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有且仅有你》——余生,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土册。”

“你好,你这个智障,王之蔑视。”

“你这样很容易被揍的你知道吗?”

狗子无所畏惧。

是的,第一天,我就摆出高傲的姿态,是为了我能在这个新家有一个地位,第一天就低声下气的话,我还怎么生存,我得为我的未来着想。

好吧,其实,第一天,我确实连屁都没放一个,不是因为高傲,是因为害怕,害怕人,害怕同类,害怕车,害怕水,害怕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一切。

到这个家的第一天,我被智障土册从袋子里放了出来,然后,我躲在了桌子的角落里,被抓了出来,再之后被放在空旷的地方供邻居欣赏,阴求我内心的阴影面积。

趁没人注意,我又躲在了盐袋的后边,一股脑把头塞了进去,我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很久以后土册才跟我说,那天的我十分滑稽,无敌蠢,她说我真真只是把头藏了起来,身子全在外面露着,一动不动。说完还不忘嘲笑我,想起一次笑一次。

我不信,我才没有那么蠢,我又不是土册,毕竟土册是一个被我耍得团团转的人。

而后啊,我就活在了一个小世界里,四面皆壁,光线充足,简直是人间仙境啊。

算了编不下去了,就是一个破纸箱,禁锢了我!

主人拿来水给我喝,(应土册的真诚祈求,再加上她的救命之恩,一般情况下都不直接呼喊她的名字,算是报答,给她一点面子。)然而,她是用一次性塑料迷你杯给我接的水,我才出生没几天欸,怎么可能会自己喝水,而且还是这样子的水,此刻的我心里想的只有妈妈。我就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吃喝拉撒睡全在里边,我只干了一样,睡。我什么都没吃,也什么都没有从我的身体里出来。

这样下去我能成仙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中午主人吃的米饭,给了我一根火腿肠,我盯了好久,放弃了,我真的不会吃。可是现在,你要是给我一根火腿肠,我跟你讲,都不用你剥开包装袋,我自己会!然后还能在十秒内给你解决掉。

最后我没有死掉,主人找来的奶瓶没有派上用场,最后靠的是一碗粥。鲜虾粥?皮蛋瘦肉粥?没有没有,绝对没有的事,就是一碗白粥,连酱油主人都没给我,然而我还是吃掉了。那一刻,真的是,白粥就是世界上的人间美味!不二之选!

吃喝拉撒,我迎来了我到家以来的第一次,撒尿,我可是一个无敌爱干净的小宝宝,所以,在我不屈不挠的申请下,主人把我抱出了小世界,嗯,我直接把尿撒在了地上。

我以为我会被揍,或者是被赶出家门,好意外,竟然不会,而且,主人还特别高兴地拿来拖把蹦蹦跳跳地给我清理闯祸现场,我觉得,主人大概是脑子有问题吧,智障儿童欢乐多,所以她才那么兴奋。

所以,我就肆无忌惮地在家里闯祸了,结果是,多次闯祸以后,我被揍了,揍我的东西是一个可长可短的铁棍,嗯,就是主人口中的自拍杆。

她说,反正这自拍杆不能自拍,拿来教训我正好。我有好几次想要奋起反抗叼起自拍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我只会被揍得更惨。

很久很久以后,主人因为心事繁多睡不着,在那个没有啤酒作伴的深夜里,打开通讯录也没有人可以聊天,关键时刻还是找我倾诉了,她说,之所以在我第一次闯祸的时候那么兴奋,是因为,能进能出就代表,我能活下来了。主人真的很宠我。

主人说了好多话,有对我说的,有对他说的,主人不敢找他,主人很怂。

半醒半睡中,我听到了主人说,我和我的狗都很想你。

我不敢问主人你是何方人物,只希望,如果是你,看到这里,请你来找我的主人,不要让她难过。

“你好,我叫土册。”

“你好,我叫糖果,余生请多多指教。”


糖果和主人的第一张合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