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爱我,却在转身瞬间抱上了她

爱情,是世人都渴望的美好,正因为好像难以得到,才弥足珍贵。但是有些人的爱情,许下的承诺转个身就忘了——

             最青涩

最初一段懵懂的恋情是在初三的时候,那时候的自己简直就像是个傻白甜,对爱情充满幻想和天真,当然那时候的恋情也是最为纯洁的,拉拉小手都算是比较亲密的行为了,更别谈什么亲吻之类的了。青涩的我们不敢逾越雷池一步,经常是两个人一前一后心照不宣的走着。。阳光把我俩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

尽管如此,还是会觉得那是的恋爱感觉真好,没有掺杂任何的利益,不会去想着未来如何如何,也不会去想着未来我要赚多少,你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婚礼。就在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的时候,你却对我说了再见,我懵了,只是一个暑假,你曾经许下的诺言就不算数了,你也忘记了你曾经说过多爱我。就这样,我们在那年的九月,在大雨磅礴的路边说了分手。我没有回头,我想你说的永远只是一个玩笑,并不算是诺言。

你曾经说过爱我到永远,却在转身之间就抱住了别人!

                最难忘

高中的时候,有个小男生文文静静的,帅的不算帅气,而是有几分秀气,穿着白色的帆布鞋,加上蓝白相间的校服,整体看起来有种让你心仪的感觉,你一直默默的注视着他,对他的好感以日剧增,在某一天的黄昏,你鼓起勇气加了他的qq聊了起来,你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这么的幽默健谈,你们开始聊天聊地,聊书聊电视剧,聊班上的八卦,聊网络上的小说,你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深,他也喜欢你,你也喜欢他,只是谁也不道明而已。

有一天,他的哥们想要追求你,让他支支招,因为那哥们本身有点儿害羞。男孩没有向哥们说明情况,你也委婉的拒绝了男孩哥们的表白。就在之后的不久,男孩约了你见面,你非常兴奋又紧张,觉得不知道如何是好,但还是飞快的接受了见面的邀请。你以为只是简简单单的见个面,打个招呼而已,没想到他在见到你之后,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揽你入怀的哪一刻,你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你的心跳已经加速到了几百倍。当时的你觉得,快要被这种信幸福的感觉冲昏了头脑。

见面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qq聊天,只是更加亲密了,偶尔周末的时候约出来见上一面,拉拉手,亲亲脸颊。一个学期之后,由原来的地下恋情发展到了全班皆知的情况,因为当时发生了一件小事,也因为你想以女朋友的身份站在他的身边,而不是偷偷摸摸的连看着他笑都不敢。

后来,我们走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体验了青春最为炽烈的爱情之火,我们从懵懂青涩走向成熟,我们一步一步的建立着亲密无间的关系,当时的你曾以为,你以后一定是他的新娘,他也一定会真心待你,因为他爱你。

只是后来,我们也依然接受了离别的结局,也许你曾给我的曾诺并不真诚,也许也并没有承诺,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臆想,你轰轰烈烈的出现在我的青春里,走的时候却像刀刃一样扎在我的心口,你曾以为的非常相爱,终究敌不过离别后的孤独寂寞,他可以做的决绝,你也可以走的潇洒,谁也没有非谁不可,只是伤口也许还在那里,永远有痕迹罢了。。

你说你很爱我,可是你不仅忘记了承诺,还说你没有给过我承诺!

             最心淡

大二那年,一个师兄跟你表白,你感冒了带你去看病,牵你过马路,请你吃宵夜,找你聊天,会你很有好感。他说他喜欢你,请你给他个机会让他一辈子去呵护你。当时的你还没有放下高中时候的伤疤,就婉言拒绝了他。他说没关系,我会用行动证明,直到等到你。

只是后来,一切都变了,他不再对你嘘寒问暖,也没有了那份呵护你的感觉,有的只是作为同乡朋友的那种普通情谊,第二个学期开学的时候,他带着小师妹在你跟前秀恩爱,对你的惊讶丝毫不察觉。你本就不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只是你没有想到,他说爱你的期限只是表白的那一瞬间,他说的会等,结果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瞬间爱上别人并且带着别人出现在你面前丝毫不觉惭愧。如果他当初没有说什么我会等你之类的话我觉得十分之正常,可是在说了承诺之后又在你面前亲手把自己的诺言毁灭,并且毁灭的如此迅速和彻底着实让我有点接受不过来。所以到现在,我对男生说的天长地久,我爱你永远,我对你一见钟情等话语我当他们在放屁,他爱你的时候也许是有那么几分爱你,可是在另外一个她出现的时候,那几分爱也许会被迅速的追回,投入到另外一段恋情之中。

你说你爱我等我,可是不到一瞬,你就抱着别人在我面前晃荡,你的爱情谁都可以给,真的不怎么样!

所以,回头想想,那些曾经说过爱你的人,是不是在转身之间就迎来了自己的下一段恋情,怀里抱着另外一个女人说着同样的甜言蜜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忍顾鹊桥归路,牛郎别后,暗自伤形。欲问如何,惆怅此夜繁星。绕孤村,寒鸦万点,河汉水,桥鹊无声。处中庭,吻花嘘叶,人...
    站在楼上看楼下阅读 223评论 1 9
  •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粉丝之间产生各种矛盾!近日,有网友爆出迪丽热巴告别跑男的照片,照片中迪丽热巴穿着美美的婚纱,站在...
    整了么娱乐阅读 290评论 0 0
  • 残暑消融已现凉。东篱暗地换新装。 目迷烟渚披灵露,蝶戏琼枝醉夕阳。 枫叶赤,菊花黄。金风脉脉递馨香。 闲来不觉穷秋...
    尘埃落定1阅读 597评论 7 16
  • 以始为终,通过心智第一次创造“终”通过实际第二次创造“始” 先回答润总的问题: 为什么订阅【刘润.5分钟商学院】 ...
    国锐米粒阅读 24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