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自由之路22】你的孤独没有人能懂,只因为没有遇见对的人

昨天晚上9点多到达了南通,这个我曾经做了一次柳下惠的地方,也曾经在这个城市干过一份事业。

南通火车站

突然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你会发现啊,你曾经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不会白走,总有一天会以某种形式呈现出来,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你走过的每一步,都不会白说。

今天早上六点不到起床,洗漱完毕,赤果果的我打开了keep进行了7分钟的热身训练,随后沿着南通的濠河跑了一圈。

在跑步的过程当中,发现了几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一队美丽的黑天鹅

美丽

看到他们我就觉得特别的美好,在出生的太阳底下,两只黑天鹅,静静的湖面,而我刚好从边上跑过,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只黑天鹅。

本身我们都是美丽的,拥有了强大的能量,只是因为在红尘之中,因为在现实中的混沌迷蒙了我们的双眼。

我们需要跟这个世界重新连接,绽放也没属于我们的美丽。

两个游泳的人

厉害

当大部分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了一天的征程。南通的濠河,我在边上跑步,我看到水中有两个救生圈,我发现救生圈边上,还有人在游动。

这个太厉害了!不服不行啊,有这样的人在一大早努力,在大部分人看来可能是另类,而我从中却看到了一份力量和能量,加持着我不断的前行。

就像此刻,已经接近12点,我也有点困了,但是,这种灵感这种记忆,我需要把它呈现出来。

打太极的人

无极


一路奔跑,看到了好几组,打太极的老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淡定和安详,在太极的慢节奏中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我们每个人终将老去,当我们老去的时候,回首我们的往事。

你是否会后悔?

今天在讲师研修班上遇到了唐朝老师,一位东巴文化的传承者,她给了我太多的启发和感动。

在丽江,她用了3年时间的坚守,把纳西东巴象形文字1400个字全部学完,并且找到了400年的纳西古村落“拉市海木家寨”,把公益的纳西读书堂”开起来。找到了能够传播传承和践行的这些孩子们,因为他们才是非遗文化传承传播和践行者。

当大多数人都还在为生活,为金钱,为名誉操劳之时,唐朝老师却用自己内心的一份坚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留一点东西,留一点意义。

她说了一句话,让我特别的感动,她说:尽管很多事物终究会消失,但是我希望我的出现可以让它消失的慢一点。

说一句话,瞬间击中了我。

匠心路路

有爱的人


一位孤独的稳创者,露露昨天在讲师研修班上面说着说着自己忍俊不禁的哭了起来,只因为别人不懂她,而在这里大家都秒懂。

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我们,除了我们自己,但是当你在一个场,瞬间被所有人懂你的时候,那种感觉太奇妙了。

什么是匠心?

就是打造好产品,好内容,好课程,不惜一切代价,把好的东西呈现。

创造力是所有的美好的根本。

美丽的花终究会绽放。

文创人的困境,朗朗乾坤,放眼寰宇。黑洞已经清晰可见,在中国文化产业领域和文创战线奋斗多年的文创人,赚到钱的却没有几个,路路也是如此。

一边是文创产业山花烂漫,一边是文创人秋风萧瑟。

对的行业,对的工作,为啥会有不对的收入?

狼师爷给了答案:我们需要用入世的思维,去做出世的事情,与天和,与地和,与人和,与自己和。
有点帅

8个字的能量之源

【利他】

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业模式就是利他,当你放下小我的时候,你就收获了真我。你能成就多少人,你就能够收获多少成就。而这个利他需要纯正的发心,没有掺杂任何的私心杂念,就像当年革命先烈纯粹的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那种纯粹,甚至不惜生命的代价。

【孝顺】

红包最有效果

我妈过去,一直希望我老老实实的上班工作,但是当我最近经常给她发红包的时候,她的心情也好了,开始转变对我的想法。

以前我对她有意见,经常会嫌弃她,但是现在我能够感受到与她爱的连接,感受到生命的源泉,在自己体内流淌。

早上向她问好,尽管她找了自己的男朋友,我也能够欣然的接受,接纳。

现在终于能够理解百善孝为先的真谛,父母乃是我们生命的本源,我们要想获得能量之源,必须找到我们的本源。

我们的本源就是我们的父母,而把我们的父母孝顺好需要从物质精神两个维度上,让他们获得好的生活精神的觉醒。

小的时候是父母教导我们,长大了你有没有想过去引领自己的父母,让他们的思想维度进入新的境界?

【圈子】

价值百万

最通俗的解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孟母三迁,为的其实就是一个圈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提供极大的便利,让我们可以接触到任何的圈子,你会发现每个人他都有自己的圈子,而这个圈子就像能量场,你想想马云所在的那个圈子,它有没有能量场?

还有两个字比上面6个字更加的牛逼和厉害,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关注我的简书,后面我会再更新。

觉悟的话

普通人的世界,情绪和感觉左右一生。一生为钱情名利子所困。也就是钱关,情关,难破。

表面是事物困扰了自己。

其实心性才是根源。

高手都是不住念,不住相,不为相迷惑,不为情绪,对错,得失困惑。空性对待一切。

空空如也,如如不动。

万事万物为他所用,所用利他。

能量级别高,做什么都赚钱。

能量级别低,做什么都赔钱。

什么项目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人玩。

项目能不能做成,与项目无关。因为本质就是空性,就是无限可能。只是做项目的人的能量级别决定了能不能驾驭无限种可能。

能量级别10000,对应10000的结果。

能量级别100,对应100的结果。

所有想呈现的相,树上的果子,解决的办法都在根下的能量升级中。

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