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成长记录】--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与更多的老铁产生连接

1月份总结的词是“高调”,哈哈,原来在我印象中不算褒义的词现在变成了褒义词,而且我变得很愿意去高调做事。这个改变源于我们旧3排第一次开语音会议的时候,小橙分享的一个点触动了我,她说不要默默做事,我们应该高调,高调也是让老铁的感知度在提升,从而发挥更大的效能。

在带旧3排的时候,我和老铁的连接不算太多,后期都有点反感去催打卡了,是米瑟在排长群里做的分享,说“排长什么样你的排就什么样”,这句话点醒了我,我那时觉得大家看了书,有收获就行了,打不打卡看他自己,为什么自己报的名,还要人来催。所以我所做的运营动作都没有去很强烈的让大家争爆棚、先锋呀这些,听完米瑟的分享,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觉得挺对不起3排的老铁,没有让大家得到更多。

后面准备重新再大干一场的时候,突然收到排要重组的消息,当我犹豫重组时还要不要再继续再担任排长的时候,想到我的一个原则“所有的选择都应该围绕着与人连接”时,立刻告诉了管理组“我愿意”,并重新调整了自己的情绪。

在新的排里,一开始大家都不熟悉,看着我私聊都没人回应的时候,心也像信息一样石沉大海,而且到离出派名和口号只差1个多小时的时候,还没有多少老铁投票,那时感觉很无助,都想哭一会儿。不过好在最后选定了派名,天下第一会夸派,哈哈,这个名字我超级喜欢。

然后第一次由小步主持的语音让大家联络了起来,我私下也聊好了几个老铁,年前的值日最后也搞起来了,瞬间感觉之前的委屈都值了。后面通过《你不知道的我》环节,让大家互相间又有了更多的了解。学习和带娃两不误,会护肤会育儿的圈圈。会唱歌会跳舞,说话像讲故事一样的咪雅。可爱、靠谱、执着,非常有自己原则的小步。不断在瑜伽上精进,不怕苦不拍累的师师。因为自己不能和宠物狗狗好好相处的痛点,而发展出宠物公园事业,不仅有爱,投资嗅觉也很灵敏的小娴。会做防弹咖啡,会不停探索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美的芸菲。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每天不忘自己录音频,声音好听的Atalanta。会讲故事,很爽朗的贞媛姐。爱跑步会做早餐的黎先生。自己创业,爱跑步,爱看房,减肥成功的陈珍。会烘焙,有两宝,靠口碑赢得客户的贝拉。会手工,爱参与公益活动,爱追剧的心澄。曾与死神擦肩而过,今涅槃重生,现在是最年轻的省会城市校长沐子。讲头发排里没人比他专业,非常热心,爱学习的希文。还有目前有点神秘的煜煜。非常喜欢这些老铁,希望后面可以发现更多不一样的他们。

另外因为认同米瑟大大说的赏识文化,把《赏识的力量》看完并写了践行清单,很开心我们3排的门派名也很呼应这个主题,因为想着应该高调做事,所以我会把每天的夸夸发到大群里,如果是当时就觉得老铁做的很不错的,就会立即直接对老铁进行称赞,这样大家都开心。


但这个月的打卡对我来说挺难的,打卡文都是憋出来的,很多都没有特别多的感想,每天中午到点就在书里拼命找我感兴趣的点,我觉得可能是这些领域我还不熟,接触多就好了。而且这么长时间的清单打卡,对我每周三一篇读书笔记的写法有影响,现在变成了写践行清单的方式,因为践行才有用呀。


另外通过打磨学委演讲稿,发现自己从小就会把杂七杂八连在一起的能力居然可以用在串稿子上,就你有零散的内容不知道怎么串起来,我可以教你怎么弄,还能一点点把你的内容给挖出来。哈哈哈,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意外收获。

最后,2月分我希望能在连接老铁上有更多的突破,并带领3排坐上武林第一盟主之位。因为既然做了,为什么不做的更好呢,3排老铁们加油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