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有感】看《Oh My God》的感悟:坚持、勇气、放下

依然是一段对话^_^

友:可是我怎么总是听不到指导灵对我说的话,也看不清自己擅长什么呢

夏:哈,没有真实的声音会被谁听到。就是说,那个声音,不是我们以为的 有声的声音啊。

友:那很多人与指导灵沟通,与高灵沟通,他们不都是得到明确的信息了吗?

夏:天使也好,指导灵也罢,会以各种信息引导我们。少部分人啦。因为这是他们的生命目的:传达“声音”,或者说,他们此生就是作为一个传递的管道。

友:事实上,在我觉醒那天,11月3日晚上,我真的感受到了上帝的回应,而且,祂非常的幽默,绝非我这样的古板,而且,我让祂敲我脑袋来验证一下,就马上验证

夏:哈哈,所以啊,你不是得到验证了么。

友:弱弱地说,觉醒后的我,还有很多迷茫,无助,无力感,还有很多困惑

夏:当然啊。

友:可是只有那个晚上呢

夏:觉醒不等于开悟啊

友:后来,我就听不到神的声音了,除非沉静下来到内在,有时候有自问自答,但是和祂直接和我交流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夏:嗯,自己在放松状态下才更容易与神交流。其实我刚刚那些话,我突然有个意识,不是我自己在告诉你,而是我身边的高灵,通过我,在告诉你。因为我刚刚有个很细微的感觉,我平常说话没那么肯定的。而刚刚和你说的话,是非常肯定的。

友:那我可以问神问题吗?

夏:哈哈,现在估计不行了。我的大脑已经介入了

友:神啊,为什么我觉醒以后还是烦恼和痛苦很多,而喜悦很少呢?神啊,我的生活中还是有那么多迷茫,我不是应该被神,也就是你接管的吗,怎么我仍觉得自己无所归依呢?神啊,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从部门出来,去申请调入别的部门;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该从单位里出来,再去申请别的工作。神啊,我渴望得到你的指引。

神啊,我觉得,在t身上,我一方面觉得温暖和依附,一方面是恐惧,恐惧我受到来自他的否定、贬抑,恐惧他向我恐吓我生存的艰难,恐惧与他相处时我个性和自信的缺失。

神啊,当我没有找到自己的时候,我可以到哪里找到你吗,比如合一大学?

夏:印度电影《OMG》/偶的神啊 你看过吗?感觉这部电影,能够解你的惑哦

友:呵呵,看过一次

夏:那你的问题,其实都在里面呐

友:嗯,我宁愿听你的解读。因为显然,你心里有我这些问题的答案

夏:哈哈。好吧。

夏:OMG里面那个大叔,一开始是不信神的。虽然他买东西连哄带骗的,但是他心地还是很善良的。他也很清楚宗教的把戏,而他坚持控诉神的这份努力,可以解读为,他在为自己的生存而努力。不管别人怎样嘲笑他,骂他,甚至杀他,他仍然坚持自己的道路。

友:嗯,这些我理解

夏:你可以看看自己,在工作上,或者在生活上,有没有像像他这样坚持过自己的意见,有没有为自己真正的想法,努力过。可以说,他为了坚持这条路,什么都没有了。换做是你,你会和他一样,仍然坚持么?还是放弃?

友:哦,你说的太对了。我常常放弃。

夏:另外,他打官司可以说真的是很努力了,但是最后还是遭遇了困境:书面证据!

这个书面证据,我理解为:灵性世界,精神世界说得再好,理再对,但仍然要考虑现实实际社会。因为我们及我们身边的人,仍然活着物质社会。所以,这个也就是,我们要摸索的道路,灵性与生活的结合。或者说是怎样通过自己的方式,把灵性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主角大叔是怎样做到的呢?听从神克里希那的建议,放下之前对一些东西的判断,然后,他找到了答案。

友:我只看到他砸掉了神像:):)

夏:呵呵,那是自我革新嘛。所以说,很多东西,自己想要的,首先要有勇气去坚持。

友:勇气,坚持,这两个,我发现我都缺乏。

夏:当然自己在坚持之前要想好各种可能,然后做好最坏打算的准备就好。

友:我经常逃避问题

夏:嗯嗯,以前我也这样的。还会自怨自艾,然后觉得,谁都不相信我。

友:还会受害者意识

夏:哈哈对的。虽然跨出这一步很难,不过有时候,还是有必要稍微下个决心“逼迫”自己一下哈。

友:亲爱的,非常感谢你

夏:呵呵,不客气啦

2013-01-1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