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易(5)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四章  欺瞒男友  一错再错

第五章  巧遇男友  失去真爱

周五的早上,朴总依照约定把依婷送去学校,为了防人耳目,依婷故意在离学校还有200米的地方就下了车,并且约定以后都在这里下车,晚上也在这里接她。

朴总没有异议,微笑着对依婷摆摆手,吩咐司机调转车头离去。

没有耽误时间,依婷快步走向教室,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在教授的旁征博引、侃侃而谈中匆匆溜走。

下了课,依婷约着玫姐一起去餐厅吃饭,简单给自己选了点儿饭菜,她和玫姐就找了一处角落坐下,没吃上两口,就看到孟轩端着饭盘儿朝她走来。

玫姐识相地端着饭去了邻桌,孟轩谢过后开心的坐了下来。

“婷儿,这几顿饭怎么没见到你呀?”孟轩掩饰不住看到依婷的开心,无心地问。

“哦,我……减肥,这两顿没吃,早早就回去了。”依婷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烧着,挑起一筷子菜还没放到嘴里,就又放下了。

“你也不胖呀,干嘛要减肥?胖嘟嘟的红扑扑的才可爱,再说你就是变成大胖子我也喜欢。以后不许你不吃饭,饿坏了身体我可不让。”孟轩满脸的担心,他边说着,边把自己碗里的肉挑给了依婷。

“你吃,我这里有呢。”感受着孟轩的牵挂与担心,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依婷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匆匆吃了几口,依婷怎么也吃不下去了。心里的愧疚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好让自己舒服一点儿。

“轩,我已经吃好了,我想回宿舍躺一会儿,你慢慢吃,我先走了。”依婷放下筷子,准备离开。

“这么快就吃完了?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怎么就吃了这么点儿?”望着依婷盘里剩的饭菜,孟轩关切的问。

“我没事儿,就是特别累,我不想吃了。”说完,依婷就离开了座位。

“等我一下,我送你回去。”孟轩三下五除二的扒拉了几口饭,放下筷子,起身追上了依婷。

一路上,孟轩开心的讲着自己舍友的趣事儿,依婷有一搭无一搭的听着,不时的配合着笑一下,好不容易到了宿舍门口,依婷顾不得道别,逃也似的钻进了宿舍。

“婷儿,别忘了明天我们的约定!”门外的孟轩大声地说。

“知道了!”依婷随口应着,直到看到孟轩的身影离去,她才长舒了一口气。

躺在床上,依婷翻来覆去,明知道愧对孟轩,可她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朴总那边,因为钱,她无法拒绝;孟轩这边,因为情,她舍不得拒绝。两个人在她心里像拉锯一样,把她的心割成了两半。

她深深的叹气,引起了玫姐的注意。

“怎么了依婷,有什么烦心事儿?”玫姐悄声地问。

“没事儿,玫姐,就是心里烦,憋闷得慌。”依婷不知如何回答,说完,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

“凡事想开点儿,别跟自己过不去,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玫姐大体知道什么原因使依婷如此烦恼,安慰依婷道。

下午的课刚结束,依婷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喂,怎么了?”一看是朴总的电话,依婷无精打采的问。

“没什么事儿,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已经在我们约定的地点等你了,收拾好了,赶紧出来吧,今天晚上我跟钱总约好了一起去他会所吃饭。”朴总心情不错,语气轻松地说。

“我有点不大舒服,我不去可以吗?”依婷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和朴总的关系,推辞着。

“我已经过来了,接着你出去就想让你放松一下,玩一玩就好了。抓紧时间过来吧,我们别迟到了。”朴总坚持着,让依婷赶快出来。

无法拒绝朴总邀约的依婷,只好顺着学校里偏僻的小路往外走,现在的她不想碰到任何人,尤其是孟轩。

提心吊胆了走出了校门口,依婷回头望了一眼,发现身后没有孟轩的影子,她如释重负,赶快的跑向约定的地点。

车子载着他们跑到了钱总的会所,再次走进这里,依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她没有了前两次来时的新奇和轻松,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做了见不得人的事的羞怯。

磨磨蹭蹭进了里面,依婷看到唐玫已经在钱总的身边坐下了,他们正在开心的交谈着。

看到依婷进来,钱总起身走向她,与她握手问好,钱总眼里带着笑意,那是一种仿佛洞悉了别人秘密的得意的笑。

依婷的脸马上红了,她如芒刺在身,感觉很不自在。

好在大家也没有过多的寒暄,依婷就赶快找个地方坐下,掩耳盗铃般想躲开众人探寻的目光。

这一顿饭,依婷吃的是心不在焉,好不容易熬到饭局结束,她就急忙示意朴总回去。

大家没有挽留,心照不宣的笑了笑,依婷就坐上了朴总的车回到了宾馆。

洗漱完毕后,朴总免不了要与依婷云雨一番,躺在朴总身下,依婷闭上眼睛,脑海里不知不觉出现了孟轩的影子。

想起她与孟轩的恩爱,她不禁全身颤栗。她是很爱孟轩的,他们喜欢着彼此的身体,欣赏着彼此的灵魂,跟孟轩一起,她才能感觉到从心灵深处发出的震颤。可现在,她的身体已经不属于她自己的了。她开始嫌恶起自己来。

不管依婷的思维如何混乱,都挡不住朴总对她身体的兴趣和索取,他在依婷的身上发泄着欲望,他得到了金钱带给他的至高无上的奖励,他感觉自己像个英雄一样,占领了制高点,俯身望去,豪情万丈。

终于,他在拼劲全力后,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倒在床上。

依婷暗自舒了一口气,像完成了工作一样,起身进了卫生间。

当依婷从卫生间里清洗完回来后,稍作休息的朴总好像又恢复了体力,心情特别好,一直拉着依婷聊天,直到依婷说困了,他们才熄灯入眠。

醒来时,已经是周六上午的八点多了,想起与孟轩的约定,她赶快起身洗漱。

洗漱好了,她就跟朴总说要回学校,朴总不依,非让她吃完早餐再送她回去。

俩人一起吃过早餐,依婷就心急如焚的要回去,朴总不再反对,可坚持要亲自送她。

到了下车地点,依婷快速下了车,刚离开五六步,就听朴总在后面喊她。她停下脚步,回头望向车子,只见朴总从车里下来,向她这边走来。

“婷儿,手机落车里了。”朴总走到依婷身边,将手机递给她,依婷不好意思的接过了手机,刚要转身离去,朴总一把拉住了她的手,将她拥在怀里,在她的额头轻轻吻了一下,“不管有什么事儿,都别太着急,注意安全!”朴总嘱咐到。

依婷对于朴总的举动毫无准备,刚想要挣脱,朴总就松手转身离开了。

依婷与朴总亲密的这一幕,被刚从鲜花店出来的孟轩碰个正着,他呆呆地站在原地,寸步难移。

当依婷抬头望向前面时,看到了目瞪口呆的孟轩,一束鲜花从孟轩的手里滑落在地,花瓣跌散,零零落落。

“轩,你怎么在这里?你别误会……”依婷的吃惊一点儿不亚于孟轩,她万万没想到,竟然能在校门外遇到孟轩。

“不在这里,我怎么能看到这么精彩的一幕?!我误会什么了?!有什么可误会的?!”孟轩因气愤,脸色煞白,声音阴沉沉的。

“不是你想的那样……”依婷羞红了脸,还想为自己辩解。

“我想的是哪样的?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想?!”孟轩大声怒斥着。

“我……我也不想这样的……”依婷从来没有看到孟轩对她发那么大火,她被吓坏了,吞吞吐吐不知该怎么回答。

“不必解释了,你有你的自由,你可以选择自己的路!我们分手吧!从今以后,我们各不相干!”孟轩狠狠的甩下了几句话,转身就离开了。

依婷看着孟轩决绝的离去的背影,蹲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她才想起,两年前的今天,是她和孟轩相爱的开始,今天原本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她起身,擦着眼泪,踉踉跄跄地走着,不知应该走向哪里……

下一章:第六章  痛不欲生  抑郁成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