芳龄2岁2个月, 两年多的日子除了带给我惊喜,也给了我关于成长的...
    门和窗绘本小馆阅读 503评论 0 1
  • 微信文章转载!因为写的太现实太好了! 相识20年的老友,给我讲这样一件事。 昨天晚上,吃过晚饭,他一如既往地躺在沙...
    满結坊阅读 283评论 0 0
  • 黑色的一群乌鸦掠过黄昏的天空 发出一阵悲伤的声音 之后便是空气沉寂 落日沉寂 仿佛被点燃的秋草 化成了灰烬 埋在这...
    流月生阅读 230评论 0 1
  • Hi, 亲爱的童鞋们,Frances老师又和你们见面了。自从《轻轻松松记单词(一)》发表后,受到许多朋友的欢迎。F...
    寻梦的孩子阅读 625评论 0 2
  • 坐在电脑前似有万千世界 小黑陪了我一年 如今还是惊叹于它靠谱的性能 以及黑亮的外观 桌上摆着金骏眉和紫砂壶 从老爹...
    大秦小肆阅读 1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