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渗白藜芦醇:抗癌配方/抗癌抑制肿瘤/调节血糖胰岛素/延年益寿

白藜芦醇 (Resveratrol)是天然存在于很多植物中, 为了抵御病菌入侵而产生的一种抗毒型物质。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降低血液粘稠度, 抑制血小板凝结和血管舒张,保持血液畅通,可预防癌症的发生及发展,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 高血脂的防治作用。白藜芦醇有抑制肿瘤的作用, 对肥胖者可以起控制与减肥作用,对烧伤或失血性休克引起的心输出量下降有恢复作用,并能够扩张动脉血管及改善微循环。





全球订购官网中国区或其他国家和地区订购白藜芦醇请咨询向您推荐的专业人士


全球订购官网中国区或其他国家和地区订购白藜芦醇请咨询向您推荐的专业人士


Isotonix等渗®白藜芦醇是一种等渗能力的补充,由三项专利成分:Resveravine的与20%的白藜芦醇提取物,5%白藜芦醇提取物®高级BioVin,和VitaBlue®(野生蓝莓提取物),旨在促进正常细胞的健康。 等渗白藜芦醇工程,以维持细胞的健康,促进正常细胞周期的活性,促进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在不健康的细胞,支持SIRT-1基因的正常活动,促进心血管健康,促进健康的血小板活性,促进血管舒张,并提供抗氧化保护低密度脂蛋白颗粒。Resveravine是从藤茎中提取的白藜芦醇(纯度为20%)和viniferin的组合,协同工作,以提高白藜芦醇提取物的有效性。反式白藜芦醇是占主导地位的同分异构体,研究发现Resveravine反式白藜芦醇比顺势白藜芦醇更有效。

【主要功效】

维持细胞的健康

促进正常细胞周期活动

在不健康的细胞,促进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

促进正常核因子kappa B(NF-κB的B -蛋白)和环氧合酶-2(COX-2 -酶)的活性

促进正常活动的SIRT-1基因(涉及限制热量摄入,脂肪动员,线粒体功能)

促进心血管健康(促进正常的血小板活性,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血管舒张功能,提供抗氧化保护的LDL颗粒)。

优越的抗氧化和高ORAC值

有助于促进不健康的前列腺细胞细胞凋亡,促进健康的前列腺

【主要成份】

Resveravine®(20%白藜芦醇提取物):10毫克

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红酒中发现。Resveravine是一个天然提取物,葡萄标准化包含20%oligostilbenes的。Resveravine是由葡萄皮比其他产品多集中在100~300倍白藜芦醇。它提供抗氧化保护低密度脂蛋白(LDL)颗粒,促进正常的血小板活性,血管舒张和血液流动,支持心血管健康。它已被证明不健康的细胞,促进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另一种建议的作用机制涉及的SIRT-1基因(也称为在长寿基因)的研究。sirtuins的,被称为沉默信息调节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SIRS),是在所有生物中去乙酰酶。sirtuin的蛋白质是已知的,发挥重要的作用,在保持关闭的染色体区域。sirtuin的控制醋酸盐,热量的来源,酶,转化为乙酰辅酶A,细胞呼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类中,有七个不同的sirtuins的SIRT-1 SIRT-7。SIRT-1已经通过科学家的研究,其潜在影响人体细胞的寿命。

白藜芦醇促进正常活动的SIRT-1。有研究表明,SIRT-1激活的热量限制在哺乳动物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促进脂肪动员。 (自然)最近的研究表明,肥胖老鼠喂食红酒提取物(白藜芦醇),更健康,比不喂红葡萄酒提取物的肥胖小鼠的寿命更长。白藜芦醇组,更能够保持心脏健康,不喂白藜芦醇的小鼠。SIRT-1的激活也支持健康的线粒体的功能,并支持能源支出。白藜芦醇也已显示出具有植物雌激素的活性,并可能支持最佳雌二醇活性。其他的研究已经证明神经保护与白藜芦醇补充的利益。

比较试验,以评估对人类SIRT-1的Resveravine和纯反式白藜芦醇活化作用。只有形式的分子的反式白藜芦醇促进正常激活哺乳动物的SIRT-1基因在体外试验。Resveravine的八倍多更可能促进SIRT-1活性较纯的反式白藜芦醇,这表明Resveravine的是更有效地比白藜芦醇在促进SIRT-1的正常活动。因此,在的SIRT-1和白藜芦醇的具体机制目前仍不清楚,研究表明,SIRT-1是必要的,延长寿命和健康状况改善,并,白藜芦醇促进了SIRT-1活性。*在许多物种的研究表明,减少热量的30%至50%在的广告libitium水平以下的有营养的食物可以促进更长的寿命,改善整体健康,促进正常的抗应激能力和减速功能下降。研究结果表明,SIRT-1激活的热量限制在哺乳动物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促进脂肪动员的脂肪细胞,通过抑制PPAR(在老鼠身上进行的试验)。因为健康的脂肪水平已展会推广一个较长的小鼠的寿命,它表明,限制热量摄入可以连接到SIRT-1,哺乳动物的寿命延长。

作为一种替代战略,新的研究主要集中于发展限制热量的仿制品,模仿卡路里限制的效果的化合物,通过靶向代谢和应激反应途径的卡路里限制的影响,但没有限制热量的摄入。白藜芦醇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的热量限制模仿。

补充与白藜芦醇的小鼠显着增加其有氧代谢能力。白藜芦醇促进健康的SIRT-1活性,促进健康的线粒体的功能,并支持能源开支,从而促进健康的体重。在体内高热量的饮食对小鼠进行试验,白藜芦醇高热量的饮食实现的标准饮食的小鼠的中年小鼠的生理转移,并促进他们的整体健康。

BioVin®高级(法国红酒提取物白藜芦醇5%):200毫克

红葡萄酒提取物含有低聚原花色素(OPCs的),是非常有效的支持心血管健康,正常的血液循环,强化血管,促进正常的血小板活性。BioVin高级版提供了OPC和额外的白藜芦醇。红葡萄酒的葡萄包含两个主要成分是显着的抗氧化值:红酒多酚(生物类黄酮)和反式白藜芦醇(上面提到的)。寡聚物的原花色素是黄酮类化合物的复合物,作为超级强效的抗氧化剂中的人体。BioVin高级结合的抗氧化性能的OPC反式白藜芦醇促进阶段2代谢酶,这是参与的排毒身体的细胞,促进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在不健康的细胞,促进健康的胆固醇水平,和一般的自由,清除自由基的性能。

VitaBlue®野生蓝莓提取物(12.5%花青素):50毫克

蓝莓排名最高的ORAC活动和许多水果和蔬菜含有25-30种 不同类型的花青素。花青素提供了丰富的蓝色和红色着色,蓝莓(和其它水果),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类黄酮抗氧化剂。周围花青素的作用机制进行了研究在分子水平 上,演示的效果,如促进健康的细胞,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蓝莓提供了大量的绿原酸,这被认为是重要的促进细胞的健康。VitaBlue野生蓝莓提取物体内的COX-2抑制剂的支持,并提供了强大的抗氧化剂,在更高的数量比新鲜的蓝莓,并表明是有效的促进心血管健康,促进正常细胞周期的移动,并保持整体细胞的健康。

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降低血液粘稠度,抑制血小板凝结和血管舒张,保持血液畅通,可预防癌症的发生及发展,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高血脂的防治作用。抑制肿瘤的作用还具有雌激素样作用,可用于治疗乳腺癌等疾病。

1998年美国艾尔·敏德尔编撰《抗衰老圣典》时,将白藜芦醇列为“100种最热门有效抗衰老物质”之一。中国农科院花生研究所禹山林研究员和国家著名医药专家毛文岳教授说,有关花生中白藜芦醇的研究开发将是21世纪最重要的营养课题之一。迄今美国宇航局已将花生定为航天食品,常吃花生制品,可缓解心血管疾病,降低血脂,延缓衰老。白藜芦醇保健食品将会成为21世纪营养健康的新时尚。

退烧与止痛作用

白藜芦醇通过多种不同的途径发挥治疗功效, 具有一定的解热和止痛活性。

抗癌、抗突变作用

1993年,Jayafilake等研究表明白藜芦醇在癌症发生的3个阶段即起始、增进和发展过程中,都有较大的防癌活性, 且对癌症发生3个阶段都有抑制乃至逆转作用: 一、抑制起始作用。减少自由基形成,诱导Ⅱ期药代酶增多,拮抗二恶英作用; 二、抑制增进作用。抑制环氧合酶(COX),抑制过氧化氢酶;三抑制发展作用。抑制癌细胞增殖,诱导癌细胞分化,诱导癌细胞凋亡。白藜芦醇可望作为酪氨酸蛋白激酶PTK的抑制剂,诸多医学研究发现白藜芦醇对乳腺癌、胃癌、结肠癌、前列腺癌、白血病、卵巢癌、皮肤癌等多种恶性肿瘤细胞均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心血管保护作用

研究表明,白藜芦醇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发挥抗动脉粥样硬化、防治冠心病从而对心血管起到保护作用:1、调节血脂;2、抑制血小板凝集,促进纤维蛋白溶解,抗血栓形成作用;3、保护血管内皮,抑制内皮细胞增殖;4、保护血管平滑机细胞,抑制其增殖;5、抗白细胞作用; 6、拮抗内皮素-1 (endothelin-1,ET-1)作用;7、抗低密度脂蛋白氧化的功能。白藜芦醇及其衍生物是近年来研究较多的一类植物抗毒素,其心血管保护作用渐渐地成为研究热点,可望在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疾病的药物开发方面有所作为。

预防心脏和肝脏损伤

白藜芦醇可抑制小鼠肝部甘油三酸酯和胆固醇 的沉积。其同样可通过抑制小鼠肝部脂肪过氧化反应而促使天冬氨酸转氨酶和丙胺酸转氨酶水平上 升。通过分析血清中这2种酶,可得到心脏和肝脏 是否良好的诊断信息。

抗血栓功能

白藜芦醇可抑制脂氧合酶合成,该酶存在于白 细胞、心脏、大脑、肺和脾中。因此白藜芦醇可防止血管中血液凝块的形成。且在使用可乐宁这种抗高 血压药物治疗后,它同样可抑制血小板的集结。

提升免疫系统活性

白藜芦醇还可通过增强免疫系统而促进烫伤愈合。有人研究了白藜芦醇在恢复烫伤小鼠的受抑制细胞性、体液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功能方面的功效,对 白藜芦醇的受控使用提供了一种药物依赖式的免疫调节作用。严重烧伤的动物在利用受控白藜芦醇治疗后,其嗜中性粒细胞水平及其黏附率 恢复到接近普通水平,而且存活时间延长。

抗氧化、抗自由基作用

白藜芦醇是存在于植物中的天然抗氧化剂,主要通过清除或抑制自由基生成,抑制脂质过氧化、调节抗氧化相关酶活性等机制发挥抗氧化作用。多羟基芪类物质大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作用。白藜芦醇的抗氧化诱除自由基和影响花生四烯酸代谢的药理功能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因为这些生理代谢涉及到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许多生理疾病,例如动脉粥样硬化、老年痴呆症、病毒性肝炎、胃溃疡、炎症与过敏反应等。

抗炎、抗菌作用

白藜芦醇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卡他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有抑制作用,并对孤儿病毒、单纯疱疹病毒及肠道病毒、柯萨奇A、B组有较强的抑制作用。白藜芦醇通过减少血小板的黏附,在抗炎过程中改变血小板的活性达到抗炎。

延年益寿

研究发现,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芦醇能助鱼儿延寿。接受实验的100 多条鱼中,30条每天被喂少量白藜芦醇,60条被喂适量,20条被喂以很大分量,结果第1组鱼没见什么效果,第2组鱼的寿命延长27% ,第3组鱼的寿命延长了50%。这是科学家第一次发现白藜芦 醇对脊椎动物也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减肥降脂作用

因为白藜芦醇有着抗癌、抗氧化、抗炎、抗菌的作用而爱到人们的喜爱,植物来源中说到因为法国人常饮高脂肪物中含有白藜芦醇,所以法国人的冠心病发病率底于其它西方国家,从此信息中可得知白藜芦醇因为有效地压制高脂肪的防治作用


**病人在化疗前和疗后可以每天服用6-8小白盖,配合美安姜黄素一起服用。杀死癌细胞,阻止扩散



日常保健效果的【服用方法】

早上空腹,1小白盖的水配2盎士的室温水, 配合等渗OPC3服用效果更好。每天1-2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警告 有过卵巢癌,宫颈癌,乳腺癌病史的妇女不建议使用本产品;或者正在其他处方药物(抗凝血药物)的人

补充阅读:

如何挑选白藜芦醇(Resveratrol)

白藜芦醇(Resveratrol)是一种非黄酮类的酚类物质。天然的白藜芦醇在很多植物中存在,是植物为了抵御病菌入侵而产生的一种抗毒型物质。大量研究表明:它对人体健康也是具有诸多好处的。白藜芦醇可根据不同的细胞信号水平发挥作用,适用于老化、老年痴呆、癌症、胆固醇、心血管、糖尿病、更年期、妇科疾病等等。

市面上的白藜芦醇营养品有很多种,不同厂家的质量差别也很大。那么,如何挑选高品质的白藜芦醇呢?

1,含量与纯度:在Quantity(QTY)一栏,或者Facts一栏中,会标注含量,这是产品价值的体现。但同时,我们还要注意另一个标注:萃取物(extract),也就是纯度。有些公司生产的就是纯的白藜芦醇,而有些公司只是含白藜芦醇的萃取物。萃取物就是粗提物,一方面含量要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功效也是大打折扣;

2,反式异构体(trans-Res):白藜芦醇在自然条件下以自由态和糖苷两种形式存在,白藜芦醇及其糖苷的化学结构还分别存在顺式和反式两种异构体,即顺式白藜芦醇(cis-Res)、反式白藜芦醇(trans-Res)以及顺式白藜芦醇糖苷(cis-PD)、反式白藜芦醇糖苷(trans-PD)。后两种形式在肠道中糖苷酶作用下释放出白藜芦醇,植物中白藜芦醇主要以反式形式存在,研究表明反式异构体的生理活性强于顺式异构体;

3,防腐剂(Preservative):很多公司的产品含有山梨酸钾防腐剂,有些公司是没有的。尤其是液体或半液体的营养品,100%含有防腐剂;不要相信防腐剂对人体无害的谬论;

4,复方白藜芦醇:单一的白藜芦醇发挥功效,不如复方白藜芦醇发挥功效高,因为同类抗氧化剂有协同功效;另一方面,同类抗氧化剂的来源决定了协同功效的强度,有的公司产品同类抗氧化剂的来源是莓类植物,有的只是果汁提取物,而果汁提取物的抗氧化剂功效相当低;

5,非转基因(NON GMO):转基因植物提取物,很难去掉转基因成分,尤其是用转基因成分的除草剂(比如草甘膦)处理的白藜芦醇,对人体有诸多影响,这里就暂时不多说了;

6,吸收率:各种营养素承载物与吸收率:

(1)Tablets(药片):此类一般为综合维生素和其它复合配方片剂的载体形态。还有一种叫Caplets(囊片)的,其性质和Tablets是一致的,就是外观上趋向于Capsule。吸收性:差

(2)Hard Capsules(硬胶囊):这类外部包裹的透明物质是素食Veggie Caps,当然也有一些是动物蛋白制成的明胶胶囊。吸收性:较差

(3)Soft Capsule(软胶囊):常见于大家喜闻乐见的鱼油、亚麻籽油等,对喉管比较厚道,一般体积再大点都能吞服,归功于其弹性性质。吸收性:中

(4)Power(粉末):也有一些营养品是以粉末状态存在的,例如蛋白质粉、绿萃取等。吸收性:较好

(5)Liquid(液体或半液体):从理论来说,滴剂的吸收程度应该是最好的,常见于婴儿营养品,如Childlife的VC、VD以及铁滴剂。吸收性:较好

(6)Isotonic solution(等渗溶液):微酸性,等渗状态,很容易通过幽门,进入肠道,5分钟内被人体吸收90%--95%。吸收性: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市面上还有一些产品,声称是离子型、凝胶悬浮型等等,其实,这些说法都是只是广告宣传而已。一切营养素进入人体被吸收,都是离子状态,而最重要的就是等渗透压的离子状态才是最佳的吸收模式,是一种口服的静脉注射效果,吸收率达到最高

7,保存条件与外包装:室温的保存条件是最好的,尤其是现在绝大多数营养品都是采用塑料包装,低温或高温条件,会导致塑料制品中的类雌激素进入营养品中;尤其是液体(半液体)的营养品,塑料制品中的类雌激素进入(溶解)营养品中更多更快。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详细咨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