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里为什么最容易放弃的是女人?(网络作者观点pk我的观点)

引子: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可是又似乎世事无常,昨日春暖今日秋,昨夜枕边的温柔温度尚存,转眼却说要分手。即使无情人也苦闷伤痛。

有朋友问我,婚外情对吗?为什么她会离开我?他不知道答案,所以我尝试写下我的感悟,仅仅是我的感受,希望你能找到答案。

感情怎么谈对错呢?爱情没有对错,只是错误的时间地点遇见了对的人。明知道是错的,为什么还是会发生呢?说明一个问题,人都是有情的,会动情,会不舍,会在乎,会寂寞,等等这些,这都没有错,人性使然嘛。可除了人性,还有理性这个东西,理性会时刻提醒自己,理论上的对错,就像法律,作为一个准绳,但是法律也不能完全公平,只能相对合理,就是这个道理,感情也一样,没有对错,只有相对的合理,既然发生了,就要承受,承担后果。

感情总是折磨着这世间上所有的痴男怨女,从来不会对任何人仁慈,不论是谁,只要你动情了,那你就避免不了要受情劫,有甜蜜的,虐心的,酸甜苦辣都在其中,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人性。

婚外情里的女人在想什么?

那么婚外情里的女人,她们都在想什么呢?为什么说,女人是最容易先放弃呢?我大胆揣摩了一下,因为这世上最难猜的,可能就是女人的心思了,她们到底在想什么?你要想猜透,那真是太,太,太不容易了,所以我只能就我的经历,和我遇到的女人,我的故事,我的感受,来谈谈我对女人的了解,她们会是怎样的一种想法,要概括的话,有句话说得好:“男人是感性的,女人是理性的”。

不可否认,现在的婚外情真的太多太多了,但基本上所有经历过婚外情的人,在开始之前,都会知道这是一种不负责的感情,不被世俗所接受,也不会被认同,道理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一旦发生了婚外情,尤其是女人们,她们的心里会承受更多良心上的过不去,也因为女人是理性的,所以激情之后,她们的理性会逐渐占据主导,其后果就是,最容易先放弃的也是她们,她们大多过不了心理那道关,因为这个社会对出轨男人的宽容度比女人高,挨骂的以女人居多。

既然知道婚外情不应该,那为什么还会发生呢?

女人之所以会在婚外发展另一段感情,也不是说一开始就想破坏什么,因为大部分女人都是善良,单纯的,能让她陷入婚外情里,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她们觉得这就是真爱,真的遇到一个能懂她,在乎她的人,真的遇到了一个她喜欢的人,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忍不住在一起了,肯定不是为了报复那个男人家里的女人,她甚至有些忽略了她,感觉她似乎不存在,就这么简单。

在开始的时候,女人大多都会很慌乱中带着甜蜜,为了爱,开始的时候也会惶恐,却也糊里糊涂,不去想那么多发生了,但随着感情的加深,就会有各种思想波动,想得到,没身份,想忘记,舍不得,这时候她的理性就会跳出来,告诉自己,应该离去,感觉耗下去对自己没任何好处,这一点在已婚的女人中,占据大多数。

原作者的观点:可这就苦了男人们了,这时候的男人,大多都已用情至深,最终我们这些男人都会在无数次尝试挽回之后,被情伤,为情苦,被折磨的遍体鳞伤,得不到,舍不得,放不下。这些都是动了真情的男人的真实反应(渣男除外),我们这些重感情的男人,应该都会觉得,怎么这么突兀,怎么突然一下就变了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最终陷入沉沦,所以,婚外情里,伤的最深的,大多都不是女人,而是重感情的男人。

我的观点:笔者不以为然,婚外情里女人是往往真的爱了那个男人,婚外情里男人究竟怎么想?通常说婚外情里女人也是男人喜爱的,给了男人前所未有的感觉,给了他鼓励温暖开心。男人究竟伤不伤?但凡一个正常男人也是伤的,只是,男人自己也会反思,如果给不了女人什么,最终也没结果,反而纠纠缠缠打破心境的平静,也会很快恢复理性,忍痛割爱,也就可以斩断婚外情了。

我来尝试分析女人首先离开的原因。

婚外情的开始,基本都是甜蜜的,但是时间一长,甜蜜期一过,理性的女人就会想很多感情之外的事情,她们会越来越怕,她们怕被发现,怕自己的孩子知道,怕老公知道,怕身边的人知道,怕自己越来越爱对方之后,会舍不得,但又得不到,自己只能很痛苦,还有网络上那些被发现后的婚外情新闻,视频,那些凶狠原配的报复行为自己或者柔弱原配的可怜都会一点点的蚕食着她们的感情,为了保护自己,会让她们慎重考虑,心思复杂的女人们大多都会渐渐的逼自己放下,她们开始感觉到,这样的故事根本没有意义,其实女人没有错,错的往往是男人,男人不该看着两个女人为他伤心伤神,就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她们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关,最终,再舍不得,再痛,她们也会狠下心肠最先离场,所以很多男人们能听到的最后一句,就是她们说的:“我们不要再这样了,我错了,忘记我吧……”,是否听到过同样的话?留下评论,我们评论区见。

我看过一句分析婚外情的话,一针见血,它说“倘若出轨男人的妻子是个泼妇有你好看,倘若是贤妻良母那更有你好看。”如果男人家里河东狮吼,那么后来的女人轻易不愿意招惹是非,恐难免被羞辱受伤,而假如对方是贤妻良母,却又于心何忍?!况且人家家人是不祝福的,他们没办法祝福你们,人家会感觉你这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在这种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感情里,女人往往有苦难言。所以做了情人的女人思维清醒点就会痛定思痛,挥慧剑斩情丝,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别无他法。

遇到即将可能发生的婚外情,我希望我们男人们,尽量在开始之前就做好这种心理准备,因为女人们绝情起来,一定比男人狠,绝,就算你再怎么不舍,都无法挽回,有个心理准备就是“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太天长地久。”这时候,你们能做回朋友,就是她们对你,和你们这段感情最大的肯定了。一般说来,为了不死灰复燃,女人是根本避免做什么朋友的,分了手后就是曾经熟悉的陌生人,一别两宽,各自天涯。

就婚外情到底继续与否,下面是我的观点和原作者pk

原作者观点:两个人,如果开始了感情,就别太在意那些大家都懂的道理吧,道理如果有用,那还会有婚外情吗?既然无法避免,那就珍惜吧,找到相处的方法,比单方面的选择放手,弄的两败俱伤,是不是好很多呢?情伤那可是很痛苦的,多和你在乎的男人“沟通”一下吧,这很重要。

我的观点:我不认同,假如能幸福,谁愿意非得受痛苦呢?假如能两个人亲密相拥一起入睡,谁又愿意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其实是找不到什么好的相处办法的,婚姻爱情排他性决定了,除非不接触,否则就注定给人家生活带去烦恼,于人于己都像不定时炸弹一样。家有悍妇的一顿搜查定位跟踪,即使是正常交往都难免被猜疑。不是珍不珍惜,我认为是无奈!深深的无奈!

原作者观点:婚外情一旦得到,那就注定会违背世俗,怎么样取舍,就看你们是否会珍惜了,只要有一个人不珍惜,那说什么都是枉然,毕竟这是两人的事情。再说了,你的人生是愿意为自己而活,还是活在别人嘴里,如何选?要知道,百年之后,都归尘土,到时候谁会在意你的功过人生,毕竟我们大多都是平凡大众,没必要用圣人的标准衡量自己,坚守那些所谓的真理,活的还不够累吗?能有一个对你好的人,错了吗?哪里错了?所以,怎么走自己的人生,由始至终都是你自己在做主,别人都帮不了你,也什么都给不了你,别人能给你的只有添堵,还能站的很高来俯视你……

我的观点:这个只能说个人自以为是,有的人他自己不好也不会让别人好可知道?!头些天山东费县探沂镇有一对男女被杀害,查明凶手是女人的前夫,还都是离婚了的呢,前夫看见曾经的女人跟他离婚后找了这个男人恩爱甜蜜就起了杀心,这类故事有同版。各位看官一定疑问,其实不必疑问,倘若天下人都通情达理或许原本的夫妻就不闹矛盾了!可怕不可怕?!爱情重要可是命岂不是更重要!卫道士们尽管可以闭嘴,每个陷入痛苦深渊的人却该仔细斟酌好好思考。

原作者的观点:既然选了,就要无怨无悔的接受,否则,那就不要选择开始,就不会彼此的折磨了,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种善良。切记,既然开始了,那就好好珍惜吧,不要想太多,任何事发生在你身上的故事,都是你此生必渡的劫,你能做到的,只能是应劫而来……。

愿天下有真情的人,都能找到你们的相处之道,一辈子不分离。

我的观点:这个,难度很大,根本不如快刀斩乱麻来得痛快!开始就已经是个错误,错误就需要结束,越早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