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本文参加#青春不一YOUNG#征稿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书说:好的修改就是第二次创作。所以我把2015年蹦极的游记拿出来重新更改发文纪念。

2015年10月18日

抵韩前,一直都是韩综Running Man懵智的粉,因为看了懵智在澳门蹦极塔上(世界排名第二高的蹦极平台)果断、直接、纵身一跃的跳下时,就一直心心念念的想去蹦极一次。

15年10月份,终于是鼓起勇气去挑战了一把。

当天,跟表哥一起来到温州乐园的蹦极点,先是签了一份自身保险,内容看都没看,直接签字(真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然后称体重。

番外话:现在想想当时签保险时,都不细看,真不知道那么放心的感觉是从哪冒出来的。借用我爸对我说的一句话:“把你卖了,还给人家数钱呢!”哈哈哈,我的内心OS是刚好数一下自己的身价。

独自走上蹦极台的阶梯是兴奋、紧张、未知,但并没有害怕,纵然是我一个人,依旧是感到新奇、好玩、刺激。

漫漫阶梯,总算走到蹦极台上,当看到蹦极台上只有五个男同志准备蹦极时,心里忽然有点怂。

站在一边看他们跳下去,叫的那个夸张程度反而倒是让我镇定许多。

终于轮到了我,工作人员帮我穿戴好安全措施,带着我走上跳台,工作人员要求我:“放松自己,双手十字合并,身体倾斜的那一刻。”我手缩了一下,对工作人员说道:“等一下,我害怕。”工作人员看看我,稍稍等了几秒,大声倒数五、四、三、二、一,然后他的书松开我时,我的大脑是空白的,感觉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只知道双眼紧闭,大声喊着:“啊啊啊~~~”。那一刻我像是真的感觉体验了死亡,终于等到绳子的弹力拉到头时,才发现自己还活着,虽然绳子带着我晃来晃去,但是“活着真好”!

当时我落到离水面一定距离时,橡皮绳被拉开、绷紧、组织我继续下落,当到达最低点时橡皮绳再次弹起,我被拉起,随后,又落下,我从空中掉了下来,又上去,又下来,又上去。

就这样来回荡了好几次,这样反复多次直到橡皮绳的弹性消失为止,悬挂在半空中,工作人员要求我双手打开转过来面对摄像机拍张纪念照时,我竟然照做了,还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给半空中的自己换了钩子,好让工作人员把我拉上去。

因为这些远远比不上跳下去那一瞬间的恐惧感。所以看着自己一点一点上升的感觉很奇妙,内心想法:我真的蹦极了。

要不是工作人员不允许蹦极时拿手机,真想在半空中来个自拍,哈哈!

当我被拉上蹦极台触摸到扶梯、手机还有其他固定物体时,浓浓的安全感呀!就好像是“重生”。

有时候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有勇气的世界这么美!

“有些事有机会去做的时候没有去,而当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所以我要趁着年轻,放手一搏,挑战自我,勇于尝试新鲜事物。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庄子

注:何为蹦极运动,蹦极也叫机索跳,白话叫笨猪跳,是近些年来新兴的一项非常刺激的户外休闲活动。一根维系生命的绳索,牵着一腔勇敢的激情,不在乎脚下几十米的深渊,像鸟儿般展翅,作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投身,这就是勇敢者的游戏——目前户外活动中刺激度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蹦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