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周杰伦?他超话影响力破亿,蔡徐坤粉退出微博竞争榜。用你擅长的方式打败你,真香~

​微博莫名炸了,起因只是某网友的一句:周杰伦的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

这能忍?现在粉丝因为流量才去看演唱会么?打开微博、流行音乐榜,傲居榜首的都是流量级“小生”,那些“老艺人”们早就被甩在十几名开外了。更何况周杰伦本人根本就没有微博……

“你可以说周杰伦胖,说他爱喝奶茶,不出专辑,但你不能说他没有粉丝!”

所以周杰伦的粉丝(包括好多叔叔阿姨们)坐不住了:虽然我爱豆低调,但我们要捍卫啊。果断纷纷放下手里的娃刚撸的猫和洗了一半的菜,研究起微博打榜来。

后来,何止普通人,连明星、名人、各大品牌等等都开始为爱豆贡献积分。

一副“全民支持周杰伦”的活动热火朝天展开了。


果然不出所料,“我伦”终登第一。

“夕阳红粉丝团”们放下手机,微微松了口气:“再也不想玩什么打榜了,周杰伦你给我出专辑去,以后别指望我们老年人支持你,我还要养家,没空啊~”

这样的战局引来一片叫好,这是一个意料之中且颇为有趣的现象。因为这其中除了周董真正的粉丝群体以外,更有一大群不见得喜欢周杰伦却很讨厌蔡徐坤的人。这群路人可能没听过蔡徐坤的歌、也没看过他的出道节目、不知道他为什么出名,但他们可能看过某站上关于他的恶搞视频,并且以此为梗,津津乐道。

讲真蔡徐坤的名字小编早有耳闻,他最出名的“打篮球”视频也看的我尴尬无比。并因此视频,让NBA很多球迷以为中国人都崇拜“娘炮”一样的球技。

“蔡徐坤(KUN),1998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小编特意搜了一下,原本小鲜肉出道的他,不论歌曲还是影片,都不多……额,可以说是很少了……倒是参加综艺节目和获得的奖项还蛮多的。

所以说他靠流量数据“上位”,确实不过分。

很多粉丝非常期待他的新曲上线,一洗“没作品”的标签。

毕竟,吴亦凡靠一首“大碗宽面”就能洗白……

今天,在被周杰伦超话第一PK下去后,蔡徐坤的粉丝们宣布退出微博榜单竞争。

很震惊的举动。

不过看得出是有组织有策划的,也算是明智的做法吧。

不要被话题捆绑,就不容易被喷。

广大粉丝们在激情褪去后还是理性了不少,他们分析:

所以才导致这局输了。

不过小编觉得,即使周杰伦人不在微博,他的歌迷和粉丝也从未离开过,只是岁月让他们成熟了,不屑于和“当红”小孩们计较(当然平时他们很忙喽)。

你红呗,关我屁事。

但“江湖没有哥,却有哥的传说”。若需要为他证明,则四面八方都会来。

你不是流量数据第一么,咱就不拼我爱豆擅长但你爱豆不擅长的唱歌了,咱就拼你的流量,在你的地盘用你的规则打败你。

这才是实力。不是么?

其实对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而言,没啥别的,就是看着爽,哈哈哈。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就像微博留言:

“其实并不能算是周杰伦铁粉,只不过他代表的是一个实力至上的时代,那个时代留下来的赤诚,不管到什么时候,都要远比如今流量至上、数据至上背景下的粉丝们的自我感动要精彩无数倍,毋庸置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