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烹小煮大智慧】穿过世界去吃你:Chef’s night out 01

MUNCHIES 是VICE旗下的美食媒体。纪录关于食物的方方面面。Chef's night out 是其中的一档节目。(楼主翻译渣,大部分po原文,请见谅!)We're plying our favorite chefs with food, drink, and questions, and then scouring their kitchens for late-night snacks. 官方网站链接 Bilibili视频链接

本期大厨Pablo和同事们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与视频节目截图。视频笔记为作者整理。

Mexico has one of the richest, most diverse food traditions of any country in the world. From north to south, east to west, you can find an infinite variety of delicious plates on your table.

Even with this in mind, Toluca City—two hours away from Mexico City—is not exactly the first place you think about when you think of Mexico's food culture, but that's likely about to change.

Chef Pablo Salas was born in Toluca, and is one of the first chefs to put the city's gastronomic style on the map, earning his restaurant Amaranta acclaim as one of the top five restaurants in Mexico. We visited Pablo at Amaranta for some of the best high-end versions of Mexican street food that we've ever tried. We miss you already, Toluca!


Chef Pablo Salas



Amaranta Restaurant

墨西哥是联邦共和制国家,虽然用Taco 一统天下,甚至统帅了美国西海岸的小吃界,但是墨西哥本身的传统饮食文化是丰富多样的,南北东西,各不相同。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与我大中华美食文明看起来略有相似,果然美食是无国界的!

这一期的主人公是土生土长的Toluca 人 ,深刻的了解当地文化与街头美食特色,所以他的餐馆Amaranta 也难怪会成为墨西哥餐馆的TOP5.所谓民族的就是特色的,不管多么高大上的食物,必须要带着根的。

Toluca当地美食

Small tacos 小卷饼

Tlacoyo 烤饼

tongue tacos 牛舌夹饼

tripe tacos 牛肚夹饼

Bone marrow soup 骨髓汤

Trout 鳟鱼

Rabbit 野兔 (脑补了一下。怎么可以吃兔兔。。)

Pork and entrails 猪肉和下水


Pablo大厨将街头食物的配方提高到高档餐厅的标准。

既保持原有食物的特色,又提高了烹饪水平的技法。


pork hands carpaccio

如其中的一道菜品pork hands carpaccio

原本是一道街头美食炖肘子,Pablo大厨用了很高大上的手法,把它制成了意大利的carpaccio。

将原有的生牛肉片换成炖肘子。配成腌菜。瞬间华丽丽的高大上起来

2014和2015年连续两年入选Top50拉丁美洲餐厅。2014年位于41位,2015年提升到22位。餐厅网址

餐厅侍酒师介绍了餐厅特调——Carajillo with mezcal

茴香酒咖啡(carajillo)是一种咖啡饮料。这种咖啡在咖啡中加入了白兰地、威士忌、茴香酒等蒸馏酒或者朗姆酒。这里的Carajillo用到的是蔓越莓汁,石榴汁,Mezcal和一杯Espresso。


Carajillo with mezcal

一行人出门了,我最爱的部分开始了,要品尝当地美食,和当地大厨一起肯定是没错的!

一大堆人挤在面包车里,到处吃喝的感觉不能再美妙了。

键盘谷歌侠提醒您:生性懒惰,不一一介绍。以下就是赤裸裸的美食截图。以及他们去过地点的信息。目测Taco, Mezcal 居多。真的是把特色美食发扬光大。如沙县小吃,兰州拉面一般的存在!


Fried Taco

回到餐厅后,居然还再做,真是不停歇,不停歇。。。还是Taco


片尾的最后,小哥还不忘表白Taco.

Tacos are a classic way to wrap it up.People will eat wherever we can find.

虽然小哥走的是高大上的路线,也遭遇了或多或少的质疑。

但是以自身的美食特色出发,是不会有错的。

看完的感想只有一个,担心他们的消化,和自己的胃,现在空空如也。

出门买个卷饼!


备注:

#穿过世界去吃你#是小烹小煮的一个小系列,收集各地美食,各类餐厅。mark美食地标,梦想有朝一日可以吃到,是认认真真的美食研究截图文。所谓吃货,关注食物的方方面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