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经历来告诉你如何绿色健康以及花更少钱来美白

看到别人脸干干净净的,还白白嫩嫩的,自己脸上却是相反。有没有很羡慕?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下边我就给大家来聊一聊美白这件事。

我以前是一个很不注重美白的姑娘,天气热打个伞觉得矫情,涂个防晒霜觉得麻烦。我觉得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关键是我长的也不美。我是夏天一晒就黑,冬天一不晒就慢慢变白的人,当然白也白不了多少的人。

一.

上了大学之后,身边有一个怎么晒几乎不会晒黑的闺密。简直是羡慕嫉妒恨。有一次和她一块看《康熙来了》最后一期邀请范冰冰那一期,李晨说冰冰没事就在家里敷面膜。怪不得皮肤那么白,都是自己保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

有一次去逛知乎,看到了一句话。看自己大腿位置那块皮肤,那是你可以达到的最白的程度。不看还好一看乐开了花,哈哈哈原来我也可以白的。这就给了我最大的动力了。然后就开始搜刮美白秘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一)防晒

要想美白要注意防晒,我是天气太热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出门也等太阳公公下班。实在要出门就带上伞,涂个防晒霜。

(二)内用

1.柠檬: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以及抑制色素有很大作用。

我建议买新鲜的柠檬。一个也可以用好几天。

2.玫瑰花:对雀斑具有消除作用,减少皱纹,美白皮肤。

选择的玫瑰花记得要选择无硫的玫瑰花,同事要注意在女生在经期的时候不要去喝玫瑰花茶。

3.猕猴桃:被称为水果之王,维生素C之王等,含有多种矿物质,能够美白,还有好多其他功效。而且还好吃。

我把上边的几样相互结合

蜂蜜柠檬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柠檬玫瑰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也可以柠檬猕猴桃茶,不过我更喜欢直接吃猕猴桃。

我自己习惯是柠檬泡玫瑰花,省事,还能重复利用。我经常是喝一天,剩一部分水,然后晚上洗脸用。洗完脸再泡脚。再给大家普及普及泡脚的好处。泡脚有利于血液循环,能带走体内的一些废物,还有助于睡眠等。泡脚一般为半个小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我们相爱吧》吴昕在第一次还没有见到潘玮柏的时候,准备的礼物就是泡脚片。哈哈,昕姐就是很昕姐,送的礼物也是常人无法想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楠作为吴昕亲友团告诉潘玮柏说,你如果有幸去吴昕家里的话,站着欢迎你的一个是吴昕,一个是洗脚盆。

我自已经坚持了二十多天了,功效还是很不错的,我的脚丫子变得越来越白,越来越嫩了。

(三)外用

我抹脸的也不贵,二十多,前边一个文章已经推荐过,大创美白精华乳液,虽然便宜,但是用起来是玫瑰花的香味,而且不刺激很舒服。颜值也是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选择早上用,即能美白又能补水,晚上用柠檬洗脸的。

对于敷面膜这一块很多人都在建议,我自己也买了,但是用了几次就不想用了,我不喜欢敷面膜的感觉,你们要是喜欢的话,一个星期两三片就可以了。面膜的价格不要太低。

(四)早睡

晚上11时到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也就是人体的经脉运行到胆、肝的时段.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粗糙、脸色偏黄、黑斑、青春痘等问题.对于不习惯早睡的人来说,最迟也要在凌晨1时的养肝时间进入熟睡期.

而且,更糟糕的是长期熬夜会慢慢地出现失眠、健忘、易怒、焦虑不安等神经、精神症状。

可见早睡是非常重要的,我以前就是晚上十二点以后才想去睡觉,后来改成了十一点,坚持了一段时间,皮肤真的是变白和光滑,而且精神也变更好了。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美白秘方,让更多人可以学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美白丸, 如何祛痘?不要熬夜,一定不要熬夜!平常吃清淡的,要少化妆,做好皮肤清洁,不要用卸妆油或者油脂性的护肤品。...
    LHo阅读 634评论 0 3
  • 前两天写过一篇文章《长痘痘十年,才总结出这10个生活好习惯》,有不少读者留言问怎么去痘印。正好夏天也要到了,那就单...
    雨沉香阅读 1,339评论 0 40
  • 悦颜去皱方是指具有悦泽容颜、除去皱纹作用的一类方剂。其作用机理为内服补益气血,调理脏腑;外用疏通经络,营养肌肤。 ...
    格格养生阅读 365评论 0 1
  • js异步编程4种方法(以jQuery的写法为例) -- 来自阮一峰2012年的文章 1.回调函数 function...
    妮儿_smile阅读 202评论 0 0
  • 想要自己的生活过得好,想要自己有目标地活着,必须给自己明确的方向和一些实际行动的目标。 1。目标明确,知道自己要什...
    P尐c阅读 7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