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虚拟网游【5】

第五章 捕获“青蛙王子”


秦天身上带着捕蛙陷阱,前往他原来杀青蛙的练级区。

秦天来到这群青蛙的面前,看了看,默默吐槽:“额,没看到有青蛙王子啊。要怎么找?”

秦天心想:“先打打怪,升下级,在这里观察观察再说吧。”

秦天向小青蛙们挥起了屠刀,秦天伤害非常地高,一会儿就打了许多怪。

因为秦天的技能存在,所以打怪十分迅速,造成了爆表的真实伤害。

清了许久,秦天身上有着许多青蛙掉的【蛙腿】、【蛙皮】、【蛙肉】,他背包的负重快要到了,正准备去仓库的时候却听见不远处的一个战士在喊着:“哈哈,我抓到青蛙王子了。”

于是,秦天快速地接近那人,点开了他的属性面板。

——————————————————————————————————————-————

【姓名】:雄霸天下

【称号】:无

【职业】:战士

【等级】:7级(1365/4500)

【天赋】:暂未开启

【先天属性】:初始值由自身属性经系统平衡生成,单项最高20点,最低5点。

【幸运】:11点,(影响突发事件产生几率,影响意外收获和损失的几率。不可通过升级增加,只能通过特殊途径增加。)

【魅力】:9点,(影响人际关系第一印象好感度,影响意外事件发生时解决的难易度。不可通过升级增加,只能通过特殊途径增加。)

【力量】:16点,(直接影响攻击的威力、血量和防御。)

【智力】:10点(直接影响法术伤害和效果,还影响魔法。)

【韧性】:15点(影响负重量以及抵抗能力。)

【敏捷】:11点(影响各类速度。)

剩余自由点数:5点

战士职业加点加点(每升一级增加2个自由点数,每升五级自动提升全属性1点,单项属性最高值不得突破100点。)

【技能】:【**】、【**】

【装备】:新手战士巨剑、***(LV5)、新手战士胸甲、新手战士护手、新手战士护腿、***(LV5)、***(LV6)

——————————————————————————————————————-————

秦飞暗道:“卧槽,这人等级比我还高,这装备也换过了的啊,还有特殊饰品,果然卧虎藏龙。要不?我上去问问?”

雄霸天下提起巨剑,小心戒备着,全神贯注地看着他的捕蛙陷阱。秦飞看雄霸天下正在捕捉“青蛙王子”,就没有马上上去,而是在一旁静静地等着。

一会儿,青蛙王子从陷阱中跑了出来,但是却没有跑,而是盯着雄霸天下,细声细气地说:“你是谁?怎么敢这么对我?”

雄霸天下没有回答,只是一剑砍了上去。

秦飞暗骂:“这人真TM冲动,这任务叫你捕捉,没叫你砍死啊,还不如让我来。”

经过一番争斗,雄霸天下将青蛙王子打昏,提在手里。

秦飞赶快跑上前去“搭讪”,雄霸天下皱了皱眉头。转而看了看秦飞的属性,却只看到许多???,而且秦天的脸上还带着面具,显得十分神秘。

雄霸天下笑了笑,道:“这位兄弟,不知特地在此等我,有何贵干?”

秦飞讪笑道:“这位兄台,好好说话。。。”

雄霸天下笑得更爽朗了,道:“你瞅啥?”

秦飞愣了愣,随即想起了网上的一个段子,旋即道:“瞅你咋地?”

雄霸天下提起手中的青蛙王子,对秦天说:“我要交任务去了,很高兴认识你。不过,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信息?”

秦飞假装十分害怕的样子,贴近雄霸天下的耳朵说:“既然你都看见了,我就不隐瞒你了。其实,我是游戏的研究员。不过,我可是一个自律的游戏工作者,你可别指望从我这得到什么好处。”

雄霸天下楞了一下,缓缓道:“这。。。我不信!”

秦飞无奈地说:“其实啊,我也不信。哈哈。”

雄霸天下明白了过来,说:“兄弟,到底咋回事儿?我TM好奇心爆炸!”

秦飞把奥术面具摘下,道:“这是我这面具的效果,你现在试试看。”

不一会儿,雄霸天下大叫:“你叫风云无双?原来你就是系统公告了几次的那个人,佩服佩服!你这是啥职业?是小说里的那种魔武双修吗?”

秦天说:“兄弟,小声点!是啊,隐藏职业。而且你看咱俩的ID,多有缘。”

雄霸天下看了看,惊讶地说:“嗯,是挺有缘的。那我以后就叫你风云了啊!”

秦飞回答:“嗯,这却是是一种缘分。那我以后就叫你雄霸了啊!”

未来在《世界online》中叱咤风云的双雄组合就这样组成了,连他们自己也想不到他们会是最佳组合。

秦飞终于想起他的任务了,他向雄霸问道:“雄霸,这青蛙王子的任务是咋做的?我接了不会做啊。”

雄霸道:“首先你要用捕蛙陷阱把它引出来,然后再打晕它,最后带给村长,就可以了。风云,你也接了这个任务?”

秦飞答道:“对呀,我观察了半天都没有头绪,还是你牛逼。”

雄霸热情地说:“我等你一起去交任务吧。”

“这不好吧。”

“没事儿,兄弟,我等你一起,路上也有个伴儿。”

“好吧。”

秦飞将捕蛙陷阱放置好,不一会儿青蛙王子就来了。于是,秦飞拿出杖剑,全神贯注地盯着他的捕蛙陷阱。

一会儿,青蛙王子从陷阱中跑了出来,但是却没有跑,同样是盯着风云无双(秦飞),细声细气地说:“你是谁?怎么敢这么对我?”

秦飞没有回答,只是一剑砍了上去。

不一会儿,秦飞就把青蛙王子打昏。

秦飞想起了他的奥术技能,于是向青蛙王子使用了奥术契约。

使用了好几次,雄霸不解地问秦天:“风云,你这是在干嘛?”

秦飞道:“抓宠物!”

雄霸嘴巴张地非常大,惊讶地说:“什么?”

秦飞解释道:“我也是试试,这技能是有机率的。”

雄霸竖起了大拇指,道:“厉害了,我的哥。”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宠物“青蛙王子”。、

于是,秦飞再次引起世界公告。

秦天耳旁再一次响起了悦耳的系统提示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拥有宠物的玩家。请问是否匿名通报全服?)

“是!”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拥有宠物的玩家,奖励宠物进化丹。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拥有宠物的玩家,奖励宠物进化丹。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拥有宠物的玩家,奖励宠物进化丹。

(未完待续。。。)

—————————————————————————————————————————————————

本文在起点连载,《未来之虚拟网游》。谢谢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这是,发达了? 终于,宝箱打开了。 秦天耳旁又响起了悦耳的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法师技能书《瞬移》、魔法...
    命泛桃花阅读 501评论 0 1
  • 第三章 神眷之人 秦天正准备在新手村里接一些任务来升级,结果却被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叫住了。 “风云无双,别走,等等我...
    命泛桃花阅读 497评论 0 1
  • 第二章 职业随机? “采集个人信息中,请稍候。。。”优美的系统提示音响起。 “滴,个人信息采集完毕。正在进行身份绑...
    命泛桃花阅读 492评论 0 2
  • 今天,我们上了第一节电脑课,宋老师在教室里简单地说了一下电脑课的要求,就把大家带到四楼的电脑教室里去了。 ...
    快乐E家阅读 180评论 0 0
  • 同事想要买个小米手机,每天熬夜到零点,为了放货之后抢货。但是,连续三天,无果。 要么是没有放出货来,要么就是放出来...
    未央天麟阅读 667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