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与西欧传说

(一) 弥天大祸

在一片繁盛茂密的森林里,一群七色精灵降临到这里安家落户。她们的首领被称为精灵王,她们驱逐异类,长久地霸占着这片森林,成为她们永远的栖息地。

一个叫蓝朵儿的精灵护法,受精灵王的指派,赋予她看守精灵家族的宝贝——精灵珠。这是一颗积天地灵气而成的神奇之物,它隐藏在一片长命草的草丛间,并在每年七月七日的正午时分出现一次,汲取太阳的精华,使精灵家族可以延续寿命,长生不老。

有一天,蓝朵儿因为和好朋友尊雨天使的约会,疏忽了对精灵珠的看守,恰好那天正是精灵珠重见天日,汲取阳光的时候。她的擅离职守导致了精灵珠的丢失,受到精灵王的惩罚,她所修行的千年法力暂时被她的妹妹紫凡吸走,并临时取代了她精灵护法的职位。精灵王告诫蓝朵儿说:“现在你的体内仅存有精灵原有的毒素,吻者必死,也是你身上唯可以用来防卫的武器。如果你能找回灵珠,将功赎罪,那么你便可以从紫凡那里重新得到属于你的法力。”

紫凡虽然表面和蓝朵儿很要好,但其实是一个欲望超强、私心极重的精灵。为了永远地霸占蓝朵儿的法力和取代她精灵护法的地位,而设计陷害她,趁她失去法力时偷偷从背后施法将她击倒,并秘密装进一个箱子内,悄悄放到了来中国通商贸易之后即将启航回国的欧洲船只上。

当蓝朵儿醒来时,发现自己被装在一个大箱子内,觉得有些莫明其妙。她从箱子里钻出来,发现自己竟然置身于一间堆满杂物的大仓库内,她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陌生和怪异。仓库的门被锁得死死的,蓝朵儿拼命地敲门并叫喊,也没有人应答。

当蓝朵儿费尽全力才爬上窗户,闭上眼睛从上面跳下时,正巧扑到一个男子的怀里,和他一起栽倒在草地上。他发色金黄,眉清目秀,面色惨白,五官精致到近乎完美。但他目露寒光,通体给人一种寒气逼人的感觉。而更加奇怪的是,蓝朵儿在触碰到他的肌肤时,冷若寒冰。而他似乎也在彼此接触的那一刻,有意闪躲。

这个男子并非普通人,他便是欧洲传说已久的吸血鬼美帝轮家族成员之一,名叫路易斯。

(二)西欧传说

传说第一代吸血鬼是亚当和夏娃的儿子,叫做该隐。因谋杀自己的哥哥被上帝诅咒,靠着吸血生活。据说是莉莉丝(苏美尔神话中亚当的第一任妻子,因不满上帝离开伊甸园)教给该隐如何从血液中获得力量,他们生育了第二代,而第二代生育了13个三代(他们躲过了洪水的浩劫),建立了十三个大氏族,后来反叛灭了第二代,因此他们是最强的。

关于这十三个大氏族,众说纷纭,它们各有千秋。美帝轮家族便是这十三大氏族之一。而年轻的路易斯,正是统治美帝轮家族的吸血王的儿子,族中地位一般人无法企及。最近,美帝轮家族秘密地掩盖其他吸血家族的耳目,正巧妙地实施着一项叫“新新人类”的实验计划。这项计划的内容是找到九百九十九个纯洁的少女,让她们饮用具有补阴作用的寒寿草汁的汤水,持续喝上九九八十一天之后,再由路易斯吸干她们身上的新鲜血液。因为吸血鬼原本就生活在幽暗的坟墓中,体内早已积蓄了大量的阴气,再加上这些少女体内血液含有的阴气,负负得正,转化成阳,可以抵抗紫外线的照射,从而像人类一样活动在阳光下而不用担心被晒成灰飞。如果这个实验一旦面临失败,后果将不堪设想,被用来实验的路易斯,可能会变成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婴儿,或化着灰烬。

为了成功诱骗到这九百九十九个纯洁无暇的少女,美帝轮家族还特地以开办女子寄宿学校为诱饵,从入校就读的女学生中挑选那些符合吸血对象的少女。时至今日,他们用尽各种手段,已经秘密地毒害了九百九十八个少女,只差最后一个入选的女孩,便可以大功告成。

(三)魔法项链

路易斯突然撞见一个从天而降的女孩,她面庞恬静可爱,眼波如水,盈盈在握,使他的表情微微一怔。忽然之间觉得他们计划的最后一个对象有了着落,眼前的这个女孩似乎适合他们的吸血条件。

当蓝朵儿撞到眼前这个长像怪异的男子时,她便胆怯而羞涩地低下了头。面对这陌生的环境和生疏的人,她思忖着这到底该是什么地方?突然之间灵机一动,她想起了尊雨天使曾送给她一串魔法项链,曾记得尊雨天使告诉过她,这串魔法项链的神奇之处在于,它能成功地帮助拥有它的人实现三个心愿。于是,蓝朵儿取下脖子上的魔法项链,闭上眼许下了想要知道自己如今身在何处的愿望。瞬间,魔法项链便灵性显现,传递给她这是在法国土地上的信息。蓝朵儿惊愕地张大了嘴巴,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是如何行巨浪泛沧溟,牵星过洋,跑到遥远的法国来的。

不过,看看手中的魔法项链,蓝朵儿便笑了。下一步,她只要再许一个回国的心愿,她便可以像穿越时空那样神奇地回到中国。

而一旁的路易斯一边整理自己身上华丽的衣服,一边向蓝朵儿抱怨说:“你把我的衣服弄破了,你可得造价赔偿。”不就是一件衣服吗?至于那么小气吗?再说了,我又不是故意的。蓝朵儿争辩说。什么?不是我吓唬你,我的衣服可是太阳王亲自赏赐的,全巴黎市唯一,价值连城,不是故意的也得赔。路易斯毫不客气地说。

路易斯的霸道让蓝朵儿觉得不可理喻,她拿出魔法项链准备许下回国的愿望。而一旁的路易斯见蓝朵儿不通情理,又看到她手上那串漂亮的闪着光芒的项链,便趁其不备一把抢过来。蓝朵儿顿时就撒眼了,心里突然变得空荡荡的,这串魔法项链可是她的命根子呀。

快把项链还给我。蓝朵儿以不容商量的口吻厉声说。想要回项链,拿钱来?路易斯蛮横地说。多么无聊的人,蓝朵儿觉得没必要和他多费口舌,便迫不及待地奔向前去,试图从他手上抢回项链。路易斯见势,一阵旋风似地闪身一边,害得蓝朵儿一下子扑了个空,差点一头栽在草地上。

等蓝朵儿转过身来时,路易斯正站在不远处嘲笑她的笨拙。正当她准备再次向路易斯发起冲锋时,无意间瞥见一个衣着华丽的贵夫人正带着两个仆人匆匆赶来。

她的衣服奢华至极,像宫廷里的服装,后摆在地上拖扯得很长,但她胸肩裸露,让蓝朵儿看了不禁为她感到羞耻。

(四)追踪恶魔

蓝朵儿并不知道,这个贵夫人大有来头,她便是眼前这片豪华府宅的女主人——公爵夫人,而路易斯正是她私密的情人。其实路易斯一直都很讨厌她,但出于借助她公爵夫人的优势地位,才一直忍受着这份地下隐情。公爵夫人看到自己的旧情人,在自己的府宅之地和一个异国容貌的女孩打情骂俏,愤恨得咬牙切齿。

公爵夫人急步走到两人之间,劈头盖脸地问路易斯:“这个女孩是谁?”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漂亮吗?路易斯借口说。路易斯,你……我不许你背叛我,否则我就杀了她。而一旁的蓝朵儿听到路易斯诬陷的话,才说出“我……”,便被公爵夫人强行打断说:“你这个贱人给我闭嘴,没有你插嘴的份。”

现在,最为得意的是路易斯,他一副满不在乎的目光,望了一眼公爵夫人,又带着不可一世的神情瞟向蓝朵儿,简直得意忘形、嚣张到了极点。而蓝朵儿苦于自己有口难言,被气得要死。

一向以高傲自居的公爵夫人,虽然不能把她的旧情人路易斯怎么样,但她随即命人将蓝朵儿赶出公爵府。蓝朵儿本想向路易斯要回魔法项链再走,可公爵夫人的两名随从却不容分说地将她倒拖着拉出了公爵府,丢到门外,然后将公爵府的两扇大铁门重重地关上。尽管蓝朵儿拼命地砸门,想要解释,但早已无济于事。

既然公爵府已经闯不进去,那就只有守株待兔,坐等路易斯出来。

苍天不负苦心人,蓝朵儿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了公爵府大门的再次开启,许多盛装华丽的男女从里面蜂拥而出,像一场精彩的电影刚刚散场后的情景。蓝朵儿目不转睛地盯着人群,希望路易斯也夹在其中。

最终,蓝朵儿在人群中看到了路易斯的身影,像见到了宝贝似的,只为了那一串项链,她已经被折磨得够呛,这回再不能失手了。

可当她穿过人群时,因为踩到了一位贵夫人的脚而理论了半天,致使路易斯有了登车逃走的可乘之机。无奈之下,蓝朵儿只好跳上路边的另一辆马车,在后面穷追不舍。

路易斯的马车最终行驶到一座城堡门前停了下来,他下了车便向城堡内走去。后面尾随而来的马车也在不远处停了下来,蓝朵儿挽起长裙,急匆匆地跳下车,慌忙去追路易斯,却被后面的车夫喊住:“小姐,你还没有付车费呢?”蓝朵儿一听,猛地收住了脚步,神情陡然一愣,感觉有些糟糕,法国钱币到底是什么样子,她连影子都没见过。

迫于无奈之下,蓝朵儿只好取下自己头上的一枚金簪交给车夫。那不是一枚普通的金簪,关于那枚金簪,有一定的来历。那是当年中国一个少数民族的藩王寻求向大明帝国和亲时,为迎娶大明公主时特别制作的礼物。它原本是配对的,叫鸳鸯簪。最后这个藩王还是没能和大明帝国长久联姻而造了反,自不量力的藩王随后被大明帝国所灭。那对价值连城的金簪便跟着遗失了,而蓝朵儿戴的这枚金簪正是当年所遗失的那对宝物之一。

车夫因为得到这枚贵重的金簪而欣喜不已,当蓝朵儿正欲离开时,出于好意,车夫下意识地问:“请问小姐要去哪里?”当然是去前面的那座城堡了。蓝朵儿一边急步朝前奔,一边回过头来说。小姐是要去前面的那所学校吗?车夫又好奇地问。什么?你说那是一所学校?跑出几丈远的蓝朵儿忽然转过身来,诧异地问。你连这是学校都摸不清楚还敢往里闯?车夫提醒说:“传言说那所学样有些不安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无辜的女孩失踪或送命,小姐,你可要三思而行啊!”车夫说完,丢给蓝朵儿一个同情和警示的眼神,悻悻地蹬上马车离去。

蓝朵儿被车夫的话唬得愣在原地,半天没缓过神来。此刻,她突然变得顾虑重重,最主要的是考虑到自己不再有法力了。可她转念一想,如果不能拿到魔法项链回国,也会小命玩玩,索性闯它一闯。

(五)落入魔爪

蓝朵儿踏进门内,幸运的是门卫并没有拦下她。她并没有直接深入到城堡内部,而是在校园里到处转悠。蓝朵儿找遍了校园,也没能发现路易斯的影子,最后无意间摸到了学校的后山,她奇迹般地看到了路易斯正迎风站立在一处峭壁上,遥望着对面的山峰。

当蓝朵儿气喘吁吁地跑到路易斯跟前,毫不客气地向路易斯索要项链时,路易斯便转过身来望向蓝朵儿,提出了一个条件,他曾在无数个被他害死的女孩子面前提出过这个条件。它就像一纸审判死亡的诏书,接受这份诏书的人无疑于接受死亡。他告诉蓝朵儿说:“如果你愿意在巴比伦海学校学习三个月的话,我就把项链还给你,答不答应?”我凭什么答应你?蓝朵儿不服气地说。就凭我拿到的那串项链啊,传家之宝吗?很想得到吧?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就把它丢到悬崖下面,让你永远也得不到。路易斯威胁说。你……蓝朵儿双目怒视着路易斯,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突然之间想起车夫告诫的话来,蓝朵儿思忖良久,最后还是决定赌一把,因为除此之外她已经找不到其它的办法了。

蓝朵儿在心中下拿定注意之后,便对路易斯说:“想要我答应你也可以,但必得先让我看一眼项链。没问题,不过,我把项链藏起来了,你跟我来吧。

路易斯带着蓝朵儿一直走到一棵千年老树下的石屋门前,以看项链的名义将她骗进石屋内关了起来。当蓝朵儿感觉自己上当后,为时已晚。路易斯在走之前,带着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对蓝朵儿说:“好好地在里面呆着,什么时候答应我的条件就放你出来。”尽管蓝朵儿扒在窗户上大喊大叫,还是无济于事。

(六)魔鬼生活

次日一早,蓝朵儿佯装妥协,骗取路易斯将她放了出来。蓝朵儿刚一出门,便一脚将路易斯踹倒在地,然后冲上前去掐住他的脖子,想要掐死他解恨。路易斯赶紧妥协说:“你尽管掐吧,你要是掐死我,就永远也别想拿到项链。”经路易斯这么一说,蓝朵儿才手下留情。

你已经答应了,不许再反悔。路易斯站起来对蓝朵儿约定说。看着眼前这个英俊帅气得一塌糊涂的路易斯,蓝朵儿真是又气又恨。如果不是冤家的话,她或许真的像他曾经厚颜无耻地说过的那样,成为他的女朋友。

蓝朵儿被迫接受路易斯霸道的安排以后,便成天朝九晚五地随着路易斯在同一个教室里上课,和他一起学习法国的历史,地理,音乐,舞蹈,甚至还包括讨厌的图画课。而路易斯在课堂上很不安分,他总是趁教授在黑板上书写的时候,偷偷将写好的纸条丢给蓝朵儿。蓝朵儿随手打开,上面写着:“班里的男生都说你很漂亮,你是来自东方帝国吗?”蓝朵儿看过之后,便随手在下面添上一句话,又冷不丁地抛给路易斯。路易斯见蓝朵儿回复他的是——我来自地狱,他便觉得蓝朵儿纯粹是在吓唬他,又在下面添了一句丢给她。蓝朵儿伸开纸团,只见上面写着:“来自地狱的恶魔,通常身上会带有一股硫磺味,而你身上怎么充满了薰衣草的香味?”蓝朵儿对路易斯的问题有些不屑,随便添上一句又将纸团丢给了他。路易斯再次展开时,只见上面写着:“你怎么知道来自地狱的人都带有硫磺味,难道你就是地狱的魔鬼?”这句话使得路易斯原本就惨白的脸上更加惨白,如同雪上加霜。因为蓝朵儿在无意间竟揭开了他的老底,使他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慌,为了不败露自己吸血鬼的身份,路易斯便草草结束了这场突然变得触目惊心的游戏。

在每日的三餐中,包括蓝朵儿在内的住校学员们,都配备了一份主食外加一份汤汁,这便是加入了具有补阴作用的寒寿草汁的汤水。其实这种汤汁主要作用于被吸血的人身上,但为了掩人耳目,便让所有的学生都跟着喝,也就不会引起任何人的猜忌。由此可见,美帝轮家族为使他们的吸血计划能够取得成功,可谓是煞费苦心。

(七)逃离魔掌

时光如流水,又好似弦上放出的离箭,转眼间八十一天的期限即将临近。美帝轮家族所期盼的,在路易斯身上的实验计划即将接近尾声,只要吸干这最后一个吸血对象的血,实验的结果便可以揭晓。

但世界上永远都没有绝对的事,人有好坏之分,其实鬼也有善恶之别。由于长久相处,路易斯和蓝朵儿原本是冤家对头,却日久生情,双双情不自禁地开始喜欢上了对方。

眼看离吸血的日子越来越近,路易斯陷入了两难和痛苦的境地。他不知是该继续执行他的吸血计划,还是释放已经喜欢上的蓝朵儿离开,至于放弃计划将会对他自身造成无可挽回的毁灭,他已无从计较。而这些日子以来,蓝朵儿也在苦思冥想着怎样才能从路易斯那里拿到魔法项链。最后她想到了精灵王在收走她法力时告诫的话,她身内还存有精灵原有的毒素,只要让路易斯吻到她,便可以将毒素传染到他身上,并毒死他,拿回魔法项链。

在即将吸血的最后三天里,路易斯向他的父亲,美帝轮家族的吸血王主动请了假,说是要讨被吸血女孩的欢心,然后吸干她身上的血,走完这项重大计划的最后一步棋。他的要求很快得到了批准,然而他的父亲和族人做梦也想不到,在路易斯的心里,他已经悄悄决定要放弃这项计划,在他和蓝朵儿呆上最后的三天后,他决定将项链还给蓝朵儿,并提前为她打听到可靠消息,三天后,公爵府将有条私家船队再次出使东方各国进行通商贸易。到时,他会把船队出发的消息透露给蓝朵儿,并送她上船。

当路易斯告诉蓝朵儿打算将项链还给她时,蓝朵儿兴奋地手舞足蹈,活蹦乱跳。当路易斯又提出要她快快乐乐地陪他渡过三天时,蓝朵儿在庆幸得到魔法项链的同时,也使她感到了一种爱的道别。

原本敌我分明的两人在即将离别时,忽然好得像一对默契的兄妹,无所顾及地牵手。蓝朵儿第一次如此放松地和路易斯一起逛街,她又恢复了以往的个性和顽皮,她欢喜地挑选着地摊上各式各样新奇古怪的手饰,调皮地捏着一个形象酷似路易斯却十分丑陋的泥人,并特意挑选了几个造型可爱而淘气的布娃娃和装有香料的绣花小香囊。作为讨好和别时的相赠,路易斯还特意抽空到巴黎最名贵的花店里挑选了象征爱情的十二朵纯种玫瑰,蓝朵儿欣然地接受,并向路易斯流露出幸福的微笑。到了晚上,路易斯就带着蓝朵儿来到巴黎最著名的美食街,他们一起快乐地分享着巴黎特有的各种风味美食。

第二天,路易斯又耐心地教授蓝朵儿如何辨别各种口味的咖啡,随后又带她去看巴黎的精彩戏剧,蓝朵儿被《赵氏孤儿》的精彩的戏剧情节感动得几乎流下眼泪,联想起她和路易斯即将离别,禁不住深深地感伤。

第三天上午,他们随着拥挤的人群来到沙滩广场,观看一年一度的巴黎最盛大的杂技表演。下午,他们坐着租来的四轮敞逢马车经过圣日尔曼大教堂,蓝朵儿还特意下车在里面作了祈祷,她把自己对路易斯的那份依恋之情托付给天主,并默默地为爱人祝福。然后他们又经过卢浮宫,最后逗留在凡尔赛。在凡尔赛宫殿前的露天广场上,蓝朵儿故意跑到喷泉下淋湿自己,且挥洒着苗族人在庆祝丰收时才表现出来的载歌载舞的欢快心情。

等到路易斯带着意犹未尽的蓝朵儿离开时,她浑身已经尽湿。不一会儿,她便止不住开始打喷嚏。路易斯担心蓝朵儿会因此闹出病来,一边催促车夫赶往附近的旅馆。

也许是由于水土不服,身体虚弱。到了晚上,蓝朵儿还是顶不住开始头疼发热,浑身感到颤弱无力。尽管路易斯辛苦地取来药丸让她服下,在药效未起作用之前,她浑身哆嗦着感到寒冷。蓝朵儿的样子让路易斯感到极为心痛,他紧紧地将她拥在怀里为她温暖。

他爱她,更不愿离开她,看到她受伤的样子,他禁不住低下头去吻了她的唇,就在他们双唇接触的一瞬间,路易斯悄然地昏倒在蓝朵儿的身上。

一个是吸血鬼,一个曾是天地间幻化的精灵。即便她失去了法力,但她体内的血液和血液里的毒素依然活跃着一种灵性,是普通人永远也无法企及的。

蓝朵儿的确是病得不轻,但绝没有达到那到种神志不清的地步。所以,她借此施展了梦游的诡计。她跌跌撞撞地爬起来,并取下了戴在路易斯身上的那串魔法项链,为此,她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她曾做梦都想得到的东西,现在她终于如愿以偿,但她却感到莫名的失落和伤痛。一切只因为眼前这个即爱又恨的人,她以为是自己亲手毒死了他。

最后,她带着数无尽的痛楚闭上眼睛,对着魔法项链默默地许下返回中国的心愿。待她睁开眼睛时,她已经不知不觉地坐在了中国的土地上。那是一片绿草如茵的山野,她望着春天里那漫山遍野的鲜花,神情呆滞,痴痴地不肯离去,遥望远方……

而在另一端的天幕下,一个她曾经爱过的人被他的吸血家族发现。他们同样带着无尽的沉痛和忧伤,因为他们经历数年才完成的重大实验,居然以失败而告终。

所有活下来的吸血鬼们,他们不会懂得那个唯一拥有爱情的同类,他是如何为了自己所爱的人,甘愿放弃生命,生生变成一个婴儿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到家的小象,身上明亮了很多。它悄悄钻回小小酱的怀里,将看到的梦境在她的脑海回放。 第二天早上,小小酱睁开双眼,抱...
    小夙Sky阅读 188评论 0 0
  • 羊的爸爸去世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正准备吃中饭。看着那条信息,久久无法平静。 是能理解这种心情的。看着亲人在...
    方圆杂谈阅读 427评论 0 0
  • “妈妈!窗户外面有一个天使!她的翅膀好像在发光!你看,你快看啊!”三岁半的妞妞在床上蹦蹦跳跳,突然指着窗子外面,激...
    米何阅读 1,046评论 1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