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敞开之路01

时间:2017年8月4日

地点:天津庄婶厨房

作者:阮博杰

1.我们都是傻子

2.只有自己一个人是不成的

3.不要用大脑去努力

        这几天对舅舅对波波说的东西也好,对涵哥也好,自己捕捉的有限,但有的话总是在颤抖着自己心灵,好像自己的敏感不知道到了哪种地步,最近听舅舅的东西很容易分神,很容易去思考,直到昨天舅舅在说涵哥的情况下,我才稍微撬开了一点心门,跑到厕所去难受,去哭了一会儿,出来见到艳霞姐,她发现我在叹气,问我怎么了,我说出了原因,她说是因为我的心灵深处受到了伤害,今天舅舅说的是将你的心门一点点撬开,顿时眼泪下来,我还开玩笑说,你好像把你们那套身心灵的东西用在了我的身上,但自己同时也扫描到是她的灵魂,她说什么不重要,一切都是震荡波……她还说涵哥需要的就是我这样的效果和反应

1.我怎么如此幸运,回想起来天津这么长时间,还有几个月快有一年,好似自己总是处于自己的独立空间,看到舅舅也感受不到所谓的爱,虽然调取过分数爱他很高,可是自己是不知道的,甚至是跟身边人,接近不了,或者不想去接近了,放弃了,觉得大家是排斥自己的,想着将来只靠自己吧,最近的修习好像也处于瓶颈期了,直到昨天那几分钟才遇见了那个自己,又想起了魏麻麻的话,我现在还只是个花骨朵

2.我怎么如此幸运,心灵被打开的那几分钟,坐在舅舅的旁边吃着饭,看着燕姐和舅舅开始玩笑,看着晓静和燕姐由之前的距离变成融入,那一瞬间觉得世界不同了,这是家人的感觉吗?就觉得舅舅特别亲……

3.我怎么如此幸运,想起了11月28日老庄和自己的聊天记录,他想看到的是我能否打开别人的心门,我以为他打错了,他说的是别人能否打开自己的心门,不是的,博杰有个窍穴是可以打开别人的心门的,所以我愿意能记录下来,我想去打开别人的心门,我问他们小豆丁是不是有很多心灵没被打开的,是否又跟最近的调取,和将来的方向有关系,舅舅曾经说过,人类是习惯讲自己的心灵藏着

鸡蛋西红柿面包

4.我怎么如此幸运,突然就觉得炒菜简单了,不是因为会炒菜了,而是自己明白了要以能量为大,要享受,就没有目标,就轻松了,特别幸运,晓静转达的这一点,昨天尝试着接收灵感,把面包切了,切东西的时候慢了下来,中间断片了,就停了下接通灵感……整个尝试着在韵律里,哪怕在走路的时候,我祈祷着让吃的人舒服,不去思考好不好吃……看的是这个菜别人看是我做的,他有没有被勾引,有没有激活别人的能量,哇哈的感觉,舅舅是爱他的所有的细节的……

5.我怎么如此幸运,自己真的是没有谱的,试着随着那份感觉,这时,张阿姨进来了,她说你们不要想着一下子学着舅舅一样一下子学会那么多,一道道学会,学了10道,你就把握了精华,要纵向打井,真的让我醍醐灌顶,对啊,我就做了起来,后来张阿姨过来的时候还尝起了自己的作品,特别高兴地跟我打6分,他说味道不错,主要是外观,是啊,听了她的话,也挺高兴的,我也知道这些都是灵魂加持出来的东西,和灵魂们生的宝宝,就特别地感谢阿姨,就觉得你到了,有人就会来助你

摆放中

6.我怎么如此幸运,舅舅说他觉得照顾别人是他天赐的福分,那我这样做,也是老天爷赏赐的机会,不是吗?

继续,滋养水站客户中

7.我怎么如此幸运,昨天在桌子上,特别让我高兴的是,看着那个饭,还有剩下的面酱,没人特别地愿意去拌,我就想去,最近好像有食神加持,就去了,结果,我都被自己拌饭的动作帅到了,真滴好像有灵魂加持啊,你不来,我们好像真的是傻子,必须跟灵魂道歉的是,昨天还有个感觉是要把番茄酱弄里面,没有去……想起来,很对不起灵魂们啊

波波


8,我怎么如此幸运,看到鸡蛋,刚下锅,在锅里马上成型的样子,想起来觉得特别好,而且更妙的是一点没粘锅……

可爱的康康在打蛋


9.我怎么如此幸运,跟大家在一起做的时候,想的是能不能够跟大爷们拾遗补缺,就抽空照了照片,不太过于关注自己必须做什么,而是那份能量,就觉得特别地轻松


霞姐,好像炒的很不错耶

1.发现自己,昨天听舅舅讲东西的时候,进入了很神奇的国度里面去了,忘不了灵魂给的画面,刺激感的画面,亮白的树叶在那里闪着的画面

2.发现自己,发现心门打开的时候,见到的世界不一样了,就觉得大家都是一家人,而平常,真的好像在自己的幻想里,当自己垮出一步去跟大家伙接触,看着他们的眼睛,她们的对话,我知道,又想多了啊

3.发现自己,对于外界的传统世界的人类,不知不觉有了新的接触

4.发现自己,在意很多韵律的东西

5.发现自己,最近总是在心门方面有突破

6.发现自己,与亮哥有了接触了耶,灵魂的

7.发现自己,最近很喜欢肢体接触

8.发现自己,上回在外面去玩很容易激活,宣泄能量,回到厨房好似就处于另一个东西的样子

9.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何就记起了以前的东西

10.发现自己,最近很能够遇到事情,安静下来几分钟,收金,存储这个功能

11.发现自己,越来越谦虚的赶脚,从接受进步到谦虚,波波说的东西我都接受,都觉得是金子啊,从不接受,到接受,其中一个难点,是自己发了意愿的,从接受到谦虚,是思维暗示信号的调整

1.意想不到,波波对于龙老师特别地感激,对于除了厨房的人都是在他的心里,她说她扫地,这个空间为报答她的,他的角真的比我大啊

2.意想不到,艳霞姐对于博杰的关照是从始至终不受影响的

3.意想不到,艳霞姐在与我们共事的时候,她的处乱不惊,即使是在厨房里,没有特别地急躁

4.意想不到,亮哥总是特别地照顾着大家,总是为大家考虑终生大事

5.意想不到,晓静的安静收金

6.意想不到,与舅舅的韵律的接触的画面,他是一下子找到配料,而自己找了半天

7.意想不到,康康的那种系统性的收金

8.意想不到,思佳的创造性与灵感

9.意想不到,丹姐的那份特别地照顾


1.渴望,不断地打开心门

2.渴望,边有能量边滋养更多的人

3.渴望,将自己的誓言都实现

4.渴望,纵向打井一个事情

5.渴望,爱上自己,爱上更多的人

6.渴望,将治大国若烹小鲜的技术练到家,一点点地练

7.渴望,更多地更及时地回流那些给予自己的人,更加注意

8.渴望,博杰的感激之心再强烈一些

1.感激,丹姐的香肠

2.感激,舅舅的爱

3.感激,找庄园哥聊天,庄园哥说是要单独聊吗的?这份给予

4.感激,艳霞姐对博杰心灵的呵护,不能忘啊

5.感激,阿姨的教导,认可

6.感激,亮哥的真挚的照顾

7.感激,思佳的帮忙

8.感激,林子开的玩笑,用了心的呵护

9.感激,波波的教导,或者说波波背后的灵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