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你的性格思想信念决定你的成就就能多高

斯图亚特怀尔德说过成功的关键在于提高你的能量,当你提高了能量,别人自然会被你吸引,一旦他们的慕名而来,你就要他们付钱

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愿望做到的程度

财富调温计:随着时间生活,你的财富调温计是多少,明确你要多少?觉得你的财富

如果你想改变果实,你首先必须改变它的根,如果你想改变看得见的东西,你必须改变看不见的东西

地球人上每一座森林农场,果园里都是有地下的东西,创造出地上的东西,我们的外在来在于我们的内在

精神世界情感世界灵性世界物质世界

物质世界只不过是其他三个世界的打印件

金钱是一种结果,财富是一种结果,健康是结果!我的内在世界创造了外在世界w

构建你的财富蓝图:

你对金钱的想法,感觉和行动!

想法产生感觉,感觉产生行动,行动产生结果!

你的财富包含了你对金钱的想法,感觉和行动

如果想要改变你的财富,需要先改变你的设定

设定会产生想法,你的想法产生感觉你的感觉产生行动,你的行动产生结果

我们是如何被制约的?我们在生活中会被三种方式制约,第一种是语言,小时候听到了什么关于财富上的,第二种是小时候我们看到了什么,第三种是特殊世界,我们小时候有哪些遭遇,让我们对限制了我们这种贫穷,或者以及对财富的这种不良的感受?

我打破这种制约,我们需要做的第一条是先觉察,第二理解,第三,划清界限地势,重新设定

第一个改变的步骤是先修改语言的模式,提出新的宣言,我所听到关于金钱的看法不见得都是事实,我所选择新的思考方式,让他帮助我得到快乐和成功

致富法则:假如我们的潜意识必须在深植的情感和冷硬的逻辑之中做出抉择,情感几乎是每战每胜的

意念法则的原理:你所预期的,你一定会得到!

致富法则:如果你的动力来源并不是正面的,例如你是初出于恐惧,愤怒而想致富,或者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而想成功,那么你的钱永远不会带给你快乐

我的内在世界决定你的外在世界

如果相信自己是辅助的,你也会把那个信念合理化,并且创造出富足丰盛,为什么?因为丰盛会变成你的根源,自然而然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你要在心中划清界限,不要让愤怒恐惧成为你追求财富和证明自己的动力,然后你就可以建立新的链接,让你赚钱赚的很有目标,觉得自己有所贡献,而且从中得到喜悦

你的财富蓝图决定你的财务生活,甚至影响你的人生

如果你想改变室内温度,唯一的办法重新设定温度调节器,同理,想彻底改变你的理财成绩,唯一的办法是重新设定你的财务调节器,也就是你的财富蓝图!并且保持觉知,观察自己的想法和行动是匮乏还是带着丰盛的频率

有钱人相信:我创造我的人生

穷人相信人生发生在我身上

你所关注的事情会变大

所以停止抱怨,只确定你想要什么

致富法则:

钱只在她能发挥作用的地方,实在太重要了

不能发挥的地方就不重要了

我创造了我的理财等级

你在抱怨的时候,其实是在吸引更多烂事进入你的生活中

有钱人玩金钱是为了赢

穷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不要输

改变语言:每日读财富宣言

我的目标是至少变成千万富翁

我致力于变得富有!

我的内在世界决定我的外在世界

我想玩大的,我选择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我欣赏有钱人,我祝福有钱人,我爱有钱人,我也要变成和他们一样的有钱人

我把有钱人和成功人士当众模范,我跟有钱人和成功人士往来,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也可以

我用极大的热情向别人推销我的价值

你比任何问题都大,我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我要根据我的表现结果来获得酬劳

我是管钱高手

致富法则:

如果你的目标是过得舒服就好,你就很可能永远也不会有钱,但是如果你的目标是赚大钱,那么你最后很有可能会舒服得不得了?

我是很棒的接收者,我很开放,而且乐意接收很多很多的钱,进入我的生命中

有钱人努力让自己有钱

穷人一直想着要变得有钱

想要有三种层次,

第一种层次是我想要变得富有

第二种层次是我选择要变得富有

第三种层次是我致力于变得富有,致力的意思,是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完全付出,献上你的一切,以达到富有的状态,他的意思是愿意做任何该做的事,付出所有该付出的时间,这是战士的方式

想变成有钱人,需要专注勇气知识专业100%的努力,永不放弃的态度,以及当然要具备一颗有钱人的脑袋,你要在内心深处相信自己有能力创造财富,而且完全值得拥有财富

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创造财富,那么你很有可能创造不出多少财富

你的一旦你真真的全心全意付出,宇宙就会来帮助你!

有钱人想的很大

穷人想的很小

致富法则:

你的收入与市场认为你所产出的价值成正比

每个人都带着不同的禀赋来的时间,生下来就会做某些事,上天让我们拥有天赋,只有一个理由,就是要我们去使用天赋,并且别人分享研究显示最快乐的人是完全发挥天赋的人,你的人生使命之一就是尽可能与更多人分享你的天赋和价值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使命,都是有原因的

我们生下来就是为了彰显我们内在上帝的荣光

我的天赋是什么?

组织,策划

有钱人专注机会,穷人专注障碍

你所专注的事物会扩大

把时间和精力用来创造你想要的事物

如果你想变得有钱,你就专注于赚钱存钱投资,你可以读一本关于成功的书,参加100种关于成功的课程,

你所专注的事物会扩大

练习题:

写下你想拥有的两个财务目标,确定决定要创造富裕生活,写下数字,完成日期

写下你为什么认为创造财富对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写出在生命中所感激的事物写出十件来,每天早上念一遍念一个月

无论你看到你想要的东西,都要祝福她,也祝福那个拥有他的人

去看成功人士的传记来读,例如卡耐基洛克菲勒倍林楷ta唐纳德特朗普巴飞特韦尔奇比尔盖茨学习一些追求成功的策略,就做到这模仿他们的思考方式

参加一个高级的一个聚会,感受付出

去上一档行销与业务的课程,让自己成为这两个领域的专家,让自己专精到可以向别人宣传你的价值的程度,而且是用100%的诚实态度来宣传

当你遇到一个大问题时,就指着自己的就指着自己的做责任,自己说我很小,我很小,我可以处理任何评论和问题都大

写下生命中遭遇的一个问题,还写下十个可以采取的行动

宠爱自己,每个月至少做一件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养分的事情,做按摩或者是吃一顿奢侈的饭,或者是去度假做一些能让你感觉有钱有价值的事情,你从中感觉到自己活的很富足,宇宙只会做他自己的工作,对你说好,然后给你机会,让你得到

觉着采用两个都要的思考方式

每一次花钱都对自己说,这笔钱会经过成千上万人的手,为所有人创造价值,把自己当做模范生,感谢你的善良,慷慨,有爱以及富裕

学习找一趟投资的课程,一个月至少读一本投资理财的书

把焦点从主动收入转向被动收入

有钱人欣赏其他的有钱人和成功人士,穷人讨厌有钱人和成功人士

钱是一种力量,你必须有合理的野心才能拥有它

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应该是最重要的一项,假如你想赚钱,你很可能需要得到很多人,很多人的信任,而且为了要让更多人愿意信任你,你很可能必须是一个相当值得信赖的人,一个想要有钱,而且想为止有钱的状态,她还需要其他特质,当然,他需要积极正面可信赖的专注的有决心的坚持的努力的活力十足,处事圆滑,能言善道

我要你去练习欣赏有钱人,练习祝福有钱人,还要练习去爱有钱人,这样一来,你在潜意识就会知道,等你有钱的时候,别人也会欣赏你,祝福你爱而不是讨厌你,就像你现在对待他们的方式

祝福你想要的事物,如果你看到某人有一处漂亮的家,就祝福那人和他的家,你看到某人有一辆好车,祝福那人和那辆车,看到某人有温暖的家庭,就福那人和那个家庭,看到某人的身材,外形很好,就祝福那人的身材和外形

有钱人与积极的成功人士交往,穷人与消极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成功的人会把其他成功的人当做激励自己的动力,并把其他人的成功人士看成学习对象,告诉自己,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也可以模仿是人最重要的学习方式

模仿他们的内在策略和外在策略,如果你采取同样的行动,也拥有同样的思考方式,那很可能会得到相同的结果

那责任是运用你所学到的东西,使自己变好,把你的人生过好,你要当模范,当要成功,要快乐,这样之后,也许别人会看见你内在的光亮,然后也想要一点那光亮

能量是会传染的,你的工作只有一件,活出最棒的自己,这个原则是在展现你想要的事物的同时,要保持冷静,集中精神,内在祥和,事情会发生,都是我原因的,那个原因是为了要帮助我

事物本身没有意义,除非我们赋予它意义

当我们看到消极,就要提醒自己活出它的反面,感谢父母让自己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决定自己要变成什么样的人,接下来的人生想要怎么过?

能量是会传染的,你要不是影响别人就是传染了别人,别人又不是用他的能量给了你正面影响,就是把父母的能量传染给你

物以类聚,大部分人所赚到的钱都是比好朋友的,平均收入多20%或减少20%范围以内,你要小心交朋友

要懂得哪些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认识了哪些人

若想与老鹰一起分享,就别和鸭子一起游水,我只跟成功而积极的人来往

如果你想变成有钱人,就必须改变自己的内在蓝图,打从心底相信你自己,跟那些大富豪一样好,那就把自己变成大富翁吧

乐于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穷人把推销和宣传看成不好的事情

有钱人那都是优秀的宣传者,他们也愿意满怀热情的推销他们的产品,服务和创意,而且他们也很懂得用其极富吸引力的方式包装自己有钱人通常都是领导者,而说的领导者都是宣传者,假如你想当领导者,你必须拥有跟随者和支持者,也就是说你必须善于推销启发并鼓舞别人来相信你的观点

你相信自己有价值,你怎么可能把它藏起来?不让有需要的人知道呢

你相信你所提供的服务,真的可以帮助别人,你就有责任,让更多人指导他,如此一来,你不仅可以帮助别人,还可以赚大钱

有钱人大于他们的问题,穷人小于他们的问题

成功秘密就在于你要成长,让自己大于一切问题

问你的大小永远不会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你有多大?

如果你的生活中有一个大问题,那只说明了一件事,你很想

你的外在世界只是你内在的世界反应罢了,如果你想彻底改变,那就不要再钻出你的问题,有多大,而要开始注意你自己有多大

从你的更高自我,而不是从一个小鼻子,小眼睛的受害者的你出发深呼吸决定,从此时此刻开始,你要变成一个更大的人,你的财富增长的幅度只会被自己的,你挡的幅度限制住

把你想象成你自己的财富的溶剂,如果你的容器很小,但你的钱很多,会发生什么事,你会留不住那么多钱,你的钱会容器中漫出来

你所拥有的钱财不能大于你的容器,所以你必须成长为更大的容器

因为有钱人不会专注问题,而会专注于目标,其次你的心灵通常一次只能关注一件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能变成一个处理问题和克服障碍的大师,那么还有什么东西能够障碍你成功的,没有,如果什么都挡不住你,你就所向无敌了,如果你变得所向无敌,那么在你的命中拥有哪些选择呢?你可以全部的选择,因为你所向无敌说一切都随你所用,你只需要做出选择,它就是你的!自由可真棒拿!

有钱人很棒的接收者,穷人是很差劲的接收者

如果一株百尺高的橡树,拥有和人类一样的心灵,那么他顶多只能长到十尺,所以建议你改变你的故事,要比改变你的价值,容易多了,与其想着如何改变自己的价值,还不如改变你自己的故事,这样更快,而且更快不花钱,你只需要编一个新的,更能鼓励你自己的故事,在这样的去活就行了,重新塑造自己的人生剧本!

只要出现一个给予者,就有一个接受者,而每一个接受者的对面都是一个给予者

昨晚如果有人即将得到什么好东西,但是他们不愿意拿的话,请把它送给我的完全开放,而且乐于接受自己的所有祝福,谢谢你

金钱只会让你现有的自己更加扩大

你要如何成为一个很棒的接受者呢?

一开始提供养分给你自己,记住人是习惯的动物

给自己设立一个玩乐账户,里面放一笔钱,专门给你养分,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千万富豪,帮助你确认你是有价值的,强化你接受事物的肌肉

第二,我要你练习每一次发现了钱或收到了钱的时候就要兴奋和感激的态度,让自己发疯一下

我是金钱磁铁,谢谢你,谢谢谢谢

内在宣仪,外在首先要扩大你的接收汤,然后看着钱进来装满他一般你变得真正开放,懂得接收,那么你生活中的其他部分也会跟着开放,你不仅会得到更多金钱,你会得到更多爱,更多平静,更多幸福,以及更多满足感,你做一件事情的方式就是你做所有事情的方式


有钱人选择根据结果拿酬劳,穷人根据时间拿酬劳

穷人用自己的时间换取金钱,因为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永远不要为你的收入设定上限

有钱人想着如何两个都要穷人,想着如何二选一 

我两个都得到这个问题,会改变你的人生,会把你带离匮乏和限制的模式进入一个充满机会的丰裕世界

钱是润滑剂,它让你可以顺滑过生活,而不是紧绷或生活,钱带给的自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用自己的时间做想做的事,金钱可以让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也给你机会帮助别人满足生活所需,最重要的是有钱可以让你不必浪费精力担忧自己没有钱

有钱人专注自己的净值,穷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收入

真正衡量财富的标准是净值,不是工作收入,净值是你所拥有的全部东西的价值,想知道你的净值有多少,要先把你所拥有有家数目,你拥有的股票债券不动产的限制,以及你四月的价值,你只有房屋的现值都加起来,然后扣除掉你的债务的数字,就是你的净值,净值是财富的终极测量标准

你若专注的事情,会扩大注意力所在的地方,就会有能量流动就也就会出现结果

净资的四大因素:收入增加,存款增加,投资获利,并简化生活方式降低生活开销

有钱人很会管理他们的钱,穷人很会搞丢他们的钱

致富法则除非你能管理一下有的一切,否则你不会再得到更多

你必须培养出管理小额金钱的习惯和能力,才有机会得到大钱,我们是习惯的动物,所以你管理金钱的习惯比拥有金钱的数目更重要

管理金钱,我们分为几个重点,第一,财务自由账户,你每次收到一笔钱就要把10%放进这个账户,它只能用来投资和创造被动收入,它是一只会生出小鸡的金母鸡,这笔钱永远不能花出

白肤质有关,每天把钱放进去,金额不重要,可以是十块五块,100块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这个习惯,这个秘密是要你把每天的注意力在达成财富自由的这个目标上,钱会吸引更多的钱,让这个简单的钱罐变成你的金钱铁把更多的钱和机会吸进你的生命中,帮助你达成财富自由

管理金钱最大的秘密之一在于平衡,一方面你想多多存钱用钱来赚更多的钱,另外一方面,你也要把收入的另外1/10放进你的玩儿乐账户,玩了账户就是要把所有的钱花光,每个月挑一些可以让你觉得自己很有钱的方式把钱花掉

可以把钱分为四个账户

10%存入消费使用的长期储蓄账户,

10%处于教育账户,

50%投入需求

10%存入付出账户

控制钱就是钱,控制你想控制金钱,你就必须管理金钱

有钱人让钱帮他们辛苦工作,穷人辛苦工作赚钱

当你有能力过着你想要的生活,不必工作,不必在金钱上依赖任何人,这就叫做财务自由

当你的被动收入大过你的开销,我们也就达到了一个财务自由

被动收入主要来源有两种,第一种是让钱帮你工作,这包括了理财的工具进行投资所得

第二种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是让事业为你工作,这个前提是事业不断产生收益,而你无需亲自参与事业的运作,就能接受获利,比如猪房地产从书籍音乐或软件获得的版税专利所得

你必须储蓄,必须投资有钱人的钱很多,但是花的很少

有钱人买不动产和可能会增值的东西,穷人会买消耗品

购买不动产,如果买得起,一定会产生现金收益的资产,那是最好的买,你现在买得起的东西

有钱人就算恐惧也会采取行动,穷人却会让恐惧挡住他们的行动

确认信念,想象画面和冥想等等工具都非常的棒,不过我觉得不能单靠其中一项就真的有钱出现了你的面前,你必须行动才能成功

你要当一个被事情拦住的人,还是一个什么都挡不住的人,你自己选择,如果你想要创造财富或在其他事得到成功,你就必须成为战士,你必须愿意不计代价b把自己训练成一个不会被任何事情阻挡的人

舒服就是你现在所在的位置,如果你想要移动到新的生命橙子,就必须突破你的舒服区域,尝试一些,你觉得不太舒服的事

你最近尝试新事物的时候,感觉舒服还是不舒服,通常是不舒服,但是经过多次一遍,你就觉得他越来越舒服,一些事物都不舒服,但如果你坚持下去,最后就会穿越不舒服的区域,达成成功,然后你就会拥有一个新的更扩大的舒服区域,也就是说,你会变成一个更大的人

你只在一种情况下,是真正的成长的,那就是你觉得不舒服的时候,从现在开始,每当你感觉不舒服了,不要退回来,你原来的舒服区反而要为自己加油,说而是在一定成长

杜甫区等于你的财富区,假如你能扩大你的舒服区,你就会扩大你的收入和财富区

你不等于你的心灵,你比你的心灵更大,也更强,你心灵只是你的一部分,就像你的手,只是你的一部分

有钱人持续学习成长,穷人认为他们已经知道一切

最会让你变得有钱,而且守住钱的方式就是努力发展你自己

如果你让自己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拥有强健的性格和精致,你自然就会在你所做的任何事情上都得到成功,你会有力量作出清楚的决定,你会有能力选择你做的工作,事业或投资领域,而且知道自己一定会成功这是本书的精华

有钱人了解成功的顺序是成为去做拥有!

如果我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我就能够做我想做的事,得到我想拥有的一切,包括财富

创造财富是为了帮助你成为你所能成为的最佳的你,事实上这是目标中的目标,让你自己成长为一个人

问问的不是什么?而是谁往好处想,你是谁是完全可以训练和学习的?

有钱人不但持续学习,他们还一定要找那些曾经走过他们要走的路的人向其学习

雇佣一位成功教练,一个好的教练会盯着你去做,说你想做的事,有些教练是生命教练

每个月都去读书,或者是去外面参加关于金钱商业个人成长的课程

寻求一位生命教练,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