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二月生肖财运解析

    

眼看当前的疫情已经接近拐点,很多企业复工在即,投资市场也不断传来利好消息。一切都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随着正月的接近尾声,我们将迎来农历二月(2月23日—3月23日)。通常情况下,星座运程是以公历为准,生肖运势就要以农历为准了。在即将到来的农历二月,十二生肖君,又将拥有怎样的财运呢?谁才是财运最旺的那一个,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生肖鼠——控制开销

虽然是本命年,太岁的影响或多或少存在,但属鼠的朋友,在农历二月的财运还算不错的。正财方面,属鼠的朋友还是有希望迎来收入的提升和增加,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偏财方面,属鼠的朋友农历二月的偏财也还是不错的,投资的时候只要小心一些,不要盲目冒进就可以了。要知道,虽然财运好,但太岁的影响还是存在的,神经不要太大条哦。最后,一葫堂主温馨提示,属鼠的朋友农历二月可能会遇到亲戚朋友借钱的情况,有借无还的可能性偏大,还是自己掂量一下吧。平日里比较豪爽和属鼠的朋友也要注意哦,一旦可以聚餐,千万不要过度庆祝,吃胖是小事,囊中羞涩才更尴尬。


生肖牛——贵人相助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生命中的贵人相助,我们要感恩生命中的那些贵人。属牛的朋友,真是因为农历二月遇到了贵人的帮助,让自己的财运变得非常旺,非常棒。正财方面,职场里的牛表现得还不是非常明显,做生意或从事销售的牛就很幸运了,因为有贵人的帮助,可能会遇到很大的一笔进账,收入增加表现得非常明显,一葫堂主温馨提示,大单落袋的时候,务必记得好好感谢关键时刻那些拉我们一把的人。偏财方面,属牛的朋友,农历二月的偏财运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属牛的朋友只要注意,关键时刻不要牛脾气上来犟到不听劝就可以了,多听听身边朋友的建议,谨慎投资,不要错过机会,不要盲目乱投资即可,否则到时候真的有可能会后回到捶胸顿足哦。


生肖虎——控制花销

属虎的朋友,农历二月的财运还是相当不错的,一葫堂主唯一需要提示的就是千万不要太过于焦躁。正财方面,属虎的朋友财运正好进入一个上升期,职场里努力工作的虎,可能会迎来一个收入的上涨或额外的奖金。做销售或自己做生意的虎,也能也会有大笔的进账,收入获得较为明显的提升,只要记得在这个时候不要因为一时喜悦过度挥霍就可以了。偏财方面,农历二月的偏财运可能会出现一些起伏 ,特别是面对风云变幻的投资环境的时候,可千万要记得冷静、再冷静,遇到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焦躁和意气用事,冷静思考,谨慎决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导致自己的投资受损,迷茫的时候或举棋不定的时候,不妨请教一下身边比较专业的朋友,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生肖兔——小心谨慎

都说“小心驶得万年船”,涉及钱的事情,我们更需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进入农历二月,本来就犯太岁的属兔的朋友,财运就有些黯淡了,加上小人的隐隐作祟,就必须加倍小心谨慎才是了。正财方面,属兔的朋友由于小人的影响,破财的可能性比较大,一定要注意平时的细节。做生意或从事营销类工作的朋友,在订立合同的时候更是要加倍小心,注意各方面的的细节,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偏财方面,属兔的朋友就更要小心了,农历二月的偏财运下滑比正财运还要明显,投资时,可能会遇到的陷阱更多,特别是小人作祟之后受人蛊惑的可能性也在变大,所以务必谨慎。一葫堂主的建议是尽可能选择收益相对固定的,稳健安全的理财方式,远离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避险为上。


生肖龙——坚定选择

虽然世界的本质是变化和运动,但是在赚钱这件事情上,频繁的变化有时并不是合适的选择,特别是在运势不那么理想的时候。农历二月,属龙的朋友财运就有那么点儿不理想了,因此宜静不宜动。正财方面,属龙的朋友农历二月务必要积极主动一些,特别是做生意或做销售这样收入不稳定的群体,农历二月绝对不是一个适合等靠要的时候,积极主动的做事情,能让自己赚的更多一些。偏财方面,在财运不佳的时候,还是不要接触风险较高的投资方式比较妥当,现有的投资,最稳妥的方式也是保持既有状态不变比较好。一葫堂主的建议是,各位属龙的朋友,农历二月尽可能选择稳健安全的,收益相对固定的理财方式,远离风险,保本为上。


生肖蛇——长远规划

钱方面,想要自己的钱包鼓起来,要开源,更要节流。我们先说说来源的问题。对于属蛇的朋友来说,农历二月的正财运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虽说收入没有明显变少,但增加也不容易了,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增加一些兼职,通过开源的方式,让自己的收入变多吧。偏财方面,属蛇的朋友在农历二月的偏财运还算说得过去,不过要注意哦,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最好是多一些投资理财的渠道,给自己更多的空间和机会,或许更好。我们再说节流,随着天气变暖和疫情结束,花钱的理由也变多了,所以属蛇的朋友要注意哦,在财运不旺的时候,减少买买买的次数,节流才能保证钱包不会瘦成一道闪电。


生肖马——深思熟虑

属马的朋友,鼠年犯太岁,运势不太理想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呢,在农历二月,属马的朋友财运还是比较好的。正财方面,属马的朋友在农历二月有望迎来一次收入的提升,如果平时工作足够努力,表现足够突出的话,农历二月的收入增加会非常明显,幅度也会非常大。偏财方面,属马的朋友农历二月的偏财运也是一片大好,赚钱的机会非常多,只要不盲目操作,基本上是躺着也赚钱了。不过,一葫堂主还是要提醒各位属蛇的朋友,务必克制号自己购物的欲望,不要因为收入增长而无休止地买买买。因为运势是有起伏的,想要未来有更多的钱,就需要合理规划,按部就班地执行,否则就算一时有了一笔小钱,也很难长期留住和增多。


生肖羊——远离风险

我们只要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就总会有风险。所以,防范风险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对于本来就在鼠年犯太岁的羊来说,农历二月最关键的就是防范和化解风险。正财方面,属羊的朋友农历二月的正财运略有起伏,所以在工作时务必小心,避免因为自己疏忽大意造成的收入受损,做生意或做销售的这样的收入不稳定人群,首先注意的是提防骗局造成比较大的经济损失。偏财方面,属羊的朋友不太适合在农历二月进行风险投资,盲目跟风是更不可以取的。在偏财运不旺的时候,最理性的做法是求稳和避险。一葫堂主的建议是,各位属羊的朋友,尽可能在农历二月选择稳健安全的,收益相对固定的长期型理财方式,让自己的收入稳稳的增加。


生肖猴——吉星高照

如果要在农历二月,选出财运最旺最爆棚的生肖,那属猴朋友绝对是其中之一。属猴的朋友在农历二月的财运,简直可以用吉星高照来形容了。正财方面,属猴的朋友农历二月会迎来一个大幅度的收入增长,就算是做销售或做生意这样的收入不稳定人群,同样会在农历二月大赚一笔。偏财方面,农历二月也是属猴的朋友们赚钱的绝佳机会,尤其是那些本来就有丰富理财经验的朋友,农历二月更是可以赚的盆满钵满,只要稍微细心一些,不是神经大条的话,属猴的朋友们在农历二月基本上是躺着也赚钱了。另外,属猴的朋友农历二月真的是财运非常旺,基本上是不缺钱的,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买买买了,只要不是太过分,基本上不用担心农历二月缺钱花。


生肖鸡——严防破财

属鸡的朋友,鼠年本就犯太岁,运势下滑是正常现象,农历二月更是进入了一个财运不理想的月份,破财的可能性也变得大起来。所以在农历二月,各位属鸡的朋友,务必保持冷静。正财方面,属鸡的朋友要防止因为工作失误造成的破财风险,尤其是数据、技术类岗位。长期在外跑动的属鸡的朋友,切忌不要在农历二月与人发生争执,因为一时冲动导致的破财,会更麻烦。偏财方面,进入农历二月,属鸡的朋友偏财运下滑幅度还要大一些,非常不适合进行风险投资,因为陷阱重重,风险系数相对较高。如果一定要进行投资的话,一葫堂主的建议是冷静、冷静、再冷静,反复斟酌和思考之后再做决定,尽可能避开陷阱,千万要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防止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生肖狗——一波三折

所谓好事多磨,很多时候,我们做很多事情一波三折都是常态。人生在世,一帆风顺的时候其实很少。属狗的朋友,农历二月贵人运很不明显,很多事情需要我们独自面对和担当,不过好在小人作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只是财运也不那么好看罢了。正财方面,属狗朋友在农历二月的正财有点下滑,破财的可能性也在加大,因此,从事技术类工作的朋友就要小心了,不要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收入受损。另外,属狗朋友要做好风险规划,严防破财的可能。偏财方面,破财的可能性也很大,加上偏财运在下滑,投资失误的几率就比较明显了。一葫堂主的建议是,在农历二月,各位属狗的朋友尽量不要参与风险投资,避险为上,落袋为安,保住现有的资金不受损,等在运势好转再回来。


生肖猪——小有收获

对于属猪的朋友而言,农历二月的财运也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正财运还是偏财运都可圈可点,虽然不能赚得盆满钵满,但用小有所得来形容,也是非常恰当的。正财方面,属猪的朋友农历二月收入提升的几率很大。职场里的各位射手,认真做事,展示自己的才能,就有机会获奖金或加薪,还算是有惊喜的,做销售或商海打拼的朋友,加把劲,可以趁此机会拿下重要的单子或项目来增加收入。偏财方面,农历二月里,猪猪们的正财还要略优于偏财,获利的机会也是非常多非常大的。不过一葫堂主还是要提示一句,投资理财是一件对专业程度要求较高的事情,不能只凭运气。特别是对各位“金融小白”而言,放下手机里的小视频,多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抓紧时间恶补,能让自己更多获利呢。


特别说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撤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