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来袭,身在帝都的你,怎么能错过这几个拍照、美食圣地?

圣诞节来了,你要去哪欢乐?

北京的各大商场都做好了准备,想必周末两天大家是不是已经先预热了,不过最美的还是要在圣诞节这天去拉,商场大采购和友人们欢乐,庆祝这天满满欢乐的一天,圣诞树必拍。

所以今天就推荐大家【三个地方+三家美食+一个惊喜地】


首当其冲的肯定是三里屯的圣诞树了,潮流潮店美食店,总有一个好地方任你选,尤其是必拍的网红墙,想想都觉得值得一去。

看这个造型新颖的圣诞树,就已经知道了。封面头像其实是我后期处理过的呢,现场看当然更美!而且三里屯还有很多造型供大家拍照,就是人满为患,大家注意找好角度拉~~~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19号)

第二个必去的地方就是朝阳区这边的蓝色港湾

看这个星空,即使颈椎病犯了,还是要45度仰望星空。

好看的还是后头呢,这个以“拾光”为主题的第十届灯光节,一张30米长、14米高、6米深的巨大雕塑悬浮在空中时,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住了。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推荐的第三个去处,还是在朝阳区。不是对朝阳有偏爱,而是把朝阳区最热门,美丽的地方都告诉你,让你就近快闪一次过啊~哈哈哈

如果之前两个去处,满足不了你要霸屏的需求,接下来这个地方,看是你整个手机都装不了呢。

世贸天街,出了名的天幕巨屏,不同场景的变换,让你的眼里都是美景,无须加背景色,每次屏幕的变化都是你的主秀~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

所以说,商场的作用在过节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拍照圣地!


逛完了走累了,该吃东西了。可爱的小鹿,为你们推荐3个特色的美食地。

可能是冬天一来,吃零食的劲就起来,这家的比萨,真的要叫板!!!

“叫板,披萨”除名字新奇以外,让我留念的还是它不太一样的披萨口味,来自新西兰的健康披萨,注重食材的健康和搭配,新鲜的沙拉和荤素搭配的各地披萨,让你释放了拍照已久的疲惫,瞬间补充体力了。

披萨的口感松软和香脆的外皮,香气四溢,每次都忍不住多吃一块。胖是有原因的,哈哈哈,不过也是为了奖励辛苦运动的自己。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号中国红街大厦3号楼101室)

西餐快食满足不了你的味蕾,那就试试“先生下厨”把。

特别之处就是由7位神秘先生创立的首家男士下厨体验餐厅,将私家菜经典川菜与粤菜搭配一起,满足你对中式餐饮的喜爱。

火焰沙姜虾、老同学辣子鸡、鱼酱金菇茄子、石烹梅山黑豆腐、枇杷乳鸭、锡纸香茅烧黄鱼以及芝士焗红薯是先生下厨的7道私藏七星味,每道菜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圣诞来袭,欢迎你去寻七星味之旅~

(地址:王府井大街138号北京apm购物中心6层--L609A)

夜还深,等你来寻,不担心第二天上班的时间,还想与友人小酌一杯。“牛啤堂”口感清爽的白啤、小麦酒都可以作为你们欢畅小天地。

酒是招牌的大杂烩,两个人,选六种口味,果香、麦芽还有啤酒独有的一丝苦涩香味留存在口腔中,亦如人生。

搭配薯条、烤翅小吃,让原本沉闷的聚会多了聊天的氛围。

当然因为口碑、环境尚佳,还是很多人会去,所以记得提前订好位置噢~

(地址:护国寺街85号护国新天地1层、五棵松华熙LIVE hi-up西区B1层(甲丁坊)


享受完美景美食地,让你的心灵净化一下。

回顾圣诞最初的美好,期待来年美好的愿望,就赶紧到“西直门天主堂”

这座喻名为“圣母圣衣教堂,是难得能保存至今的哥特式建筑风格的琉璃彩窗,当然在昨晚12月24日22点会有圣诞节音乐会。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30号,地铁4号线新街口站D出口)

随着音乐响起,圣诞节的气氛更是环绕在身旁,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一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开心得迎接即将来临的201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