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出轨,分手多年依然钻心的痛

我是一名曾经的军人,在部队服役17年,后来因为家庭原因转业到地方,但是转业后发现妻子出轨了,而且已经出轨三年了。当时内心很是崩溃,恨不得杀了这对儿奸夫淫妇,曾经也想以破坏军婚的罪名到法院起诉她们。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毕竟得饶人处且饶人。还把名下的两套房产给了前妻,毕竟我们在一起十年还是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我们没有孩子)。离婚后,为了逃避这段受伤的经历,我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安置了工作,很快成了家,并且有了自己的女儿。之后,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了联系。前几天,听说她也成立了家庭,并且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心理总是感觉怪怪的,本来内心应该高兴,应该祝福她也有了幸福的生活,但是说句实在话,在深深的内心就是祝福不起来。心理充满了矛盾,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我是曾经是一名军人,现在是一名公职人员。在部队一直负责政治和心理工作,到地方执法部门以后,也负责心理和政治工作。本人经历了两次婚姻,内心情感丰富。在我最痛苦的那段时间,我在微信上搜索了一个叫“读心怪兽”的公众号,是一个很牛逼的心理调节公众号,在他的帮助下,我挺过了那段最灰暗的岁月。

让我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为什么会揪心的痛那?

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我和前妻的故事吧,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也给了我一生无法忘记的伤痛,希望大家不要“喷”我,因为虽然她出轨了,但是,时至今日我依然很尊重她,毕竟她给我留下了10年的美好回忆,虽然现在分开了,但是人生能有一段美好和痛苦的过去,感觉也是挺好的。

第一篇:

我和我前妻认识是在一个非常尴尬的时间。那时我刚刚结束一段同居三年的恋情。那段日子,整个人像是被掏空,心情沮丧到极点,每天跟行尸走肉没有什么区别,感觉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生活没有一点生机。

妈妈看见我每天的状态,怕我出问题,就动员所有的亲戚朋友给我介绍对象。先说一下,那时候我还是一名年轻的军官,虽然在家门口儿当兵,但是相对的时间也没有那么自由。我怕妈妈担心,所以妈妈安排的所有相亲我都会顺着妈妈的意思去看。

和我前妻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的。

那天我在部队营区,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问我有时间吗?说有个女孩看见我的照片后,对我挺有好感的,希望能够见一面。我一听,本来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怕妈妈担心,也就答应了。

中午回到家,想换件衣服,妈妈说别换了,就穿军装吧,看着精神。说实话我对自己的条件还是充满自信的。多年的军营生活,使我身体匀称,肌肉发达,浑身充满活力。尤其在穿军装的时候,用“英姿飒爽”来形容也不为过。

听说相亲的地点在女方的姨妈家,离我家并不远。我也就欣然答应了。

为了表现出有礼貌,我按照约好的事件稍稍提前了一点儿。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见她的影子。为了表现出应有的礼貌,我和她姨妈谈天说地,保持着融洽的谈话气氛,但是内心想:“等一会人来了,我客气两句就走,这也太没有时间观念了”。

大概等了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她终于出现了。

说实话,当我看见她的第一眼,真的有眼前一亮的赶脚。大概1米65的个头,身材十分的匀称,甚至可以用妖娆来形容。穿着一件浅黄色的羽绒服,看上去是那么的清爽。五官谈不上精致,但凑到一起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浑然天成,让人无法挑剔。胸前挂着一个卡通小熊的手机套,给人感觉清秀中透着调皮。最最吸引我的是那浑圆的臀部,让人看上去就有想上去拍一巴掌的冲动。言谈落落大方,不卑不亢,丝毫没有因为迟到而感到不好意西。

而且,给我似乎有一种天生的默契。一点儿也没有第一次见面的羞涩。在我肆无忌惮的打量她的同时,也毫无顾忌的上下打量着我。

就这样第一次见面,从我原本打算的“一会儿”就结束,很自然的又延续了一个多小时。结束时,我们都很有礼貌的互留了电话号码。

后来,我就回部队了。由于我当时还没有从上一段恋情的泥沼中挣脱出来,在加上部队的工作忙,就一直没有联系她。

在大概相亲后的第7天,我突然接到了她的电话。说实话,当时我的内心挺激动的,毕竟以我当时的境况,接到一个美女的电话,无疑是最好的疗伤圣药。

接通电话,我听到了一个甜美清脆的声音,原谅我的没出息,她的声音现在想起来依然很动听。

喂,请问是郝军吗?

我说:“是我”。

紧接着不知道为什么,我说了一句至今想起来仍然很傻逼的话。

你是“张爽吧”“找我有什么事儿吗?”说心里话,这句话说完我就后悔了,你说搞对象给你打电话有什么事儿,简直就是白痴,结果就因为这句文化让她整整笑话了我七年。

没想到她的回答简洁而大方,她说:“啊,也没什么事儿,就是那天见面后,我感觉对你挺有好感的,怕你工作忙没时间,想打电话问问你,有时间吗?

未完待续。。。。(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