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狐狸历险记

《加拿狐狸历险记》

前言

为何要讲这样一个故事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会有一次冒险,只是大多数人过于忙碌,根本没有来得及开始自己的冒险,而我这本书就是可以满足大家哟!

本书的主人公是加拿狐狸,他贪吃贪玩,喜欢冒险,惹出各种各样的大麻烦,通过一个个冒险故事,你会发现各种历险小知识,最后告诉你一个目瞪口呆的结果!

第一章 劫起飞鸟国

假期很多人都看过《青蛇劫起》吧?我们的加拿狐狸也要劫起啦。

嗨,我是加拿狐狸,你可能会问为什么我叫加拿狐狸呢?哎,问那么多干嘛!这会儿时间还不如偷几条鱼去呢……

一天我正在吃我偷的——啊不——是我钓的鱼,就在我啃的喷香的时候,一个臭鸟飞来,忽地一下把鱼叼走了。我很生气,直接追了过去。

一直追啊追啊,跟着那个鸟儿来到一个奇怪的地方。那地方该多奇怪呢?那树简直比蚂蚁还小,蘑菇简直可以装下10个我,那里的蚂蚁就跟巨人一样大,并且那里有些鸟儿跟蜂鸟一样大,还有些鸟儿只比大鹏鸟稍微小一点儿 。

就在我呆呆地看着这些奇怪的东西的时候,那只鸟儿不见了!我一下子就慌了,心想:该不会是这鸟故意把鱼叼走,把我引到这里的,并做了个陷阱?!或者……就在我开始另一个假想的时候,那鸟又出现了,我好奇地望着她,试图跟她沟通,我跟她说:

“美丽的鸟儿这是哪儿啊?”

那鸟儿歪着脑袋跟我叫着说:

“啾啾,这里是飞鸟国。”

我心想:飞鸟国?飞鸟国是什么国家?我怀着满心好奇问到:

“你会不会想做个陷阱把我困在这儿?飞鸟国是什么国家?”

那鸟儿生气地问道:

“啾啾,你连飞鸟国都不知道!那你是来自哪国?”

我骄傲并挺胸抬头地说:

“我是雪狐国的!”

那鸟惊奇的叫道:

“原来你是那雪狐国的!”

话音刚落,那鸟便鸣叫起来!就在这时一连来了好多鸟!那些鸟儿们把我拎了起来!一直把我拎到了一个巨型的豪华“鸟窝”,那鸟窝被分成了许多房间,墙壁是用水泥和木头制成,屋顶是拿树皮做的,表面是撒上了许多干草,窗户都是用碎玻璃块制成的,大门也是用树皮做的。打开用树皮做的大门,里面有一个漂亮的宝座,宝座是一个华丽的的王冠,主体都是用金子制成,上面镶着闪亮的水晶,皇冠里面放着一个精致的垫子。鸟王就坐在上面,手里持着一个法杖,法杖顶端是用木头精雕而成的威武鹰头,鹰嘴里面含着一颗红宝石,闪着耀眼的光。鸟王的皇冠是用红色的鹅绒垫子和粉色珍珠做的,很是精致!这那些鸟儿把我丢到了鸟王面前,鸟王很是威严的叫到:

“你就是来自那个雪狐国的吗?”

我带着满脸的疑惑说:

“对啊,是我。”

鸟王怒吼道:

“我最恨你们雪狐国的人!你们强暴无理,杀害我们许多同类!”

我从这句话开始,一下子就开始讨厌起来,并随时想吃了鸟王。

最后鸟王直接把我押进了监狱,监狱旁边是一只老乌鸦。乌鸦看我进来了,便轻声咳嗽了几下说:

“小伙子,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轻声地对老乌鸦说:

“因为鸟王恨我,所以把我关了进来。”

老乌鸦对我说:

“我当年是因为想造反,所以才被关进来的,现在我一直都想造反,你愿意跟我一起造反吗?”

我惊喜地小声说:

“当然愿意!”

随后,我静悄悄地对他说:

“我们雪狐族是吃鸟类的,但我们不喜欢吃乌鸦。然而鸟王却不知道这个,所以我可以在监狱里假装吃你,闹出一件大事来,然后直接把我们俩押到宫殿前,趁机我直接帮你把鸟王吃了!怎么样?”

老乌鸦惊喜的说:

“当然啦,真聪明,现在就开始吧!”

于是我张开血盆大口大声叫道:

“我要吃了你这个老乌鸦!”

士兵跑了过来,说:

“不许胡闹,要不然把你们送到国王面前!”

而我故意说:

“我非要吃!”

就这样,我们被送到了国王面前,国王说:

“你们这些胡闹的东西,来人把他们……啾啾!”

话还没说完,我冲了出去,一口咬断了鸟王的脖子!

就在这时乌鸦突然笑了,只见他脱下一层黑色的羽毛,变成了白色的鸟儿,得意地笑道:

“我其实是染成黑色的,故意来骗你的!”

我吓了一跳急忙逃出宫殿!这下,真正的冒险才拉开序幕!

第二章 误入百果林

可怜的加拿狐狸,刚逃出飞鸟果,又误入百果林。在这里,他会遇到怎样的挑战呢?

我逃进了一片森林之中。突然,我的脚被一个东西刺到了。我坐了下来看脚,脚上面有一个小刺,刺旁边的肉都是红肿的样子,十分恐怖。我知道这种植物名叫荆棘,我忍着痛把脚上的刺给拔了下来。我突然想起来有一种树的叶子,可以用来消毒,那种树叫楮树,楮树又叫构树,也有的地方叫构桃树,用楮树的汁液涂抹,也能起到消毒止痛的作用。楮树的叶子厚厚的,毛茸茸的,很快就被我找到了,我赶紧用楮树的叶子汁水消了毒。

我继续往前走,我发现了一些野果,我把那些野果揪了下来,看了看,原来是杜梨,也可以叫做棠梨、土梨、海棠梨、野梨子,灰梨等,这种野果子在不同地区的叫法是不一样的。这种杜梨植物是蔷薇科植物,在每年的4月份的时候就是会开花,花朵颜色的是白色的,这种杜梨在每年的8,9月份的时候,它的果实就会成熟,颜色是褐色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我摘了一些,继续往前走。

我发现了一些碎树枝和一些破麻布,我觉得今晚我可以在这里露宿。于是我便开始搭庇护所。首先要找三根中等粗的树木,然后把三根绑在一起,样子就像鹰爪一样;接着找一些大片的树叶,铺在每根树枝的巨大空隙之间,再找出很多柔软的苔藓和很大的叶子,先把很大的叶子铺在这个简易的小帐篷之间,然后再铺上一层柔软的苔藓,这样一个简易的小床就完成了。

现在就该找些水和食物了,食物现在虽然已经有了杜梨,但是仅有的一些杜梨很快就已经被我消灭干净了,根本不够!我继续往前走着发现了一条小溪,我在附近找一些大叶子,聚成一个碗形状,装满溪水,然后小心翼翼地走着。我十分的幸运,在路上,我找到了一些乌鸦果。乌鸦果树旁边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面还有不少的鱼。我在附近找到一个破麻袋,捞了几条鱼上来。又摘了很多乌鸦果,便兴奋地回到了临时的家里。

我用泥巴做了一个小火炉,我往火炉里面填了干柴。然后再用易燃的木屑和干的苔藓,开始钻木取火。弄好了火之后,为了不让火熄灭,我把易燃物放进去,然后轻轻的吹了吹,火变得旺了。(那边放假了炉子里,???看不懂)这样的话会起到双重的作用:

一、可以煮水做饭;
二、可以冒出许多浓烟,这样的话晚上就不容易被狮子或者大黑熊打扰我睡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诗经全文及译文 《诗经》现存诗歌305篇,包括西周初年到春秋中叶共 500 余年的民歌和朝庙乐章,分为风、雅、颂三...
    观茉阅读 56,602评论 0 18
  • 下载扩展拼音辅助文字实验方案word文本[https://docs.qq.com/doc/DY2hOQU9pd3p...
    扩展汉语拼音功能阅读 7,002评论 9 5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人工智能是什么?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吗?以后人工智能技术真的能达到电影里机器人的智能水平吗...
    ZLLZ阅读 3,733评论 0 5
  • 首先介绍下自己的背景: 我11年左右入市到现在,也差不多有4年时间,看过一些关于股票投资的书籍,对于巴菲特等股神的...
    瞎投资阅读 5,587评论 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