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双黑】你见过最撩的小孩子是什么样的?

昨天在自己空间发了个之前脑的梗,没想到居然反响蛮热烈的,那就拿出来写一下好了(...

年龄操作,中也十八。


>>你见过最撩的小孩子是什么样的?

回复于12月21日

赞35088 收藏4075


@于污浊之中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邀请我回答这问题,不过还是谢了。

我一共就带过两个小鬼,有一个还是我们Boss家的小姑娘,充其量也就给她买点蛋糕之类的,估计也算不上。另一个就是这次要讲的的了,也算不上撩,倒是挺乖的。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异能这玩意,不熟的话就当我在编故事得了,没工夫回答细节性问题。被不知道什么异能变成小鬼的那个是我搭档,我工作有点危险性,具体是干什么的就不说了,这种事情虽然是第一次,倒也算不上奇怪。我那天完成了任务后就回公司了,结果我们Boss直接拎了一小不点给我,衬衫加黑色背带短裤,还穿了个黑色长袜和小皮鞋。不是我记得详细,我当时看着怪眼熟的,一想这不就我搭档小时候那身吗。Boss说是连大小带智商全都变回三岁了,找我们的科研组人员看了看,估计48小时就能变回来,让我先休息两天带着他。

我一听头都大了,这家伙平时特烦,是那种工作中没事都要自己找事添乱的人,不过因为脑子好,被我们Boss重用,不然我早把他踹开单干了。他变成一小鬼还要我带,哈?开什么玩笑?这不得烦死我?结果还没来得及说不行呢,Boss就把他塞给我了,还跟我说辛苦了,再额外给我放一天假休息三天吧,然后就叫我出去了。


----------------12月21日补充。

评论里说要是小姑娘大概就轮不着我带了的那个,内部人员吧,哪个部门的?

算了这也不重要,别管哪个部门了,赶紧给大小姐买蛋糕去吧,我去拿资料的时候看见技术部查你IP了。


----------------接上。

然后没办法,我就只好带呗。不过有点出乎我意料,这小鬼小时候倒没长大了那么烦,也不吵也不熊,充其量爱缠着我,随便举两个例子吧。

虽然说是放假不过当天我工作没处理完,Boss把他交给我后,我先回了个办公室,打算处理掉剩下的文件。本来打算叫他在沙发上待会儿,抱着我腿死不撒手,没辙,反正办公桌也挺大的我就叫他坐上面了,我换到另一边坐着看文件去了。

结果过了一会儿我听他说:“Chu、Chu....”

从小带我长大的老师是个女人,小时候倒也没少干过这种事儿,虽然我一般是被强行亲了的。我当时忙着,纳闷了会儿突然干嘛啊,不过也没多想,凑过去把他捞过来就在脸上亲了一下,回了句:行行行,Chu啊。

谁知道这小鬼愣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又发出了一个音节,我没反应过来,结果他又连起来念了一遍,我这才听出来是在喊我名字。谁知道他变成三岁还记得我名字啊,我就愣了愣,接着转念一想又不是小姑娘,我觉得亲了就亲了呗也没啥事儿。

结果他偏过头来,指着另一边脸颊跟我说这里也亲一下。


----------------12月21日补充。

啊是,我名字两个音节,第一个就是chu。

不多说了,掉马掉太明显回头要给Boss训的,别真当我们Boss不看知乎,不然你们以为刚刚那个为什么给查了IP。

----------------12月22日补充。

当然就亲了呗,我跟他也算从小认识,当时看着比平时乖了不止一点半点,我也没什么亏的。


----------------接上。

然后另一件事儿就是第二天的了,虽然说是叫我休息,不过休了没半天就喊我加班,说是哪个地方出了紧急问题,叫我去看一下。....嘁,也算常态了,我本来也没觉得真能休三天。

出门的时候那家伙还没睡醒呢,刚从床上爬起来,抱着只小熊睡眼惺忪地问我干什么,一听要出门立马愣了会儿,接着说什么都要跟去。鉴于他原来半点都不让人省心,我也不敢放他一个人在家里...保不齐爬个阳台翻个窗之类的,就带去了。到了之后我也没让他下车,反复嘱咐了两遍在后座上趴着,然后把外套给他披上,我就下去了。反正我处理个情况也用不了多久,车窗留了条缝,也闷不坏。......本来没什么事,结果回来时出了点问题,妈的,我走的时候还有队人跟着我,他那会儿正好趴在车窗边缘往外看,看见时就对着我喊了起来。我因此倒是没中计,不过跟着我的那群人就发现车里还有个人,转了目标就冲过去了,还好这小鬼喊完也知道赶紧趴下,我车门做过处理,躲起来还算安全,就是差点没他妈吓死我。

当时解决完那群家伙,我急急忙忙地冲回车那里,就看他滚到座位下面了,好像也没什么事儿。总算是舒了口气,这才坐进驾驶位打算赶紧走人,回去再看他有没有给吓着。

我还没来得及打火呢,这小鬼已经从后面爬过来了,直接扑进我怀里低着头安静了好一会儿,我以为他被吓着了,就顺手拍了两下后背。结果他抬起头来叫我别动,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掏出湿巾(估计从我茶几上顺的),给我擦了擦脸,又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两张创可贴给我贴上了,还是小熊印花的。

最后怪认真地跟我说,XX自己一个人是不行的。

我当时就想你干脆别变回来了。


----------------12月22日补充。

啊,我本来想着要是给部下看见就丢人了,结果冲着他那句话,我愣是顶了两天的幼儿创可贴。


----------------接上。

其他好像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第二天又要死要活地拽着我去吃儿童餐厅,一说不行就要哭,还不闹腾,就哭,看着怪委屈的那种。我给我老师打电话问她能不能带着去一下,这我带不了啊,她直接笑了两声挂了我电话,我就没别的办法了。

说起来那两天这小鬼走到哪儿都抱着那只熊,当时是夏天,我看着都觉得怪热的,但他说什么都不放开,逼着我开空调。

除了这个,还有个问题。本来他跟着我的时候还没怎么,这两天里我一共出去了...三四次吧,虽然没工作,不过有时候下面的人还是会来找我,有时候是汇报工作,还有时候是有东西叫我过目。一旦有别的人在场,这家伙非得拽着我不行,要么叫我抱着,要么躲在我腿后面抱着,根本不撒手,我手下的人后来还悄悄跟我说,他们被这小鬼给瞪了。

后来第三天就变回来了,之前的事儿一点不记得,我本来还打算拿这个笑他来着。死烦死烦的,总的来说还是三岁的好点儿。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