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寂灭魔君(第二章)

第二章 诡异黑石箱

墨离殇在操场的讲座结束以后心中便有了一个坚定的目标,并开始向这个目标努力。

墨离殇与墨一天告别以后变飞快的返回自己的屋中。推开门后,将屋里的木板与木屑搬出门外,堆放在门口,等打杂的下人来处理,而自己将要把父母留给他的箱子拿出来。

将床堆放完以后,墙角下面有一块不太明显的石板与墙壁合在一起。离殇小心翼翼的将石板扣下来,慢慢从墙壁中抽出来。

看着石板从墙上慢慢抽出来,心中好像在被墙壁中的物品吸引,像是一种召唤,给人安全和舒适感,随着石板的抽出给人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身体像是不受控制似的,将石板抽出来,漏出石箱的古朴,的一角。

离殇手中紧紧抓着这个古朴黑色的箱子,将其抱入怀中。

第一眼看到都会以为是一个废弃的箱子,当仔细观察时,黑石箱上有着暗黑色流光闪烁,暗色的流光在石箱布满千万条不规则的纹路上流淌,摆动。

越到中心,纹路变得越少,也变得越大,像是千万河流汇聚到大海中一样。

随着暗色流光流入石箱中心,汇聚成一个墨黑色的漩涡,给整个黑石箱带来一种阴暗,冰冷,诡异的一面。

慢慢的,漆黑色漩涡从石箱上飘起来,正面对着离殇,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冲击。

那是一种无法想象的漆黑,由暗色的流光组成,其中还带有一滴血红色的血,极其诡异。

离殇微微张开嘴巴,想要喊出来,却发现自己发不出一点声音。想要伸长手臂,去抓住这诡异的漩涡,可手臂像是有千斤重,怎么也抬不起来。

不知为什么,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就是一定要得到他,不论如何都要将他得到。

这是内心深处发出的声音,虽然没有从嘴里说出来,但是却在心中一次一次的呐喊出来。

手渐渐的抬起来,向着那片暗黑色流光接触。越是要接触到暗黑的漩涡,给人的吸引力越大,像是小孩看到了爱吃的糖果,墨离殇根本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轻轻的去接触这个暗色的漩涡。

轻轻的,去碰触这个漩涡,像是拿着价值连城珍宝。又像是捧着自己生命,不让其受到一点伤害。

这是一个暗色的漩涡,暗色当中还有着一颗如珍珠般的血滴,散发着血红色的光辉……

当抓住这诡异的漩涡时,脑海中出现了匪夷所思的画面。

刚开始,是一片黑色,没有花草树木,没有河流,也没有喜怒哀乐。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空”,一种万物皆空的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点光芒在空中出现,仿佛是朝阳升起的那第一缕光线,从这无尽的“空”中诞生了

   然而,这一缕光线从无到有并不是一帆风顺,它在骤然点亮之后,霍地黯淡了下来,整个世界又一次的进入了那无边无际的黑暗

   只是,光明很快的再次出现,那明亮的光芒驱逐了黑暗,将所有的一切都展现了出来

   随后,光明消失、出现,再消失,再出现

   周而复始的,似乎每一次的消失、出现都是一场轮回,而每经历一个轮回,光明的力量就越来越大,最终战胜了黑夜,骤然间大放光明,将一切都笼罩其中

当光明似乎是永远的绽放了开来之后,黑暗似乎也知道无法再泯灭光明了不过它并没有离开,而是紧紧的与光明纠缠在一起,最终二种迥然相反的力量形成了一个奇异的物体

   在墨离殇的脑海中,似乎是多了一个阴阳二极的八卦图,特别是在二极中心,不断的旋转着,就像是想要将一切都吸纳进去似的

随后,出现了一座巍峨的高山,直入云端,有着无法估计的高度。自己来到地底深处,看到了无数的矿石。

来到地底深处,看到了火红色的岩浆冒着火花,足以融化一切。

接着,出现了一片碧绿的草原,仿佛没有尽头,只能看到远方的天空和草地形成风景一条线。

自己化身为一颗树苗,经历上万年的风吹雨打,从一株小树苗,最终成长为百米高的大叔,将“生命”散播到世界各地。最终有着无数奇花异草,森林都充满了勃勃生机,他感受到了整个世界的强大生命力量正在不停的释放着。

白色的水蒸气逐渐出现在世界上,慢慢笼罩着森林,高山,世界的每一处。

一瞬间,整个世界被冰封了,甚至可以看到冰层中还有着盛开的花朵。

“轰....”忽然,一阵雷霆声从天上传来。紧接着一道道闪电击打在世界各处,仿佛闪电无穷无尽,整个冰封的世界暗淡下来,经历着雷电的洗礼。

一个夹杂红色血滴灰蒙蒙的漩涡出现在面前,离殇毫不犹豫的将它抓到手中,一阵冰凉的感觉从手心流入到丹田中,身心与这道光融合到一起...

随后,整个世界开始破碎,一切回到原点....

“我...我这是在哪?”离殇艰难的睁开眼睛,揉了揉脑袋,感觉自己躺在柔软的床上,至少可以知道绝对不是在自己家里。

之前在家里要打开父母留给自己的箱子,然后看到了石箱上面的流光和暗黑色的漩涡,就进入了一个虚幻的世界中。

“九弟你醒了,慢点起来”墨一天帮离殇靠着床上,自己拿了一个凳子坐在旁边。

“九弟,你在家里发生什么了,我去找你的时候就发现你躺在了地上,手里还拿着一个黑箱子”

“大哥,我好像做了一个梦,不过梦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离殇躺在床上看着坐在旁边的墨一天说道。

“哎,九弟你啊!想吓死大哥啊,你这都昏迷七天了”墨一天站了起来,面对着窗外,叹了口气。

“什么,大哥 我昏迷七天了,那习武的事怎么办”

“九弟你快去准备一下把,中午就准备出发去皇家学院了”离殇听到后,便马上推门而出,看到太阳刚刚从东边出来,应该还有三刻钟的时间去准备,便跑回到自己的家中。

看着躺在地上给自己带来心里阴影的黑石箱,心里一嘚瑟,不过这是父母留给自己的,应该不会有哪个父母留个陷阱给自己家孩子的吧。

离殇将地上的黑石箱捡起来,放到了桌子上,小心翼翼的将箱子打开一条缝隙。

“好像里面没什么危险了”离殇闭上眼睛,转过头后迅速把箱子打开。

等待几秒后,家里一切正常,没有发出什么光亮,也没有从箱子中飞出来什么奇怪的东西。

离殇转过头,将要看看父母留下来的箱子,到底装着什么东西,开个箱子还要昏迷七天,昏七天就算了,还进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当中。

“这...这是什么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墨家 宇宙初开,阴阳二气相合,衍生天地万物,无穷乃至无尽 阴阳二气,穿梭空间宇宙,...
    墨曲流觞阅读 302评论 2 3
  • 原来十八年的人生没有过恋爱。和自己有一定的原因,一是长得不好看,二是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原来一直觉得恋爱是一...
    星猩基志龙阅读 399评论 0 1
  • 编辑Tracker蓝图 作用是提供一些参数供外部自定义 游戏的内容 同时控制检查点的显示 添加Billboard ...
    镜月s阅读 174评论 0 0
  • “时间惩罚愚蠢的时候,不光毫不留情,而且还会变本加厉。 当它开始惩罚你的时候,其实错误已经进展到了一...
    丁香的故事阅读 563评论 2 0
  • 你在躲避什么你在挽留什么 人真的会害怕寂寞。国庆这几天我留校了,从天津到云南太远了,出去也没钱了。刚开始几天我天天...
    xiaoxu1998阅读 4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