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梁多日记

.一年级小学生的暑期日记(2016年)

7月11日     我最大的愿望

爸爸、妈妈、姐姐,你们要和我在一起,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附记   这则日记的原始版本是,某日,我见一个笔记本上写了一句话:***,你要和我在一起,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一见惊讶,记录了下来。后来多多见了,把名字改成现在的版本。160815父字

7月12日    梦早上起来,我说,爸,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二年级班里头。然后,我跑多快出了大门,看见小宝在那儿看光头强的。我跑多快看见老师骑着车子要追上来,我直着往前走,看见一个小道儿,进去了,在那儿看修公路的,正好看见地上有一个大锤子,我说,爸爸拿锤子砸他。爸爸说,不砸,咱们跑吧。于是就跑。看见一个地缝就跳进去了,又看见一个门,出去了,回到家里,嫌热了,把空调开开了,把所有的门都锁上了,怕别人进来。  160712早多多7岁5个月时口述,父记。

7月20日    公园观鱼

7月20日下午,爸爸领着我道公园玩。到了公园,我跑多快说,走,去看鱼。到水池的西边,站那儿看见鱼在水中游。曲桥上有小朋友在喂鱼,红红花花的鱼挤在一起,争着吃鱼食儿。

我看了惊奇不已。

7月22日    致幼儿园郑老师的一封信

郑老师:你好。

老师,你在这一年里好好教书,让同学们天天向上,努力学习。使同学们一天不能少地认真学习。时间很宝贵,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再见了郑老师。我画了一幅画,有山有水有人,作为礼物送给你。

加油啊。

7月26日     学古诗

今天下午,我拿着爸爸抄写的古诗卡片,搬着小凳子坐在床头说,爸爸,咱们学古诗吧。爸爸说,可以呀。开始有些字我不认识,我用铅笔注上音。爸爸读一句我跟着爸爸也读一句,一直都会背。我们学的第一首是,醉中对红叶,作者白居易,

临风杪秋树,对酒长年人。

醉貌如霜叶,虽红不是春。

我们一共学了10首诗。今天下午学习古诗,收获很大,心里特别高兴,识字也很多。

7月27日     看书·打预防针

我和爸爸去五元书店看书了,出了满头大汗。

昨天晚上,外边打雷下雨了。妈妈回来时,上楼梯的时候,不小心踩着了小猫。然后,小猫咬着妈妈的脚后跟儿了。今天去打预防针了,每天都要打。下朋友们对小猫小狗不能去抱去摸。一个是猫狗身上有细菌病毒;一个是会咬你,咬着了,必须打预防针,还要花钱。

7月28日       去找六姑

吃了早饭,我和爸爸一起到火车站坐18路车去找我小六姑。坐在车上,非常热,热的满头大汗。路上我问爸爸说,到没有。爸爸说,没有,还远着呢。后来,爸爸问司机师傅,司机师傅说,坐过了一站。于是赶紧下车。进了大厅。开着空调,可凉快了,不出汗了。爸爸和小六姑吧续贷办了。这时,一个阿姨给我拿了一块薄荷糖,让我吃。我说,谢谢阿姨。

然后,爸爸领着我又坐18路公交车回到了家里。

7月30日     买书

昨天上午,我和爸爸去财神庙看书,天很热,出了满头大汗,我站在水池边,看见水池里有很多小金鱼儿在那儿游来游去。有黄颜色的,有红颜色的,有黑颜色的,还有一只小乌龟,它趴在石头上晒太阳。

然后,爸爸买了5本书,两个人去五元书店。爸爸买了一本书,我也买了一本书,一共花了4.8元。有书看,心里可高兴了。

8月1日   学画画

今天上午,我在客厅坐在小方桌旁写了作业。爸爸教我画画。他说,看着画画本上的画,按方法步骤学会,照一个画熟。我先画了一个大企鹅,先用灰色蜡笔画一个圆圆的身子,又画了一个头,用红颜色的蜡笔华林企鹅的嘴,然后用黑色的蜡笔画它的大翅膀和两只小脚丫。

爸爸看了我画的大企鹅,表扬我说,真棒,画的很好。后来,爸爸用手机拍了照片,发在微信上,又发给了妈妈。

8月3日  去书店看书

下午三点,爸爸用电动车带着我去新思维书店。才进书店,我可想小便了,于是,我上楼去,爸爸跟在我后面。回到书店,书店里有很多的小朋友,有的坐在地板上看书,有的站在书架前看书。我也拿了一本书看起来。

看了一会儿书,我找到爸爸问,现在几点了。爸爸看了手机说,现在五点半了,你想回家呀,走咱们回家。

今天去书店看了书,学习了只是,心里很快乐。

8月4日   下大雨了

下午三点多,我对爸爸说,咱们去五元书店吧。爸爸说,先写作业,等一会儿再去。于是,我坐在爸爸身边的小方桌前写作业。这个时候,下雷阵雨了。窗外雷声轰轰,大雨哗啦啦地下。我说,哎呀,一下雨去不成五元书店了。爸爸答应我,天晴了再去五元书店。

8月9日     读三字经

今天早上,我刷牙的时候,不小心把牙刷流血了。然后,我突然想起来吹泡泡。妈妈说,牙膏水能吹出来泡泡。 然后我就挤一点涂进吹泡泡的氺筒里,我一吹,吹了一个好大的泡泡。

中午,我玩了一个打仗的游戏。我把军棋和五子棋摆了一个迷宫,军棋是好人,五子棋是坏人。让军棋和五子棋互相厮杀。

下午三点,爸爸带着我去北京路看打牌,到那里一看,关门了。后来后,爸爸领着我上五元书店。走到永安路路东边的时候,看见墙上贴的有三字经。我和爸爸开始读三字经,有的句子不会背,爸爸领着我被。突然,来了一个老师和爸爸聊天。

2.二年级学生寒假日记(2016年)

12月18日   买书

星期天上午,天阴沉沉的,没有风但很冷。爸爸领着我去五元书店买书。我进了书店,看见书架子上有很多书,我拿起了一本书看了起来。爸爸坐在那里,也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这时,我看到一本时尚绘画技巧大全,然后我翻开看。心里非常喜欢。我找到爸爸说:“我想买这本书。”爸爸说:“只要喜欢,可以买。”

爸爸交了钱,我拿了书走出书店,心里非常高兴。

12月19日   捶背

吃了晚饭,我在写作业,一会儿我写完了,我想到了上课老师讲的孝道故事,心里想:“我也应该对爸爸尽孝心。”我跑到爸爸那儿说:“我给你捶捶背。”爸爸说:“好的,谢谢你,你真是一个有孝心的孩子。”

然后我就开始给爸爸捶背,爸爸可开心了。

12月23日  洗澡

今天下午,妈妈领我和姐姐去洗澡。进来澡池,我把衣服脱下来。然后我走到水池里,妈妈开始给我洗头,洗了头后,妈妈还给我洗身子,洗完冲了一下。妈妈说:“你出去穿衣服吧。”我穿衣服时心想:妈妈真辛苦啊。妈妈洗完澡,也过来穿衣服了。

一会儿,妈妈把衣服穿好了,我们就走了。

12年24日  讲故事

今天晚上,写完作业,吃完饭。我开始上床睡觉。我说:“爸爸给我讲故事吧。”爸爸说:“好的,但是要闭上眼睛,不说话,不动。”

爸爸开始讲没有手的小女孩。听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没有手的小女孩感动了上天,上天让她当上了王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直到生命结束。

12月25日  看书

今天上午,我在看动物故事大全。看完了三斗恶狼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再阴险狡诈的恶狼,人们也能战胜它。

12月26日  吃饭

今天中午,丁老师领着我们去餐厅吃饭。今天中午吃的是面条。老师盛饭,我和小朋友拿饭,吃完饭后,我们回到教室开始写作业了。

2017年1月13日  看图写话

一天上午,三毛在街上走,忽然,有一个叔叔走在了三毛的前面。三毛看见叔叔很胖,三毛心想:“这个叔叔一定有很多肌肉,膀大腰阔的,他一定很有钱吧。”三毛跟上了叔叔,叔叔让三毛帮他拿包。走了一会儿,叔叔边擦汗边脱下西服。三毛回头一看,叔叔把衣服脱下来后,原来叔叔很瘦。三毛感到很奇怪,叔叔怎么变瘦了。

1月14日  掉牙

很长时间了,我感到左边的牙很松,吃饭的时候很疼,过了10天,今天早上,我正在吃饭,忽然牙掉了,我从嘴里把牙吐在手上。给爸爸说:“爸爸,别把牙扔了,把牙包在纸里收藏起来。”爸爸真的把牙收藏起来了。

爸爸说:“这是多多8岁掉的牙。很有纪念意义,应该收藏。”

我开心的笑了。

1月15日   看病

今天午后,爸爸给医生打电话说:“医生在不在家。”医生说:“在家。”爸爸领我到医生家,医生先给我看病,又给我开中药。回家后,我就开始喝中药了。喝了中药,我感觉舒服多了。

今后,我要锻炼身体,在也不得病了。

1月17日   请小朋友到家玩

今天写完作业,我听见有小姐姐在楼下玩,我就下去让小姐姐到我家玩。

我和小姐姐,还有小弟弟在家里玩,玩了一会儿拼图,小姐姐说:“我们要回家了。”小姐姐和小弟弟就走了。

我把小姐姐送到门口说:“明天还来我家玩好吗?”小姐姐说:“好的。”

1月18日  玩

今天中午吃完饭,爸爸在床上睡觉,我坐在凳子上玩。我正玩的开心的时候,爸爸忽然睡醒了,爸爸说:“快点开始写作业。”我就开始写作业了。

1月19日    洗毛巾

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我就开始玩了,玩了一会儿,我想干家务活,就找到了爸爸说:“爸爸,我想干家务活。”爸爸让我把毛巾洗干净。

我把毛巾拿到了卫生间,把毛巾放在盆子里,然后我把水倒进盆子里,倒点洗衣粉就开始洗了。洗了一会儿,把毛巾洗干净了,我把毛巾放在凳子上,爸爸看见了说:“你长大了,会做家务了。”

我心里可高兴了。我今年八岁了,长大了,应该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家务活。

1月20日  上书店看书

今天下午,爸爸领我到大书店看书。

到了大书店,爸爸说:“我在这里看书。”我就在放儿童书的书架上,拿来了一般恐龙世界看了起来。看了一会儿,我把恐龙世界看完了,我就找到了爸爸,我说:“爸爸我们回家吧。”爸爸说:“好的。”

我可高兴了,因为学到了有关恐龙的知识。

1月22日   扫地

周日中午,吃完饭,爸爸在睡觉,我看见地很脏,我就拿了扫帚开始扫地,扫了一会儿,我把地扫干净了,爸爸也睡醒了,爸爸看见我把地扫干净了,夸我长大了,会做家务了。

1月23日  洗衣服

今天上午吃完饭,我看见有脏衣服,就把衣服拿进卫生间,放在洗脸盆里,然后我把水倒进脸盆里,放了一点洗衣粉,洗了一会儿,我把衣服洗干净了。爸爸过来看见了,夸我长大了,会做家务了。

1月24日   叠被子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把衣服穿到身上。我发现床上的被子乱了,我就叠被子。我先把自己的被子叠好,再叠爸爸、妈妈的被子,一会儿我把被子叠好了。

爸爸看见了,夸我是个勤快的孩子。

1月27日   玩拼车

今天早上,吃完饭,写完作业。我就开始玩拼车。拼了一会儿,我拼出了两辆坦克、两个船和两个飞机。我就玩打仗的游戏。我长大了要当坦克设计家。

1月28日  吃饺子

今天早上包完饺子,爸爸把饺子下道锅里,锅里一会儿,饺子煮熟了。爸爸把饺子端过来说:“多多吃饺子,这饺子还有多多包的呢,自己包的饺子,吃着可香了。”

吃着饺子,我心想:下次我还要包饺子。

2月1日   玩拼图

今天中午,吃完饭写完作业,我就开始拼拼图,拼了一会儿,我把拼图拼完了。我心想,我把拼图拼完了,学到了很多知识,心里可高兴了。

2月2日 包饺子

今天上午,爸爸说:“要吃饺子。”爸爸把饺子皮和饺子馅拿过来,叫我洗手。我洗完手,就过来开始包饺子。包了一会儿,我把饺子包完了。爸爸把饺子下到锅里。不一会儿,饺子好了,我吃了一个饺子,可好吃了。

2月3日   洗裤子

今天早上吃完饭,写完作业。我看见床上的裤子脏了,我就把裤子拿到卫生间,放在脸盆里。然后,把水倒进脸盆里,就开始洗,洗了一会儿,我把裤子洗干净了。

爸爸见了,夸我是个好孩子。

2月4日   拍年画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到书店看完书。我们就到挂年画的地方看年画。看了一会儿,爸爸用手机拍年画。我说:“我也要拍年画。”爸爸把手机给我了,过了一会儿,我把年画拍完了,我很高兴,因为我看到很多年画。

2月5日   看旧书

今天中午吃完饭,爸爸领我到买旧书的地方。爸爸在那里买书,我在小花园里玩。过了一会儿,爸爸让我从小花园里出来,我就从小花园里出来,爸爸就领我走了,今天我可开心了。

2月6日   钓鱼

今天上午吃完饭,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爸爸在晒被子。突然枕头掉下阳台了,爸爸用棍子和一个像鱼钩的东西,绑在棍子上。像钓鱼一样吧枕头钓上来了,我见了就笑了起来。

2月7日  写作业

今天早上吃完饭,我在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我把字帖写完了。有过了一会儿,我把算术题写完了,我就开始玩,我可高兴了,因为我把作业写完了。

2月8日  开会

今天上午吃完饭,爸爸领完到学校。然后爸爸去开会,我在写作业。写了一会儿,我把作业写完了,有过了一会儿,爸爸开完会了,我们就回家了。

2月9日  下雪

今天上午,我在写作业,我扭头看看窗外,外面下起了大雪,下了一会儿,树上,房顶上,竹子上都有白白的血。我说:“爸爸,外面下雪了。”爸爸说:“真的。”

2月10日  听故事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给我讲父与子,听了一会儿,我睡觉了,爸爸就关了灯,爸爸也睡觉了。

3二年级小学生多多2017年的暑假日记

7月3日    我订错题

7月3日试卷发下来了,我语文考94分,数学考89分,然后发通知书。过了一会儿,放学回家了,爸爸见了试卷就给我讲错题。

吃了午饭,妈妈叫我到床上,妈妈手里拿着试卷说:“这一道 题为什么做错了?” 我想了一会儿,把原因说了出来。然后就开始订错。这次考试使我明白了:只有认真思考才能考好成绩。

7月4日    跑步

7月4日早上5点的时候,爸爸带我去跑步。妈妈还在睡觉,我们就去跑步了。我们跑到了卖羊奶的地方,就买了一瓶羊奶,把羊奶放在那儿,就去跑步。我们就一直往前跑,跑很远才回家。我回家见妈妈在做饭。我可开心了,因为我运动了。

7月5日   上书店

7月5日上午,爸爸领我去书店看书。过了一会儿,到了书店,我就去看书。我拿了一本书在看,一会儿我又换了一本书看。我们从7点看到11点,还在看书。我一共看了三本书。爸爸也一共看了三本书,和我看的一样多。书店的人真多。去书店看书,我增长了知识。

7月6日  看300字作文

7月6日上午,我在看三百字作文。我看了《洗手帕》、《在新年联欢会上》、《学溜冰》、《折千纸鹤》、《我的恶作剧》等。我从这些作文中学到了很多好词好句,这样我就能把这些好词好句,用在我的作文中,常年坚持,这样我就能写好作文。语文考试的时候,我就能把写话写好。

7月7日  天气热了

7月7日上午,吃完饭,我就写作业。天气太热了,我把风扇开了,还很热。我们吃了个西瓜,过了一会儿,不热了。我写完作业出去玩,外面热死了。玩了一会儿,因为太热了,我就回家了。

天气真热啊。我要喝一些清火的凉茶,这样可以防止中暑。

7月8日  到河边玩

今天下午,我、明明、二宝妈妈带领着去河边玩。我们在沙滩上先把沙挖出来,然后去河边玩水,从下午二点玩到四点,一共玩了二个小时。我们就去吃羊肉串,我吃了三串,二宝吃了6串,明明吃了3串。今天我玩的可开心了,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7月9日  吃羊肉串

今天下午三点,姐姐回来了,对我说:“你去不去看电影?”我说:“我去。”然后,我就去找张楠哥,带我去看电影。我们看的是《变形金刚5》,新拍的。一会儿看完了,我们就去吃羊肉串,点了五个菜,吃了一会儿,我吃饱了。张楠哥又把我送回家。

今天我们玩的可高兴了。

7月10日  借书

今天上午,有两个小朋友到我家玩,他们想借书看,我就借给他们了。我让他们一个月还给我。两个小朋友拿到书后,用手翻了翻高兴的说:“这本书真好看,我一定要爱惜书本呀,因为书本就是我们的好朋友。”说完,两个小朋友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7月11日  写完作业了

今天上午,我写作业,我把语文、数学、字帖、算术题卷子都写完了,一共写了二个小时。今天累死我了,但我很高兴,因为我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然后我就开始预习语文、数学、英语。我今天真的是太开心,太高兴了,因为我把今天的作业全写完了,今天什么事也没有了。

7月13日  小朋友找我玩

今天上午,我在写作业,我从9点写到10点。这时小朋友来找我玩,我说:“今天我在写作业,过一会儿找你们玩。”然后,我就继续写作业,写了一会儿写完了,我就去找小朋友玩。今天上午我很开心,因为我写完作业,能找小朋友玩了。

7月14日  打雷

今天打雷了,然后下雨了。天上打的雷声真大呀。过了很长很长时间,雨停了,雷也不打了,我也写完作业了,我就出去玩。今天雨下的时间太长了,下了一个上午。

我今天很高兴,因为下雨打雷锻炼了我的胆量,让我认识到打雷是一种自然现象,不必害怕。

7月15日  我有表了

今天下午,在饭店吃完饭,爸爸的手表送给我了。这个手表真好看,也比较准,就只错了一分钟。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到了家里正好四点多,20分钟写完作业。今天是7月15日,我很高兴,因为我有手表了,又去饭店吃饭了。我度过了高兴的一天。

7月17日  用豆腐敷眼

今天上午,我感觉眼睛不舒服,因为这几天太热了,上火了。我用手揉了揉眼睛,眼睛又红又肿。爸爸让我睡在床上,然后,爸爸去买豆腐。回来后用刀切成两小块,敷在我的眼睛上。敷了几十分钟,爸爸把豆腐拿开,我的眼睛变得很舒服。看来豆腐去火,真很有效。

7月18日  修玩具

今天下午五点,我从床上下来,出去玩,无意中我发现地上有一个玩具坏了。我就把它拿回家修一修。我发现玩具没有腿,我就把前几天捡的玩具的两条腿安上,正好合适。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修好了一个玩具。”

然后,我就开始玩这个玩具。我从修玩具这件事中得到了快乐。

7月20日  爸爸讲故事

今天晚上很热,我们就开了空调,开了一会儿,到九点多的时候,该睡觉了。我对爸爸说:“今天晚上讲《南阳民间故事》吧。”爸爸说:“好的。你睡那不说话,不动,我开始讲。”今天晚上爸爸讲的是布袋冬瓜的故事,说的是有兄弟俩父母都死了。老大娶了一个老婆,这个女人心眼坏,想独霸家业。老二在地里看冬瓜,然后发了财。老大也想发财。老二不告诉他发财的地方。他自己去找。结果滑进水里淹死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贪心。

7月21日  买东西

今天下午,两个小朋友找我玩,我让他们到我家玩。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买卖东西的游戏。我们先分钱,再分货物。我们就开始买卖这些东西。我问一个小朋友说:“一个珠子几元钱。”他说:“一个珠子贰角钱。”我说:“我买二个。”然后他就给了我二个珠子,我给了他四角钱。

今天下午可开心了,因为我从这个游戏中学到了买卖的知识。

7月24日  我捡到了积木

今天中午,我去马仕贤家玩,在路上,我看见地上有些积木,我就把它们放在盒子里,我数了数一共我捡了50多块积木。然后我带着积木去找马仕贤玩,我和马仕贤在回来的路上,又发现了很多积木。我们就把它捡起来,我们回到我家,就开始拼积木玩了。我可开心了,因为我捡到积木了。

7月25日  我用积木拼房子

今天上午,我写完作业,就用积木拼房子。我先拼门,再拼屋子,拼了好长好长时间,我把屋子拼好,一看表12点了。再看看爸爸在睡觉。然后看房子,啊,门窗拼反了,我就从头再拼。终于拼好了。拼好了房子,我心里感到很有成就感。

7月26日  爸爸烫伤脚了

今天早上,爸爸拿羊奶回来热了羊奶。忽然,我听到啊的一声,然后扑通一声,我就下床去看。在厨房,羊奶撒在爸爸脚上,爸爸就往外跑,结果滑倒了。爸爸的脚烫伤了,腿上也摔了一个很大的圆疙瘩。爸爸用金万红涂在烫伤的地方。爸爸烫伤的地方很疼吧。夏天一定要小心,防止热水烫伤。

7月27日  早飞机与潜水艇

今天上午,马仕贤到我家玩,我们要用积木零件,拼出一个飞机和一个潜水艇。拼了一大会儿,我们拼出了一个潜水艇。还有潜水艇的逃生舱。然后,我们拼飞机,拼了一个小时,总算把飞机和飞机上的三个逃生舱拼好了。我和马仕贤拼了两个很大的玩具,在拼的时候感到很开心快乐。

7月28日  找画画本

今天上午七八点的时候,我写完作业,我想画画,就开始找画画本。找了很大一会儿,我还是没有找到画画本。过了一会儿,快中午了,我才找到,我就画画。今天找画画本的时间真长,快中午了才找到。今后,自己的文具、书本,一定要有条理的放好,用的时候好找。

7月29日  去伏牛山玩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在明明家睡觉,因为今天早上5点要去伏牛山玩。今天早上,我们吃完饭,就开着车去伏牛山玩。伏牛山的路一点也不直,一会儿拐弯,过几米再拐弯。过了几小时,我们到了,就开始找宾馆。然后上伏牛山玩,那里的风景可美了。我们住了一天半就回来了。

8月1日  下雨了

今天早上,我吃饭的时候,下起了很大的大雨。下了一大会儿,雨停了一小会儿。又下起来了。那时候我正在写作业,我写了字帖,还在下大雨。我出去玩的时候,还在下大雨。等不下的时候,外面很凉快。

8月2日  我写字很快

今天上午,我吃完饭,先写计算题,写了一小会儿,计算题写完了,我写日记,日记也一会儿写完了;我再写字帖,字帖用十分钟写完了。我一共用了四十分钟写完今天的作业任务。我写作业的速度好快,效率也提高了。

8月3日  我看别人玩游戏

今天上午,我见有的小朋友拿着手机玩游戏,我就坐在旁边看。看了一会儿,我就起来活动一下再看。就这样,到了中午吃了午饭,又下去到小朋友家看。一直到晚上回家吃饭,然后睡觉。

8月4日  干家务

吃完早饭,我没有事干,就干家务。我先把阳台的鞋擦干净,摆整齐。然后扫地,干了很长时间。然后我休息一会儿再干,我一直干到下午。我干完了家务才不干了。爸爸表扬我,说我是一个勤快的孩子。

8月7日  我学会了蛙泳

今天上午,我和二宝、小宝约好,下午去河边玩。我等到了下午五六点,二宝、小宝妈妈领着他们来我家。等了一会儿,我们坐着电动车,就去河边。到了河边,我把衣服脱了下来,穿上游泳裤,我就开始潜水。我边潜水边游。过了一会儿,我学会了蛙泳,在水里游来游去。

8月8日  买书

今天上午,爸爸领我去五元书店。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五元书店,我拿了一本书在看。爸爸也拿了一本书在看。又过了一会儿,我说:“爸爸,我要这本书。”爸爸说:“好,买了书可要认真读读。”我们付了钱,爸爸领着我就回家了。

8月9日   我和妈妈来牌

晚上,吃完饭。妈妈下班回家了。我说:“妈妈,我们来牌吧。”妈妈说:“好吧,咱们三局两胜。”第一局开始了,来了一会儿,妈妈胜了。第二局来的结果我胜了,第三局我又胜了。我高兴得哈哈大笑。

8月11日  拾东西

吃了早饭,写完作业,大约九点二十五分,爸爸领我去拾东西。到了地方,我走在路上,低着头观察,看看有没有我想要的东西。走了一会儿,我见到了一个文具盒,还有一块电子表。我今天的收获可大了。

8月14日  爸爸送我了一个礼物

今天早上,我们五个人去郑州参观了郑州大学。晚上回来,我见桌子上有一本书,叫老夫子。我打开看了看,很好看。我就问爸爸:“这本书是不是你给我买的?”爸爸说:“是我给你买的,送给你做礼物。”我说:“爸爸,谢谢你了”。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8月15日   参观郑州大学

今天早上,舅舅给妈妈打电话说:“我们去郑州大学吧,让孩子们开开眼界。妈妈说:“好吧,咱们一起去。”我们不吃早饭,就做着舅舅的车去了。

在车上坐了三个小时,到了郑州大学,我们吃完中午饭,就进郑州大学参观。在郑州大学里走了二三个小时,还没有把学校看完。几天我累死了,郑州大学好大好美呀,长大了,我一定要考上郑州大学。

8月16日  做手工

上午十点,我开始做手工。我先做一只小白鼠,先把小白鼠的身子剪下来,然后把头剪下来,再把腿和尾巴剪下来,用透明胶粘粘。一会儿,小白鼠做好了。过了一会儿,我做了四只小动物,它们是一只小白鼠,一只小猴儿,一只驴,一只刺猬。今天,我做了四只小动物,我把它们放在学习桌上。

8月17日  我有零花钱了

今天上午,我写完作业,我就开始干家务,想挣些零花钱。我先把爸爸叫过来,我对爸爸说:“我干一件家务活一元钱。”爸爸给我商量说:“干两件家务活一元钱好不好。”然后,我就开始干家务活,我先扫地,又洗毛巾,然后整理书桌,叠被子等等。我今天一共挣了2元钱。

8月20日  我把气球送小宝了

今天上午,妈妈领我去找姐姐。到了姐姐家,我找到了很多气球,有s形状的,有u形状的,有y形状的,还有c形状的。我用塑料袋装了,带着气球去参观水渠。然后,妈妈领我到婆婆家。我把我的一个s形状的气球,送给了小宝,小宝可开心了说:“谢谢你,哥哥。”

8月21日  买键盘

今天上午,吃完饭,写完作业,爸爸领我去买书。回家的时候正好中午了。我们吃完中午饭,爸爸睡午觉,我在桌子上玩玩具。快四点的时候,我把爸爸叫醒,爸爸领我去梅溪沙书店看书,回来的时候,爸爸先把我送回家。爸爸自己去买键盘。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把键盘也买回来了,安在电脑上,电脑又能用了。

8月22日    我找到红毛巾了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见有一个红袋子,里面有一个红红的东西,我走上前,见是爸爸找不到的红毛巾。我就把红毛巾给了爸爸。爸爸说:“你在哪里找到了?”我说:“我在一个红袋子里找到的。”我心想:下面应该还有别的东西吧,于是,我就往下面找。忽然,我发现了一个小钱包。爸爸见了说:“送给你了。”

8月23日  捉老鼠

我们家有一个老鼠,每天偷吃东西,烦死了。今天晚上,我们出去散步。过了一会儿,我们散步回来,妈妈也回来了,并且买回来一个捉老鼠的老鼠笼。妈妈悄悄的把老鼠笼放在洞口,我们就去睡觉。第二天早上,老鼠没有捉到,老鼠笼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这个老鼠太狡猾了。

8月28日  流鼻血

今天早上,我去卫生间,回来上床的时候,忽然流鼻血了。我赶快用手指捉着。过了一会儿不流了。这时,爸爸走过来看见了说:“又流鼻血了,到卫生间去洗一洗。”我听了点点头,就去卫生间洗了洗,把脸上的血洗没有了。今后我一定要锻炼身体,不吃上火的东西,这样就不流鼻血了。

4、2018年三年级学生杨梁多寒假作文及日记

1、 最幸福的事

放寒假了,很多事让我感到幸福。但是最幸福的事是给爸爸洗脚。

今天晚上吃完饭,我学完英语配音,读完纳米盒的英语课文,做完一起做作业,听完小学阅读课堂。爸爸对我说:“九点多了,赶紧睡觉吧。”我对爸爸说:“端盆水,我给你洗脚。”爸爸可高兴了,我端了一盆水过来,爸爸坐在那里,我先把爸爸的鞋脱了,然后把爸爸的袜子脱了。让爸爸的脚放盆里开始洗。我用手轻轻的把爸爸的脚搓一搓,又用肥皂洗一洗。爸爸笑道:“你长大了,会给爸爸洗脚了,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帮爸爸洗脚,让我感到最幸福。

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大自然中有很多小动物,有大灰狼、小狗、小猫、小鸟。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有一天晚上,妈妈拿回来了一个鞋盒,我还以为是妈妈买的皮鞋呢。我把鞋盒打开一看,是一只小白兔,我可喜欢了。小白兔长着雪白的长毛,长长的耳朵,一双像红钻石一样的眼睛。我就赶紧给它做窝。我找到一个大纸箱子,然后在里面铺上报纸和一块棉布,把小白兔放里面后,又放了一些水和菜叶。

这只小白兔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喜悦,它是那么可爱。这只小白兔是妈妈给我买的,谢谢你妈妈。我最喜欢这只小白兔了。

3、 我爱读书

爸爸是一位教师,他非常喜爱读书,藏书,买书,家里于是就有很多书。爸爸买书的时候都会带着我。因此我受爸爸的影响也爱读书。

我为什么爱读书呢?是因为书中有很多知识,我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保尔对敌人英勇作战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还有外星人与UFO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很多外星人事件。我读了雪地黄金犬一书,让我知道了狼也会记仇,对主人非常忠诚。我每天写完作业,有了时间就会读书。我在睡觉的时候,爸爸就给我读书让我听。

书告诉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和很多知识,所以我在今后会更爱读书。

4、 意大利的爱国少年续写

后来,意大利的热那亚少年回到了他的故乡。热那亚少年一下船,他的朋友们看见了他,都围了上来,大家纷纷问:“你在船上有什么难忘的经历?说给大家听听。”

热那亚少年说:“我在船上讲了自已的身世和遭遇,那些法国人、英国人、西班牙人拿出一些硬币扔在桌子上,我很需要钱,但是后来他们侮辱了我,我很爱我的祖国,就把捡起来的硬币扔在那些人身上。然后大声的说:你们侮辱了我,我不要你们的钱。”

热那亚少年的朋友们听了,都称赞热那亚少年是个爱国的好孩子。

5、 第一场大雪

今天早上,我起床吃完饭,写完作业。我问爸爸:“我能出去玩吗?”爸爸说:“可以,作业写完了休息一下。”我就出了门,看到了漫天飞舞的雪花把车子、房子、屋顶、路上、树上都埋着了。啊,原来下雪了,这是今年第一次雪。

我走到朋友家,见门开着,我就进去了,朋友见我来了说:“玩雪吗?”我说:“玩。”朋友把一个盒子给我说:“这里面是雪,我出去再弄点儿。”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手里的盒子里全是雪,不一会儿,我们开始盖房子,又做了城墙。玩了一会儿,我说:“出去到我家玩吧。”我和朋友一起出来了,走在路上,我看到有几个小朋友在堆雪人,我们就站在那里看。那几个小朋友先把雪人的身体做好,然后把头做好,安在身体上,不一会儿雪人做好了。

6、 一只小鸟续写

树林里的那只受伤的小鸟,被爸爸妈妈救走了,孩子们每天来到树下等着那只小鸟歌唱,他们还想听那美妙的歌声。但是过了很久很久也没有听到。

有一天,孩子们再次来到树下,忽然那只受伤的小鸟又开始歌唱了。有一个孩子说:“太好了,那只小鸟没有死去。”小鸟站在树枝上说:“你们那么喜欢我唱歌,我怎么能死去呢?”有一个孩子仰着头,对小鸟说:“今后你要很好的保护自己,我们还要听你更多的歌声呢。”

于是小朋友们在树下商量,我们每天来保护小鸟,不让坏人把他打伤。这样我们就能听到更多美妙的歌声了。

7、 美丽的白河

白河是南阳的母亲河,白河是一条很美丽的河。每当早上、中午、晚上来到白河,就会发现她不同寻常的美丽。

早上,我来到白河,远远的看到一轮红日慢慢升起,阳光照在河面上。满河的红光,非常好看。白河的早上真漂亮啊

中午,我来到白河,河边的柳树弯下了腰,碧绿的柳叶映在水面上,显得更加碧绿,更加美丽,白河的中午真美丽啊。

快到晚上的时候,我来到白河边,看到白河的水面上,有很多游船像鸭子在戏水。这时的白河真热闹啊。

我爱这美丽的白河!

8、 我最喜爱的声音

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美妙的声音,如树上小鸟的叫声,教室里的读书声,火车的长鸣声,妈妈的歌声。这些声音我都喜爱,但是我最喜爱的声音是教室里的读书声。

每天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里,就能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有的同学高声读书,有的同学低声读书,有的同学带表情的朗读,这些声音听起来那么动听悦耳,我很喜爱这些读书声。

我为什么喜爱听这些读书声呢?因为在这些读书声里,我听出了同学们勤奋好学的精神。在这些读书声里,同学们学会了很多知识。这些读书声那么动听,那么悦耳,我最喜爱听这些声音了。

9、 旧照片的故事

十月一日的上午,外面哗啦啦地下着雨,我写完了作业,在书橱里找出了我家的相册。打开以后,看见了一张我小时候的旧照片,这张旧照片引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这是一张难忘的旧照片。

我一看照片后面,爸爸写了一行字:照于2014年5月1日。我想起来了,那时候我上幼儿园大班。那一天正好是劳动节,幼儿园放假,爸爸妈妈领着我到公园游玩,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爸爸边走边给我讲了一些关于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它是一个国际性的节日,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爸爸妈妈也是在这一天结婚的,我们选好了一个地方,拍了纪念照,我们就回家了。

这是一张很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因为这是爸爸妈妈结婚28年的纪念照。这真是一张难忘的旧照片。

10、      校园的早晨

吃了早饭,我和爸爸一起来到学校,走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大道两旁的松树。松树又高又大,青翠碧绿。我随着进校的学生队伍,来到了小花园西边,小花园里种有松树、桂花树、芭蕉树,桂花树上开满了小花,散发着醉人的芳香。小花园里还建有蘑菇亭,小花园真美啊,我们校园的早晨是如此的美丽。

我和同学们走过操场,上了楼梯,进到教室里,教室里热闹了,有的同学在读书,有的同学在写字。我赶紧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读书。

早读下课以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厕所,然后同学们在走廊里自由活动。

这时,校园广播站播放着欢快的歌曲。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

突然,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开始了紧张的学习,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然后又开始做练习,校园的早晨又是紧张的。

11、      第一次买东西

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第一次,我第一次买东西是帮妈妈买烟。

那是一次难忘的经历,10月1日的早上,妈妈说:“儿子,今天我们要和别人一起去吃饭,你去买一包烟。”妈妈给了我9元钱,我很兴奋。走在路上,我紧紧地攥着钱,只怕钱掉了。

到了一个小卖部,我很紧张的说:“阿姨,你这里卖烟吗?”阿姨说:“卖呀,你买哪一种烟?”我说:“我买黄金叶,一包几元?”阿姨说:“一包十元。”我说:“阿姨你能不能便宜一点?我只有9元钱。”“不能。”阿姨回答。“阿姨,你长得那么漂亮,就便宜一点吧。我以后会常常来买东西的。”阿姨笑了说:“好吧,我就便宜一点买给你。”阿姨很高兴的就把烟拿给我了。我匆匆忙忙地回了家,把烟给了妈妈。

妈妈表扬我说:“真是个会办事的好孩子。”

12、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希望有一个自己的房间。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大海,里面有小鱼、小虾、海星。我和小鱼、小虾一起游玩。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飞机,我开着飞机,飞到小鸟身旁,与小鸟说话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潜水艇,我开着潜水艇下潜,看海底的世界多美丽。数一数海底有多少种动物,看海底的动物是怎样生活的,与小鱼、小虾、海星一起游泳,看他们长的什么样。

但是,现实中我的房间里有一扇门,一盏台灯,一张桌子,一张凳子,一张小床,一台电脑,我的房间永远变不成大海、飞机、潜水艇。虽然我的房间永远变不成大海、飞机、潜水艇,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房间,因为它能帮我学习。

我多么希望我的房间是大海、飞机、潜水艇。

13、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一片花瓣让我的祖国强大起来。

我会用第二片花瓣,让我拥有很大的图书馆,里面有全世界各国的书,我要把这些书都看完。

我会用第三片花瓣,让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教过我的老师幸福快乐。

我会用第四片花瓣,让残疾人和双目失明的人都恢复健康。

我会用第五片花瓣,让穷人有钱吃饭,有房子住。

我会用第六片花瓣,让我们喝的水永远洁净,不受污染。

我会用第七片花瓣,让天空更蓝,森林茂密,让我们的科学技术更加先进。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就会实现我的七个愿望。

14、      南阳人的春节

春节是所有节日里最隆重的节日,而南阳人的节日更加有意义,有特色。因为到了春节,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人们都在忙碌着,有的贴对联,有的在大街上买年货,准备过春节,孩子们在门口放鞭炮。

除夕晚上,我们吃着饺子,看春晚。我最喜欢看春晚了,爸爸妈妈也是。因为春晚的搞笑节目很吸引我,有的时候看的我哈哈大笑。

到了初二,爸爸妈妈领着我到婆家,我穿着新衣服,别的小朋友也穿着新衣服。我和他们一起玩。过了一会儿,婆婆发压岁钱了。

所有,春节是南阳人最隆重的节日。

15、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你好。

我们现在进入了复习阶段,在班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在紧张的复习,我也在紧张的复习。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认真写作业,专心听讲。

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吃完饭,到睡觉的时候,爸爸给我读小屁孩日记。小屁孩真有趣,我听的哈哈大笑。第二天我有空了就自己看。爸爸给我买了五本小屁孩日记,有一年级屁事多、二年级趣事多、三年级怪事多等小屁孩日记。

要过元旦了,考完试,我会到你那里看你和小阿米宝宝的。

此致敬礼。

杨梁多

2018年1月20日

2018年三年级学生杨梁多寒假日记

二月四日  喜欢读书的我

我叫杨梁多,今年九岁了,是南阳市十四中学校三一班的一名小学生。我们的班主任是丁老师,我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

我身高1.5米,体重30多公斤,长着高高的个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很活泼。我们家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非常喜欢读书,我还很喜欢学习英语、数学、语文、品德和科学。我在家看书的速度很快,十五分钟能看二篇作文。

我喜欢读书是受爸爸的影响,我爸爸是教师,他平时喜欢读书,买书,藏书。爸爸经常领着我去五元书店、梅溪沙书店看书,爸爸还给我买了三百字作文、小鹿斑比、马小跳系列等书。我从书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妈妈夸我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孩子。

二月五日  学英语

今天早上,吃完饭,爸爸对我说:“儿子,你赶紧写作业,等一会儿我们还要去三一外语学校学英语呢。”我听了爸爸的话就赶紧写作业。过来一会儿,我一看表九点多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学不学英语了?”爸爸说:“学呀。你赶紧拿书包,我们走。”

出了学校小区门口,我看见到处人山人海的,等到了三一外语学校,进了教室,老师说:“同学们,交作业。”我就把作业交上了。老师又说:“大家把课本翻到第九页,我们开始学习。”我们就跟着老师读英语课文,一直到下课。我找到了爸爸,爸爸给我一个烧饼,我正饿呢,就赶紧吃起来。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习了英语,会背了很多英语单词。

二月八日 听爸爸讲故事

今天晚上,吃完饭,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今天晚上想听故事。”爸爸说:“可以呀,我给你讲故事。”

到了睡觉的时候,爸爸上了床,我也上了床,我脱了衣服钻进被窝里。爸爸就开始给我讲马小跳之侦探小组在行动。马小跳、毛超、张达、牛皮、唐飞在找那天晚上撞伤黄菊爸爸的人,后来,黄菊爸爸的伤好了,老杜给黄菊爸爸五万元钱,又帮黄菊找到妈妈了。这件事很让我感动,我以后要向马小跳、唐飞、张达、毛超、牛皮和老杜学习。

慢慢的在爸爸的故事声中,我进入了梦乡。

二月十日  买书

今天下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五元书店买书。”爸爸看了看表说:“现在三点钟,书店还没有关门,可以去买书。”

爸爸就带着我来到五元书店,我们就坐在那里看书。过了一会儿,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要手工纸贴这本书。”爸爸说:“好,就买这本书。”我们又看了一会儿书,我对爸爸说:“回家吧。”

于是,我们买了书回家了,我坐在书桌前把书中的拼纸做完了。有好几种恐龙,分别是霸王龙、剑龙、刺板龙。

二月十三日   用橡皮泥做饭和UFO

今天上午,吃完饭写完作业,我坐在桌子前玩橡皮泥,用橡皮泥做面条和UFO。

我先把灰色的做成碗,又用我的挤面条工具做面条,然后把它们放进碗里,最后我再做一个鸡蛋,就做成了一碗面条。

过了一会儿,我做的东西干了,我就开始玩,玩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橡皮泥包装袋里还剩一点儿粉色的橡皮泥。我心想,把这些粉色的橡皮泥,也做成一个东西。后来我左思右想,终于看到一本书上面写着外星人与UFO.我想,把剩下的做成一个UFO吧,过了一会儿,我把UFO做好了。

今天我可开心了,因为我做了二个东西,一个是一碗面条,另一个是UFO。

二月  去梅溪沙书店看书

今天下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梅溪沙书店看书。”爸爸说:“可以呀,咱们走吧。”

爸爸用电动车带着我来到梅溪沙书店,坐电梯上到四楼。进了书店大门,爸爸对我说:“你不能出书店的大门,找一本喜欢的书坐那看。”我说:“好,我看书去了。”我就来到儿童区看书,我看到那儿有一棵塑料大树,树上有绒布作的小猴子和水果,树下面有很多小朋友坐在那儿看书。

我就找了一本书,开始认真的看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找到爸爸,对爸爸说:“我们走吧。” 爸爸说:“等我把这本书看完。”我说:“好吧。”突然,我看见一本钓鱼手册的书,我就开始看。又过了一会儿,我对爸爸说:“我们可走吧。”爸爸说:“好的。”爸爸就带了下楼回家了。

今天我可高兴了,因为我到梅溪沙看书了,学到了很多知识。

二月十五日  做存钱罐

今天中午吃完饭,我看见有一本四年级美术课本的书,就开始看了起来,看了一会儿,我看到有一个做存钱罐的做法。就心想,我也做个存钱罐吧。

我就开始做,我先设计好它是个什么样子的存钱罐,然后我就开始做了。先找了三个纸盒子,一个盒子大些,另外的两个小一些。我把大盒子剪个小圆口,然后把一个小盒子也剪一个小圆口,再口对口贴在一起,把小盒子从口里插进去,就成了一个锁。我的存钱罐就做好了。

我今天很高兴,因为我自己做了一个存钱罐。

二月十六日  看春晚

今天是大年除夕,吃了晚饭,爸爸把电视关了说:“让电视休息休息,等到八点的时候看春晚。”然后我就在桌子上玩游戏,过了一会儿,我就在床上看妈妈玩手机抢红包。

到了八点,爸爸把电视打开,开始看春晚。看到小品学车的时候,逗的我哈哈大笑。小品里的爷爷奶奶学车的时候,互相关心,互相恩爱。到了快把春晚看完的时候,时间太晚了,爸爸说:“明天再看吧。”

我可喜欢看春晚了,我非常喜欢每年春晚里面演的小品。

二月十九日  看飞机

今天早上吃完饭,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和婆婆一起去飞机场看飞机。”

到了婆婆家,我们就一起做公交车去飞机场看飞机。过了一会儿,到了飞机场,我看见飞机真大呀,跑道真长。我们走到栅栏旁,看见乘客们正往飞机上走。过了很长时间,飞机开始在跑道上往前跑,又过了一会儿,飞机转回来起飞了。妈妈说:“等一会儿看下一架飞机回来。”这时,婆婆去问打扫卫生的阿姨:“下一架飞机几点回来?”阿姨说:“到十二点了。”等的时间太长了,妈妈和婆婆商量后说:“我们回家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飞机场看到飞机,太有趣了。

二月二十一日  买书

今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爸爸给我热了一个苹果,我就开始吃苹果。吃完了苹果,爸爸对我说:“我们先去五元书店,回来后再写作业。”爸爸就领着我来到五元书店。

我们一进门就开始看书,我看了一会儿,爸爸让我还买动物拼图的书,我就说:“我过去找找。”我去找了一会儿,对爸爸说:“只有这本动物拼图了。”爸爸说:“那就买这本动物拼图吧。”突然,我看见凳子上有一本叫超炫名车趣味贴贴画,里面有名车贴、场景贴、游戏贴,动手动脑贴,精彩贴。我就开始看,然后对爸爸说:“爸爸我要这本名车趣味贴。”爸爸就给我买了。

回到家里,我就开始看这本书。

二月二十二日   金句

今天早上睡醒后,我就听到窗外的鸟叫了。然后我问爸爸:“今天上学吗?”爸爸说:“今天不上学。”

然后,我想到了做的梦,我建了一个很大的窑洞,客厅上面是卫生间,卫生间里还是卫生间。然后我就马上开始穿衣服,因为快八点了。我正穿衣服呢,爸爸过来看见了说:“杨梁多长大了,真中用,会自己穿衣服了”我听了说:“不中用,以后你们老了,怎么为你们服务哩。”爸爸开心地笑了说:“真是金句啊。”

我也开心地笑了。(2018年3月2日打字毕,杨连山于瘦竹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