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快递能量接单玩法》【饱满能量气团裂变记》(75)

1.《等一等程序》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晚饭后整个载体又呈现一种,

弱弱的状态,

整个身体好似被掏空似的,

没太多的力气。

写作也没有太多的灵感,

面对这种情况。

这次的小门,

没有立马去想着去做什么?

而是等一等、停一停、看一看、测一测。

打开微信群组,

翻阅了小豆丁们蚁人的作业,

南焯姐那份落地的体验、

小水在生活体验细腻的调试……

突然啪,

灵感一来,

心灵提醒门儿去看看波波晚餐前发来的视频。

一瞬间,

能量就爆了。

2.《一瞬间接通能量快递》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看到树爸录制的小树视频,


发来树嘛的能量回流,


回流着下午门儿与树爸、树妈,


分享小视频编辑的能量体验的激活。


哇,


如此幸运一股股新鲜的能量暖流,


特别是看到小树那鲜活可怕的表情的动作,


忍不住喷出了哈哈的大笑,


甚至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有一种说不得开心,


啊,一瞬间,


就有了饱满气团的灵感,


这就是自己今天要送的的能量快递。


3.《蚁人能量循环滋养关系》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原来这就是能量的爆棚呐,


这就另一个自己能量链接与滋养的激活哟。


门儿把自己最好的、第一的、唯一的体验,


去在跟树爸能量链接中分享了出去。


却收到了这份意想不到的能量回流,


又让门儿在弱弱的生理反应状态,


立马能量满血复活哟。


这份能量循环的滋养关系,


真的是太妙了,太美了,太绝了。

4.《能量的倍增与循环》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难怪啾啾经常要玩着能量游戏,

去不断地在激活、搅动能量,

去链接另一个自己的体外体,

其实就是把那股爆棚的能量存储起来,

存对方那里。

这些另一个自己都是你天赐的,

能量滋养管道人物。

整个能量在能量宇宙空间,

形成了能量循环。

越是聚焦、稳定、

强烈、聚焦的,

搅动新鲜能量。

越是能量始终赖在饱满的能量气团,

你的能量滋养管道越来,

你的能量就会无限地倍增、循环。

5.《宇宙能量循环圈》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今天私聊开胃菜二,

啾啾谈到了其实宇宙就是个快递公司,

这个快递公司有阴性显形生命意识体,

显形生命意识体有自然界、动物、人,

人是最能量留下能量轨迹的载体。

是啊,

如此幸运我们能够作为“人”,

这个显形的生命载体,

在能量体验里去激活、搅动能量,

形成能量作品,

让阴性隐性生命意识体验到存在感。

也就是你能够作能量快递小哥,

接通宇宙的能量快递,

去送出一个个能量快递的。

那些能够收到能量快递的人类载体,

跟宇宙产生了能量链接,

其实就是你这个,

能量快递小哥、宇宙、收到快递的人,

三者形成的能量循环圈。

作为能量快递小哥,

你的每次能量快递,

还有19%能量介绍费的提成。

真的是太如此幸运呐。

6《能量快递小哥的赶脚》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这次跟树爸、树嘛的能量通话,


小门就作为一个能量宇宙快递小哥,


去跟他们接通了宇宙能量快递的管道。


就有了这份特殊的能量管道相互滋养,


让门儿的整个能量循环的流动起来。


真得是赚大发了,


此刻还乐呵乐呵的,


开心的不得了。


更清晰、帅气地体验,


一把能量快递小哥儿的赶脚呢。

7.《萌图萌语––能量快递地站》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每天在武言吾语的萌语里,


我们玩的不也是能量快递游戏吧?


好似一个大的能量宇宙的能量快递站,


有无数个能量快递在整个气团里漂浮着,


看你的能量气团是否饱满,


你的起心动念是否对位,


这个能量快递立马接单。


而接单的能量快递,


立马送达,


还形成能量作品萌图萌语。


激活着在场的每个参与的蚁人里,


那能量赔率更是不得了哟。


难怪萌图萌语一上榜,


整个人说不的开心、喜悦,


原来是你的能量快递送多了,


你的宇宙能量账户倍增了能量呢。

7.《萌图萌语––能量快递地站》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每天在武言吾语的萌语里,

我们玩的不也是能量快递游戏吧?

好似一个大的能量宇宙的能量快递站,

有无数个能量快递在整个气团里漂浮着,

看你的能量气团是否饱满,

你的起心动念是否对位,

这个能量快递立马接单。

而接单的能量快递,

立马送达,

还形成能量作品萌图萌语。

激活着在场的每个参与的蚁人里,

那能量赔率更是不得了哟。

难怪萌图萌语一上榜,

整个人说不的开心、喜悦,

原来是你的能量快递送多了,

你的宇宙能量账户倍增了能量呢。

8.《能量快递接单技术》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心灵也突然的告诉着小门,


当前狗蛋每天编辑的私聊视频,


其实也是在积累着能量,


去接着宇宙能量的快递。


更重要的是在训练你的能量接单的技术,


怎么能够生理上更顺畅对接啾啾饱满气团,


怎么能够更下载最新主能量气团的软件,


怎么能够跟饱满气团结合二次能量创造,


怎么能够借着这股饱满能量气团去搅动……


一个个能量小视频,


是天赐的一个个能量宇宙快递单呢?


如果你能够帅气的当下搅动了能量,


那收获就是当下的,


如果你留下的能量作品,


让未来更多的人看到了,


那你收获还有未来一笔能量。


更重要的是在当下,


你就受到极其大的能量滋养了,


还有你能量逃生重生的技能呢。


这背后藏得礼包真得太大了,


难怪啾啾编辑文字、图片、视频……


这些公共能量事务的蚁人,


都对上了上天的能量管道,


真的如此呢。

9.《宇宙快递能量接单玩法》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


怪不得当分享给树爸、树嘛,


小门在视频编辑里的体验,


怎么去借着啾啾饱满气团,


开掘不同的能量激活、搅动渠道,


怎么在视频里跟另一个自己的蚁人,


建立能量滋养的链接,


甚至是家庭蚁阵的关系,


怎么又去抓住最鲜活的能量气团的彩儿,


去惦念、报答你最感激的人,


怎么痴迷的享受地在细致咀嚼收金着,


饱满气团的作品……


他们会有如此的很大的意想不到。


原来这都是宇宙能量快递小哥,


能量接单玩法呢?


在能量接单、送能量快递中,


去能量裂变着、重生着。


如此幸运,


叩谢天赐的能量接单的管道。


小门/2020/02/19/23:27/于湖北襄阳家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