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造101》的101句感想

最近,土创的风头太强,不追看都赶不上热点了。我这个平时十点多睡的宝妈,没想到还看完了总决赛的直播,国民对于土创的热情真是有种赶超当年超女的势头了。

偶在这里写点弹幕文,和各位吃瓜观众一起分享:

1.说是创造,不如是制造,没有创意,雏形还不是棒子那来的吗?

2.女团的选手不一定需要全才,更注重的是偏才,否则别人问你什么担当,你难道回答我全都担当吗?

3.从一开始节目组估计就选好了主要捧谁,否则为啥不是每个A班选手都有镜头呢?剪辑是把杀猪刀,比岁月更厉害。

4.腾讯视频这次赚大了,VIP可以投101票,真是以一抵百呀!当然,我不会告诉你我用积分换了腾讯VIP,却没有投任何一票,只是为了看电影没广告的。

5.投票的观众被称为创始人,那是证明了客户是上帝的硬道理,综艺节目本就是个大大的快消品。

6.一直对黄子韬无感,虽然他现在凭借节目那么火,但依旧无感,特别是他的刘海帘,是遮阳用的吗?

7.有一种网络捧杀,叫做杨超越。抬得越高,摔得越惨,粉丝的托举力量大。

8.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还是适合用在杨超越身上。当然,咪蒙的广告位那么贵,还用了两期来diss她,不觉得浪费吗?

9.孟美岐被人说长得像朴信惠,这个…还是朴更清纯范儿,孟比较攻气,得加强眼妆,两个人的脸都好小只呀!

10.吴宣仪打破了我对海南女人相貌的偏见,眼角下垂果然是温柔小女人的标签。

11.王一博真是最翻红的舞蹈导师了,没有之一。热度甚至超过了其他已成名的导师,这还得归功于张杰、胡彦斌等。

12.小猪在极限挑战和其他节目中那么忙,还能在节目中当导师,不容易,黑眼圈越来越明显了,黄渤估计也是卖他面子来当主持的吧?

13.ELLA是唯一一个女导师,却是最有说服力的那个。因为她是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的成员,二十年难出一个SHE,我就这么觉得。

14.ELLA现在好女人呢,放十年前,在里面会感觉和男导师那样,果然是爱情改变一个人。

15.孟宣CP从刚开始就是夺冠大热门,虽然大多数人也明白她俩哪个更强,更适合做C位,但还是各种放在一起比较的。

16.人气选手李子璇没有出道成功,却成功打破了主题曲C位必出道的说法,看来人气C位才最重要…

17.豆子李子璇可以有更多其他的发展,一些舞蹈类节目等,说不定哪天成了舞蹈导师也不为怪。

18.说紫宁长得像戚薇,眉眼里是有些相似,哪天可以合影对照一下,就像王大陆遇到王子异。

19.紫宁是传媒大学的吗,科班的还是不一样的,就像偶练里的朱正廷,基本功和智商总是比其他成员在线的。

20.王菊作为我的师大校友,真是上海女宁里的模子,solo出道才是正轨,可以走范湉湉路线,也可以是带货queen。

21.菊姐的出名并不是意外,她在女团选秀里格格不入,像跑错片场,又确实是一匹大黑马。

22.莫名地感觉段奥娟有挺大的背景,虽然是最符合女团选秀中养成系的选手。让人不禁联想起去年好声音里那英队的高中MM,也拿了当时的第二名呢…

23.歌唱方面,感觉许靖韵好像最佳,只可惜外形不太适合女团,而且总决赛的荧光绿上衣是得罪了造型师了吗?

24.偶对阿拉蕾李紫婷一直不感冒,虽然网评她有唱得多么好,颜值有点喜感,我每次看她唱深情歌时为什么想笑场呢?

25.李紫婷也是颠覆了我对泰国女人相貌的印象,泰国不是长脸多吗,前11还有sunnee是泰国的,这个…也和我的印象不同。

26.sunnee在女团里就仿佛SHE中的ELLA,活泼特别又健谈。感觉比较中性的选秀选手的肤质都不错耶,比如当年的李宇春。

27.sunnee若是单飞后,会不会和当年的李宇春那样保持一定的热度呢?难说,春春这类的是十年难出一个的中性表率。

28.yamy的女粉丝一定远远多于男粉丝吧,一开始我还认为她是中韩混血,酷酷的个性,如果中性打扮起来,不比sunnee更帅气的…

29.强东玥长相很喜感,有木有?她和李紫婷可以走喜剧路线的,步hold住姐的后尘,好像菊姐也可以。

30.杨超越真的没有表情,跳舞时该有的活泼风范就丧失了,看看其他有些选手的表情管理吧。

31.我们骂选手,最终赢的是背后的产业。我们越义愤填膺,他们越春光灿烂。

32.杨超越的经纪公司老板现在是偷着乐了,都不用买水军,那么多自来水帮着他营销,真是一本万利的好买卖。

33.说来同样男粉较多的杨超越走的是小家碧玉路线,是穷苦女孩的典型,但在傻白甜的道路上走偏了,村花人设的集大成者是赵丽颖好吗?

34.赖美云据说只有一米五出头,她站在队伍里还真容易被镜头忽略,得靠特写镜头出位了。

35.赖美云才是宅男最爱吧,走古风洛丽塔的路线,男粉应该超过了女粉,据说是B站女神,以后可以代言CG啦~

36.不看节目不知道,曾经的古装男神焦恩俊的女儿都那么大了,长相甜美,但浓眉大眼貌似长得不太像她爸。

37.焦曼婷是个好典型的台妹,嗲嗲的台湾腔,和气质还挺配。

38.相比之下,ELLA果然是台妹中的奇葩,也让人看到了台妹的另一种可能。

39.搞不懂节目为何要那么多的导师,像偶练就没那么多,导师认真辅导的镜头放得并不多,估计只有选手们才能真正感受到导师的辛苦了…

40.有好几个大咖导师,黄子韬却是发起人,导师中的C位,他压力山大吧,还是背景山大呢?

41.假设一下王思聪当上了节目的发起人,他会选谁成为后宫呢,不敢想象……

42.节目的主题曲挺日系的,集体跳的时候有种AKB48的即视感。粉色校服真不是适合每一位选手。

43.关于火箭少女这个团名,我只能呵呵。下一组是不是卫星呢,好在宇宙里呆得久些?

44.火箭少女的LOGO,我也是呵呵。估计是借鉴哪个日系品牌的,但作为vi延伸是挺麻烦的,没有nine percent弄得好看。

45.火箭少女的成团歌曲,真的没有主题曲的一半好听,oonsh是神马鬼?

46.刘人语挺可惜的,高颜值又会唱作,还是自己发专辑吧,当然,她年纪尚小,考个中戏啥的提升下自身素养也很不错。

47.看完高秋梓变胖之前的照片,表示她现在增的这些肉是提升了女粉丝数量的法宝,女粉丝会觉得,原来微胖届也是可以有希望入女团的呀。

48.陈意涵的名字没取好呀,撞车了,我一开始以为台偶女星陈意涵来竞选女团,肯定是个大笑话……

49.说来陈意涵是典型的白富美呢,她完全可以参演个什么偶像剧,本色出演个漂亮的女二就行,还完全不用演。

50.节目的服装其实二流,反而是妆容更符合流行。像孟美岐最漂亮的那套还是她初选时的红色紧身衣,还是乐华选得好。

51.看公演后还是喜欢"红色高跟鞋"这首歌,蔡健雅的歌里最有女人味的一首,歌词很棒,旋律又动感,依然是原唱最好听。

52.初选坐王座的傅菁最后的排名并不高,是不是人设不讨喜呢?她可是团里的“霸道总裁”呀。

53.诚然,谁是C位,谁才是霸道总裁。

54.杨超越热度虽高,但每次表演的镜头真是少得可怜,腾讯是怕我们这些观众拿着放大镜然后慢放或定格看着她的bug吗?

55.导演和摄影大哥还是心知肚明的,镜头还是得给放光的选手,来保证节目的总体质量。

56.侯佩岑说她最喜欢看选手表演完边喘气边做ending pose的自信样子,我也觉得好看,因为那时才看得清楚她们的脸……

57.放22强选手家庭视频,还是看得出些选手的家境的,强东玥家的两只牧羊犬,还有哪个选手家的青春无敌的妈妈,都是挺惹眼的。

58.节目中的回炉选手各有各的精彩,山支大哥不用说了,我本来不知道陈芳语出过专辑,现在也晓得了。

59.发现好多选手都是98年的,老阿姨只记得那一年是洪涝灾害,我刚上预备班,不能再透露年龄了……

60.发现一些选手是2000年的,妈呀,我那时还觉得千禧宝宝挺有意义的,转眼人家出道了……

61.看土创,觉人老,但又得拾起少女心,继续看……

62.二手网当时卖土创的决赛门票,原来是两百一张,价位倒是还算合理吧。

63.决赛的女主持为什么是侯佩岑,如果换林志玲会不会更带感呢?估计黄渤会更加紧张吧。

64.以前只知道pick是捡起来的意思,现在才懂得还有点赞的意思,比打call更鬼马。

65.据说徐梦洁有纹身抽烟的黑历史,我并不惊讶,以前AB不也抽烟嘛?

66.一直觉得徐梦洁像哪个娃娃,今天才反应过来,是蒙奇奇。

67.yamy在前11名里感觉最不做作了,获奖感言虽然一听就是准备好的,但走花路那份坦率还是很节省时间的。

68.杨超越如果想洗白,只有不断自黑了,这点可以学习袁姗姗前辈,但真的不易。

69.哪一轮公演时,请了几个帅哥嘉宾,唯独胡一天不唱也不跳的,一米九的个子在那摆无辜姿态,倒是有点反差萌。

70.王一博当助演嘉宾时跳得很卖力,但还算是绿叶,这让我想起了周洁琼当时就把自己当C位在那边跳了,最后还不忘来一段性感solo。

71.吕小雨成了国内粉丝最多的前杂技演员,没有之一。

72.一开始没分清楚吕小雨和李子璇,长得都属可爱型,其实吕换个造型也适合跳民族舞的。

73.看到很后面才知道这个节目里有葛佳慧,就是之前《最强大脑》里的聪慧美少女,估计这次不被节目组待见,镜头都没给多少,虽然进了前五十了。

74.女团的表演要素可分为三份,一份是唱功,一份是舞蹈,一份是表情。对于颜控,最好一个尤为重要。

75.紫宁在刚开始采访的时候提及,别人觉得她长得比较凶相,会给人感觉高冷,所以高冷的人千万别哭,哭的时候真的很破功……

76.可爱型选手的微笑是加分的,此外,哭泣也是加分的,因为爱哭宝宝惹人怜惜。

77.刚开始的赛制里有勤奋C位这个说法,让练习最多时间的人当一次主角,但还让人家和实力C位进行pk,的确有点难搞耶。

78.一直不明白在第一场让选手们自己选位置是何用意,只是用来显现对自己的定位吗?后到的选手没办法如实选的啦。

79.坐在比较靠下的乐华mm们,当时肯定在想,我们来得晚,否则坐顶端的几个,有你们份儿吗?

80.赖美云当时初选的曲目《红苕愿》还是挺好听哒,毕竟是抖音神曲,当然“普通迪斯科”也算是。

81.傅菁的霸道总裁人设,好像不太稳定耶,她有时在花絮里挺卖萌的呀。

82.据说傅菁有个粉丝在最后时刻砸了三十万送她出道,好吧,人家就是壕呀,送一辆车可能也不止这数字的。

83.创造101为何比偶像练习生红那么多,本来女粉丝的力量应该很强呢,还是运营强,宣传是硬道理。

84.还有一个原因嘛,女观众容易对这个节目产生代入感和共鸣吧,毕竟看选秀的还是年轻女生多。

85.曾经的宇宙少女组合集结了挺多中韩优质mm,为何不红呢,我查了下,好像和出道的时间也有关系呢。

86.许多网友还提议让孟美岐和蔡徐坤来一段合舞,嗯,想想也是挺燃哒~

87.这个初夏,男人看完了土创的长腿妹纸,然后转台看了世界杯。

88.预感火箭少女组的女粉丝会多过男粉丝,女人们更容易为爱豆花钱,这点和买包一样冲动。

89.美白牙膏找她们代言的确很对,妹纸们爱笑的表情本来就很上镜,连同唇彩也是代言感满满。

90.程潇幸好是导师,颜值身材都摆在那儿的,否则到土创来比赛,岂不是C位的大热门呀…

91.团员来自不同的经纪公司,那分道扬镳是迟早的了,趁红的时候赶紧捞钱,作品估计不会有什么了。

92.粉丝经济的时代,钱多人傻速来,你情我愿,印证了主题曲的歌词“你越喜爱我越可爱”。

93.练习生到底是神马东东,我们普通人是不太懂,放弃学业,进军娱乐圈,要么真喜欢,要么家里有底。

94.网上拿火箭少女和SNH48相比,谁是国内第一女团,其实两者走的风格就不同,前者男女同吃,后者宅男偏爱。

95.女团中还是偏爱vocal好的,像以前台湾的4 in love和BY2这类的,能有作品打榜的,以后也会被粉丝们记得久一点。

96.韩国的综艺实在很强,中国仿一个红一个,视频网站对此乐此不疲的样子。

97.棒子的女团也是够厉害,孟美岐和吴宣仪本来在宇宙少女组里一点都不出彩的,被程潇的风头盖掉了,这下在国内可翻身当流量了。

98.孟和吴现在的合约问题让人回想起几年前的EXO中国成员们,当时的解约风波也搞得沸沸扬扬的,现在他们都是小鲜肉届的半壁江山了。

99.女团成员还是得瘦,否则一胖就异军突起了,好女不过百。

100.写了那么多条喘口气,观众看厌了明星真人秀,又回归到普通人选秀了,当然,这里面一些选手也不算真的素人。

101.终于写完101句啰嗦,也不负我快进看完的现象级综艺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