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嫁错郎后能有什么纠错措施?

自古以来中国人讲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猴子满山跑”,似乎一旦嫁了人,就算是武大郎也只有认命的份了。然而,现今社会婚姻是极其自由的,结婚和离婚都是受法律保护的,因此,有的女人结婚后才会一直追悔自己当年没长眼睛,嫁了一个婚后越看越不顺眼越想越不理想的丈夫,嫁给了一个感情骗子和窝囊废,夫妻吵架或故意抠气激怒老公便成了家常便饭。有时,心里还会产生分道扬镳的念头,只是想着老公能够清醒认识到自己无法给老婆提供舒适生活而主动离开,因此,在现实生活中多有苦恼。

如果不再想维持婚姻而想另组家庭,最便捷的方法就是采取断然措施,或许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来纠正错误的婚姻。

一、把吵架当成每天必修功课让老公变成白痴。你可以培养自己善于发现生活中一切可以用来吵架的话题,比如老公的抽烟习惯、喝酒爱好、家务做的没有达到你的要求、长时间在电脑面前写东西而冷落自己等等,都可以成为老婆发飙的导火索,假如再加上“你真笨”、“你真蠢”、“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等攻击性语言,肯定会让老公发疯。

一个每天必须被迫接受吵架的男人那还有在一起共同生活的舒畅心情?

二、收紧老公社交圈子和严格管控其自由空间。老公的一切都应由你来决定,切不可给他任何宽松的环境和自由的空间,因此,要密切注视他的行踪,严格监控他身边出现的异性,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在于能够给他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能够让他时刻感受到是被你控制左右的木偶,自己永远生活在被强者压制的生活环境之中。

如果时常感受到的是来自老婆的强大压力,绝对会让老公产生逃跑的念头。

三、每天查老公的手机和电脑让其产生厌恶情绪。要知道男人有权有钱就会学坏,因此,如果他有写日记的习惯,你一定要设法偷看,还可以等老公睡着了翻看他的手机短信,最好老公的电子邮件和上网聊天记录也能看到,如果被老公发觉甚至不高兴,你完全可以用超过70分贝的声音大声训斥:我是你老婆,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不能让我看?

让一个感到自己无时不刻被老婆监视的人怎么可能有宽松的快乐的感觉?

四、连续打击彻底摧毁老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可以采用的方法是不断贬低老公,比如事业不行,长相不行,交际不行,做家务不行、床上功夫也不行,让他感到自己做什么都不行,根本就不可能取得成就。特别有效的一招是拿其他男人跟他比,让他产生强烈的自卑感和精神上的压抑感,这样就可以起到让一个男人对经营好夫妻感情彻底失去信心的功效,感到自己娶了你就是委屈了你,是一朵鲜花插在了他这个牛粪上了。

一个时常怀疑自己能力的人怎么可能产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动力?

五、把自己对老公的不满和失望时刻写在脸上。要记得不能给老公好脸色看,要把自己的不满时刻表达出来,把对老公的失望时刻写在脸上,要让老公时刻体会到他根本就无法给老婆和孩子提供舒适富足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可以辅助于漠视老公为家庭所作的努力,也可以视而不见老公为这个家庭所作贡献。

一个时常受到家庭冷暴力对待的男人怎么可能对夫妻生活产生性趣?

六、把家庭温暖度和气氛永远控制在冰点以下。和老公说话的语气绝对不能温柔,遇事切不可用商量的口吻,一定要用居高临下的命令口气,同时,一定要把自己所掌握的贬意词最大程度不失时机地发挥出来,并配合使用一些讽刺嘲笑类的汉语词组,绝对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绝对不能让老公感到家庭温暖是关键的关键。

一个长期生活在缺乏家庭温暖环境里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有生活激情?

七、不断把自己塑造成为小家庭牺牲者的形象。这样可以让老公最大程度上对你产生内疚感甚至是罪恶感,而一个有罪恶感的人很难有舒畅愉悦心情的,具体方法是:你可以向他不停的唠叨,自从结婚以后,你为了这个家庭操了多少多少的心,你也可以抱怨自己的什么什么病就是操心劳累得来的,还可以告诉他,要不是为了这个家庭自己早就事业有成了。

让一个每天背负着十字架生活的人和你一起生活怎么可能快活的起来?

八、要学会把自己不顺心的事迁怒老公的本事。单位里遇到不顺心的事或是在外面受到了委屈,回到家里厅想方设法找理由迁怒于老公,把所有的一切的能够想到的错全部归结于老公身上,然后用教训的口吻训斥他谩骂他甚至可以踢他掐他,让他再次感到自己是罪恶的根源,是毁了老婆一生幸福的罪魁祸首,造成他不是男人的强烈自卑。

如果让男人长期生活在老婆的淫威之下,绝对可以让老公产生逃避的念头。

九、要学会让老公当众出丑千万不能给他面子。在老公单位同事和同学朋友面前,要记得绝对不能让他有吹牛的机会,尤其是什么在家里由他说了算可以决定家庭大小事务等等,这会惯出他做人不诚实的毛病来,因此,你一定要记得当着外人的面及时纠正他的这种错误做法,要让他产生惧怕老婆惧怕社会的心理,产生自惭形秽无地自容的念头。

实践证明,一个惧怕社会和自惭形秽的人更难立足社会并交际广泛。

十、当然,如果这样还赶不走老公,你还可以使用最后的杀手锏,那就是玩红杏出墙了,你可以用红杏出墙来刺激老公主动离开自己,也可以用婚外情来让老公蔑视自己,只要能够达到把老公赶走的目的,无所谓他用什么眼光来把自己看成是淫妇荡娃啦。当然,这是一招险棋,如果你红杏出墙遇到的是一个骗财骗色的大骗子,那你就彻底栽了。

当然,如果你想如此作贱自己并且甘愿冒被净身赶出户的风险或者被家人不齿,那你就试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浮动元素的特征及影响 特征: 浮动模型也是一种可视化格式模型,浮动的框可以左右移动(根据float属性值而定),直...
    Joey的企鹅阅读 843评论 0 0
  • 我是处于离异癫狂期被两位闺密一个替收拾行李一个帮买机票,从成都起飞一小时二十五分钟之后落在丽江地面上。彼时适逢久旱...
    带着微博慢行阅读 569评论 0 2
  • 时光境迁,匆匆即逝的生活节奏带给我无限的遐想与奢望,更会让我时不时想到我未来生活的美好。当然生活中有喜怒哀乐,...
    旧望阅读 323评论 0 0
  • 公司人员变动,新领导规定每周一下午进市区公司培训,昨天照例进去,由于路线较远,无法算准时间,提前出发,到时正好是午...
    张杏均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