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这么穿,美到哭泣!

跳芭蕾这件事可以追溯至16世纪

又是被鼻祖级时尚Icon太阳王炒热的

这位引领时尚潮流的法国国王真是太会玩

▲ 太阳王的芭蕾Look(左一)

无数女星在赶这股芭蕾潮流

▲ 大幂幂穿上了它

▲ 娜扎的大长腿也是没有在怕的

▲ 唐嫣这一身最抢镜的就是鞋

▲ 难得宋茜在机场这么低调

插 播

文末有【脚型 X 芭蕾鞋】指南

已有芭蕾鞋的同学

可直接跳到文末偷看答案

除了真勇士宋茜穿裤装

其他女明星一律短打卖腿

冒着暴露真实身高的危险

也要穿芭蕾平底鞋

要怪只能怪绑带款芭蕾鞋

真!的!太!美!

同时经过岁月的历练

变得越来越舒适

经过不断改良才有了现在柔软的鞋底

走起路来都带风

▲ 芭蕾鞋诞生之初是带着小高跟的

且从初代芭蕾鞋衍生出了各种版本

这个夏季最当红的则是

绑带款芭蕾鞋


不管是宽缎带还是细绳款

总是能一秒惊艳路人

赶紧来看看有哪些款式值得入手!

Miu Miu

原来你是这样的芭蕾鞋

相信你早就被这双鞋刷屏

格子缎带 皮带扣

两个醒目的设计傍身

彻底点燃绑带芭蕾鞋这把火

想不成为爆款都难

▲ Miu Miu皮革芭蕾鞋

搭配棉质开叉连衣裙

顿时有了完全不同的街头感

完全没有在怕撞款

其实Miu Miu好看的芭蕾鞋还多着呢

▲ Miu Miu 缎带芭蕾平底鞋

官方给出的秀场搭配是纱裙

最入门级的搭配

又或者直接大胆装上鲜艳的条纹连衣裙

来个热辣辣的夏天

▲ Miu Miu 牛仔芭蕾平底鞋

▲ Miu Miu 豹纹芭蕾平底鞋

还出了厚底草编夏日版

迷你姑娘们可以选这双

▲ Miu Miu 草编底芭蕾鞋

细格纹半裙呼应缎带

反正绑带草编鞋怎么穿

这双就怎么穿咯

Repetto

芭蕾舞界的老司机

虽说是芭蕾鞋界的老司机

还是靠前面会搞事情的Miu Miu带火

1947年就成立的法国顶级时装芭蕾鞋品牌

是很多芭蕾舞团指定品牌

足见其段位之高

▲ 手工制作 那么贵也值了

它家的鞋款是经典中的经典

穿起来就有种舞蹈家气质

▲ Repetto 缎带芭蕾鞋

▲ Repetto 缎带芭蕾鞋

▲ Repetto 缎带芭蕾鞋

百丽 Belle

简单 日常 有风格

看完两个奢侈大牌

是不是信用卡在颤抖?

不怕性价比超高的百丽来了

非常容易搭配的闪银色

标语Tee+超短牛仔裤+鞋

5分钟 出门!

▲ 百丽Belle 绑带芭蕾舞鞋

想要大长腿的就要选这种

裸色系低绑带

无限拉长双腿

还有个有趣的细节大图才看得出

它其实是芭蕾鞋界的"假两件"

已经替你将绑带设计在踝带上

每次不用一圈圈圈圈地缠绕

只需系个美美蝴蝶结就能出门啦

▲ 百丽Belle 毛球绑带尖头女单鞋

还有一款更简约的日常款

适合绑在脚踝处

鞋柜必入啊喂~

▲ 百丽Belle 尖头绑带女单鞋

Chiara Ferragni

宇博自己做的芭蕾鞋

觉得上面的款式太OL的话

来看看少女心炸裂的宇博同名品牌

全世界的网红都一样

红了就自己开店

宇博对于绑带芭蕾鞋的喜爱

甚至还开了个Party带货!

▲ 2017春夏新品中芭蕾鞋很抢镜

▲ Chiara Ferragni 踝绑带平底鞋

▲ Chiara Ferragni 踝绑带平底鞋

和Repetto还有合作限量版

▲ REPETTO X TBS 合作款

简单的T-shirt和短打牛仔裤

青春美少女的形象就出来了

搭配蕾丝吊带和高腰裙

也能拗出大女主的性感

换上蓬蓬纱裙

舞台就在你脚下

十五分钟 15MINS

百变时髦少女

这个女鞋品牌在舒适、实穿基础上

很有设计感 分分钟走在潮流前线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不!贵!

剁起手来分外畅快

▲ 十五分钟15MINS 软底芭蕾单鞋

甜美芭蕾和摇滚皮扣的混搭

穿着方便的同时又个性满满

▲ 十五分钟15MINS 宽绑带芭蕾单鞋

尖头 蝴蝶结 纱质绑带

小仙女就是要美得清新脱俗~

▲ 十五分钟15MINS 植绒布芭蕾单鞋

方形鞋头浓浓复古味

金属孔镶边 细节满分

各大快时尚

已经为你扫荡了一圈

聊到这里务必提醒下各位手机前的盆友~

几乎所有的快时尚品牌都在大促

捡便宜要快狠准

扎心的小编已经为你筛选了这几款

▲ Stradivarius 系带平底芭蕾舞单鞋

▲ Pull&Bear 蝴蝶结饰鞋

▲ Topshop 裸色钉珠芭蕾鞋

你看 上面几款都不用小编再多说

我们的默契 你懂~

但也别太急着下手

以免买回来的鞋不合脚

(以❤表示舒适度)

另外还有3个Tips

1. 脚宽的宝宝 方头款>圆头款>尖头款

2. 脚背高的宝宝其实不用担心

绑带的松紧自己控制

想要舒适度Max——>

选择避开脚背缠绕的款式

3. 腿粗的宝宝——>选择低、粗绑带

看我们这个草种得专不专业!

相信即使是深度高跟鞋控

看到这里也要控制不住自己了吧?


毕竟谁都想穿上芭蕾鞋

美美滴当一回小天鹅呀

/互 动/

你看中了哪双?

留言大家一起来败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