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你不用改变,那都是骗人的

总有些传说中的「心灵鸡汤」又或是使人心安理得无需改变自己经典语录总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慢慢等,耐心等,爱你的人总会出现,他会接受你的一切,包容迁就你的脾气,以你马首是瞻。”但我想说,这是错的。
没有谁会一成不变,你要做的是更好的自己。

01.

前两天我在简书上看了一篇有蛮多粉丝更新量也挺多的作者写的一篇文章讲一个姑娘总是分手,无论是分手还是被分手。这样说来,这姑娘倒是挺可怜的吧。

爱你不代表你可以任性到无理取闹

你如果真的很喜欢他,那么你就会为了他改变。

文章里面说了,“可爱一个人不就该迁就包容吗”。这句话说的对象不只是男生,还包括女生。如果女生还做不到对男生迁就包容,那么可能要告诉你,你或许并没有那么喜欢那个男生。

02.

说说我自己的事例吧,我正好发生过这样的事。

在还没有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一两年没谈恋爱了。说实话,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恋爱这项技能应该怎么用。所以我平时根本不会作,就在学校里上上课,跟朋友出去吃饭玩一玩。

我当时真觉得我谈恋爱了的朋友作,我在想我自己谈恋爱的时候应该不会吧,毕竟我单身的时候这么活泼开朗也不作。但是真谈了,那就是作的开始。

我对我男朋友是一见钟情,对于处女座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正常,总之我就是对他一见钟情无法自拔了。他是狮子座的,也许是因为星座相近,我和他很合拍,一点也不尴尬。

刚开始的时候,他其实没答应在一起,我也就想我们先聊着,当做交个朋友。后来他松口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也不作,毕竟是刚在一起。谈过狮子座男朋友的女生应该知道,如果他真的喜欢你的话会把你宠成女儿。是的,他把我宠坏了,有一段时间我们经常吵架,我后来也会觉得我不可理喻,但当下不会这样觉得。他也跟我说他很累,但他还喜欢我。

直到有一天,我的第六感,直觉告诉我,如果我再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分手的。我很爱他,不然不会对他一见钟情,后来慢慢了解他也没改变我的想法,而且一直以来他确实都很包容我,迁就我。我决定为了他改变,不再作了。

所以我和他还是好好的在一起。

作是允许的,但不能得寸进尺。如果你喜欢他,请记得为他改变。你可以保留他喜欢的部分,改变他不喜欢的部分。

不要说什么你要喜欢我就要喜欢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烂脾气,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够喜欢他。

正如你会为了父母改变,因为他们是为了你好;你会为上司改变,因为他们给你一个稳定生活的资本;你也会为了你的他改变,因为你爱他。

我和男朋友都有点小毛病,比如他爱抽烟,我有的时候有点小作,但我们已经在为对方做出改变,因为喜欢彼此,不想分手。


昨晚上看了电视剧版的《致青春》我暴走了!!!

我的对外感受好像是过于强烈,所以当我看到陈孝正用计让郑微和林静再无半点在一起的可能的时候,我真心讨厌起了这个男主角。

有本事就公平竞争,陈孝正和林静都有机会成为郑微的男朋友。

在郑微生日当天,林静本来要在餐厅向郑微求婚,却因为陈孝正让另一个女生去那个餐厅,还特地带郑微去目睹,郑微根本不可能给林静一个解释的机会,陈孝正乘虚而入。我突然觉得林静这个人更好。

陈孝正心机好深好可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