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金复仇记

第一章 人物简介

宋祖儿:世界第一 富家千金. 19岁 17岁拿到博士学位.

王俊凯:世界第二富家少爷. 19岁 17岁拿到博士学位.

蒋依依:世界第三富家千金. 18岁 16拿到博士学位.

王源:世界第四富家少爷. 18岁 16岁拿到博士学位.

张雪迎:世界第五富家千金. 17岁 15岁拿到博士学位.

易烊千玺:世界第六富家少爷. 17岁 15岁拿到博士学位.

上官倾怡:世界第24富家千金大小姐. 19岁 喜欢王俊凯.

上官婉儿:世界第24富家千金二小姐. 18岁 喜欢王源.

上官千颖:世界第24富家千金小姐. 17岁 喜欢易烊千玺.

第二章 复仇记开始

(ps:宋祖儿 蒋依依 张雪迎三家是世交,所以她们三个关系很好,住在一起,都叫一个人叫爷爷.三小只也一样)
宋祖儿:爷爷,您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嘛?
爷爷:嗯,我要你们去城北的重点高中上学,从高中开始.
蒋依依:爷爷,为什么啊,我们不是已经拿到博士学位了吗?
爷爷:你们的复仇计划是时候开始了.那三个人也在那里上学,我在那边给你们买了套房子,你们收拾一下,现在就去吧.
宋祖儿:好的爷爷.
蒋依依:爷爷你放心吧,我们一定让她们血债血偿.
张雪迎:嗯嗯,爷爷,我们走了,你照顾好自己.
爷爷:去吧!
于是她们收拾好了行李,前往城北,她们进了城北的家,放好了各自的东西.
宋祖儿:今天就先休息一天,我们来商量一下我们的复仇计划,明天再去学校报道.
蒋依依:嗯嗯
张雪迎:好啊.
于是她们开始商量她们的复仇计划.

第三章 初识

而另一边……
王俊凯:爷爷,您找我们?
爷爷点点头.
王源:爷爷,你找我们什么事啊?
爷爷:我要你们去城北的重点高中上学,我在那边给你们买了一套房子,你们去收拾一下,今天就去吧.
易烊千玺:好的爷爷,我们马上就去.
王俊凯:爷爷,我们走了,再见.
王源:爷爷,你一定要多吃点,要像我一样,多吃点东西.
爷爷:哈哈 好好好.
易烊千玺:行了二源,就知道吃,爷爷,我们走了,你照顾好自己.
爷爷:嗯嗯,走吧.
于是他们没多久就到了城北.
他们放好了各自的东西,王源:诶,你们说爷爷为什么要让我们来上学啊,并且还是高中.
王俊凯:不知道
易烊千玺:爷爷肯定自有他的道理,我们服从就行了.
过了一会儿,王源觉得无聊,就去外面走了一圈,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这里只有两栋房子,他觉得奇怪,就去另一栋房子的窗口看了一下,里面有三个少女正在商量什么事情似的.于是他跑回家:诶,大哥,千玺,跟你们说.
王俊凯:二源,怎么了?
王源:我们这里只有两栋房子诶.
王俊凯: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你惊讶什么?
易烊千玺:二源,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王源:还是千玺聪明,不像某些人.于是他瞟了一眼王俊凯.
王俊凯:二源你说谁呢?你给我站住.
王源:就说你呢,略略略.
于是一场追逐战开始了.
易烊千玺:好了你们俩,二源,你发现什么了?
王源:跟你们说啊,我们的邻居是三个女生,她们好像在商量什么似的.要不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
王俊凯:好啊,二源你开头.
于是他们去敲三千金的门.
张雪迎:来了,谁啊?
易烊千玺:你好,我们是你们的邻居,想认识一下.
张雪迎:哦,那进来说吧.
蒋依依:雪迎,谁啊?
张雪迎:哦,我们的邻居,说想过来认识一下.
蒋依依:哦
宋祖儿:邻居?
王俊凯:你好,我们是你们的邻居,想来认识一下.我叫王俊凯.
宋祖儿:你好,我叫宋祖儿.
王源:你好,我叫王源.
蒋依依:你好,我叫蒋依依.
易烊千玺:你好,我叫易烊千玺.
张雪迎:你好,我叫张雪迎.
宋祖儿:你们请坐.
王俊凯:不了,天也不早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见.
宋祖儿:哦哦,好吧,那...慢走不送.
于是他们回到了自己的家,想到明天还要上学,于是六个人都各自回房间睡觉了.

第四章 学校偶遇

第二天一早...
宋祖儿:依依起床啦,我们还得去学校报道呢,雪迎起床啦.
张雪迎:哦哦,好,马上来.
过了一会儿,张雪迎起来了,但蒋依依还在呼呼大睡.
宋祖儿:依依,你的零食被偷啦.
蒋依依:啊?什么?我昨天才买的零食啊.
于是她赶紧起床穿好衣服,下楼一看,蒋依依:呼,虚惊一场.
于是她们收拾好了就出发了.
在路上...
宋祖儿:千万不能说出我们的身份.
蒋依依:嗯嗯
张雪迎:嗯嗯
而另一边...
王俊凯:二源,千玺,起床啦.
易烊千玺:嗯嗯,来啦
没多久,易烊千玺起来啦,王俊凯正在打电话,电话中:爷爷:小凯啊,千万不能说出你们的身份.
王俊凯:好的爷爷.
易烊千玺:谁打的电话啊?
王俊凯.爷爷打的.
易烊千玺:爷爷怎么说?
王俊凯:爷爷说不能说出我们的身份.
易烊千玺:哦哦,知道了
王俊凯:咦?二源呢?还没起来?
易烊千玺:嗯嗯
王俊凯:二源,你的零食不见啦.
王源:啥?我的零食啊
于是他赶紧起来.一看零食还在,他就松了一口气.
王俊凯:好啦走吧,快迟到了.
于是他们出发了.
到了学校,校长办公室...
“咚咚咚咚”
校长:谁啊,进来
王俊凯:校长,我们在哪个班?
校长:原来是三位少爷,你们在高一九班.
高一九班班主任: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班会转来六个人.你们进来吧.
王俊凯:你们好,我叫王俊凯,请多关照.
王源:你们好,我叫王源,请多关照.
易烊千玺:你们好,我叫易烊千玺,请多关照.
顿时全班女生像炸开了锅,
花痴一:哇,王俊凯好帅,真是男神.
花痴二:王源,王源,我爱你.
花痴三:易烊千玺也不赖,真帅.
班主任:后面有三个位置,你们去坐下吧.
这时,上官家三姐妹说,真帅,他们注定是我们的.
上官倾怡:王俊凯,我要定你了.
上官婉儿:王源,你注定是我的.
上官千颖:易烊千玺,你等着,你总会是我的.
而这时,另一边,校长办公室门被踹开了.(ps因为三千金去超市买了一些东西,所以比三小只晚到.)
校长:谁啊,这么没礼貌.
宋祖儿:校长,我们在哪班?
校长:原来是三位小姐,你们在高一九班.
高一九班班主任:同学们,今天也迎来了我们班其他的三位转学生.大家欢迎.
宋祖儿:大家好,我叫宋祖儿.
蒋依依:大家好,我叫蒋依依.
张雪迎:大家好,我叫张雪迎.
全班男生顿时炸开了锅.真好看.
班主任:那里有三个空位,你们去坐下吧.
于是宋祖儿和王俊凯同桌
王俊凯:我们又见面了
宋祖儿:嘿嘿 是啊
上官倾怡:好你个宋祖儿,你给我等着,敢跟我抢凯哥哥.
蒋依依和王源同桌
王源:你好,我们又见面了,我这里有好多吃的,你要不要吃.
蒋依依:正好,我也喜欢吃,嘿嘿
上官婉儿:好你个蒋依依,给我等着.
张雪迎和易烊千玺同桌
易烊千玺:你好,又见面了,以后请多关照.
张雪迎:你好.
上官千颖:好你个张雪迎,给我等着.

第五章 他是我的

上官倾怡:宋祖儿,你出来一下.
上官婉儿:蒋依依,你出来一下.
上官千颖:张雪迎,你出来一下.
宋祖儿:干嘛?
蒋依依:找我干嘛?
张雪迎:有事?
王源:她们不会有事吧,我们去看一下吧.
上官倾怡:宋祖儿你听好了,凯哥哥是我的,别想跟我抢.
上官婉儿:蒋依依你听好了,源哥哥是我的,别想跟我抢.
上官千颖:张雪迎你听好了,千玺是我的,别想跟我抢.
宋祖儿:恶心,还凯哥哥,呕,我喜欢他又怎样,不喜欢他又怎样,谁说他一定是你的,我还就要定他了,你想怎样?
蒋依依:恶心,还源哥哥,呕,我喜不喜欢他关你什么事,谁说了他一定就是你的?听你这句话,我还就要定他了.
张雪迎:呵呵,谁规定他一定是你的?我还就要定他了,你想怎样?
三小只听了心里面似乎很高兴.
上官三千金被气得可不轻.而三千金直接就走了.

第六章 真心话大冒险

回到教室,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于是王源说:诶,要不今天晚上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反正我们隔得比较近.
其他人:可以啊
王源:那今天放学我们一起走吧.
放学了之后,他们六个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被上官三千金看到了,气得牙痒痒.
三小只的家...
王源:诶,我们先吃点东西吧,吃饱了才有力气玩游.
王俊凯:你就知道吃
王源:略略略
蒋依依:好啊好啊,我们先吃点东西吧.
其他四个人表示很无赖.
于是王源和蒋依依拿出了各自的零食,大家吃饱后.游戏开始了.
第一次转到了宋祖儿,哈哈
蒋依依:祖儿,你选什么?
宋祖儿:真心话吧
王源:嘿嘿,你说你喜欢的异性是谁,必须说实话哦
宋祖儿:我喜欢...我喜欢...
蒋依依:快说祖儿,你喜欢谁.
宋祖儿:我喜欢王俊凯
当她说完后,其他人顿时沸腾了起来,只有宋祖儿和王俊凯脸红了
下一局...转到了王俊凯
易烊千玺:大哥,你选什么?
王俊凯:真心话吧.
张雪迎:你喜欢的异性是谁?必须说实话哦
王俊凯:我喜欢喜欢我的那个人
王源和蒋依依一起说道:哇哦,一对哦
当时宋祖儿脸就红了
易烊千玺:成一对了哦,继续
下一局转到了蒋依依
宋祖儿:依依你选什么?
蒋依依:我选真心话
王俊凯:你喜欢的异性是谁?
蒋依依:王……王源
全场一起尖叫:哇哦
下一局转到了王源
王俊凯:二源,选什么?
王源:大冒险吧.
王俊凯:那你在她们三个女生中选一个你喜欢的异性亲一下.
于是王源选择了蒋依依,又一对成了.
接下来是张雪迎
不用说,她和千玺在一起了,就这样,凑成了三对.
宋祖儿:天色不早了,我们先回去了,明天见,拜拜.晚安
王俊凯:晚安,明天见.
于是每个人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第七章 上官三千金差点被开除

第二天一早,他们六个人又一起上学,成双成对的,手牵着手,谁看了都说郎才女貌,都很祝福他们,唯独上官三千金.
到了班上,三千金看到自己的桌上有一张字条,打开一看:到天台来一下,你一个人.
于是她们三个去了,三小只不放心,就跟了过去.
上官倾怡:宋祖儿,你还真是不要脸啊,今天竟然就明目张胆的和凯哥哥牵手了.
宋祖儿:我说你恶不恶心,能别叫凯哥哥了嘛,真恶心.
于是上官倾怡看见了王俊凯,就拉着宋祖儿的手往自己脸上扇了一巴掌
上官倾怡哭着说:祖儿,你喜欢凯哥哥我可以让给你啊(ps:上官倾怡还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为什么打我?
这时王俊凯过来了
宋祖儿:我说你要脸嘛?真的是
王俊凯:上官倾怡,我正式告诉你,我已经和宋祖儿在一起了,请你对她放尊重点.
而王源和易烊千玺这边也一样.
中午到了
王源: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蒋依依:好啊好啊,走吧
他们在食堂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不一会儿,上官三千金过来了
上官倾怡:凯哥哥,你怎么和这种贱人坐在一起?
上官婉儿:源哥哥,你怎么和这种贱人坐在一起?
上官千颖:千玺,你怎么和这种贱人坐在一起?
三小只没搭理她们,继续吃自己的饭,谁知道上官三千金直接给了三千金一巴掌.
上官倾怡:真不要脸
上官婉儿:真不要脸
上官千颖:真不要脸
全部的人都看着他们
宋祖儿:你干嘛?你信不信我叫校长把你们全部开除?
上官千颖:你以为你是谁啊,还叫校长把我们开除,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宋祖儿:我管你是谁.
于是两人吵了起来.
三小只急了,过去给了上官三千金一巴掌.上官三千金顿时哭了.其他人都说:上官三千金真不要脸.
宋祖儿三姐妹很想让校长把她们开除了:但是又想到她们就是来找她们复仇的,就没有去找校长.

第八章 校花评选赛

第二天,学校通知说要举行校花评选赛,以往的校花都是上官家的三千金,但这次所有人都在议论
校友1:不用说,肯定是宋祖儿
校友2:蒋依依也不赖啊
校友3:张雪迎也挺好看啊
校友4:哎呀,不用说,三个都是校花
上官三千金听到了他们的议论,找到了宋祖儿三姐妹.
上官倾怡:宋祖儿,我们要向你们下战书
宋祖儿:呵,战书?你说吧什么战书?
上官婉儿:学校不是要举行校花大赛吗?我们六个来比一场,输的那方就离开源哥哥他们.
蒋依依:哈哈,就这个?你没逗我吧?
上官千颖:怎么?怕啦?到底接不接受?
张雪迎:肯定接受啊,干嘛不接受?
上官倾怡 上官婉儿 上官千颖:(心想:呵,你们等着,我们赢定了)
于是宋祖儿三个人转身就走了.
第二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花之争,三小只作为评委,但不能光凭三小只的投票,还有全校同学的投票.

宋祖儿衣服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蒋依依衣服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雪迎衣服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官倾怡衣服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官婉儿衣服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官千颖衣服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持人:好,那么现在,比赛开始.
(作者大大懒得描述啦,比赛直接跳过)
主持人:现在可以看到,宋祖儿,蒋依依,张雪迎都得到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投票,那么现在该同学们投票了,请投出你们心中认为的校花.
(投票环节也跳过)
主持人:现在我宣布,获得胜利的是,宋祖儿,蒋依依,张雪迎,她们将成为本届的校花,大家掌声鼓励.
宋祖儿三人很是高兴,而另一边,额,似乎...好像...她们被气得不轻
她们心想:(你们给我等着,他们,终究是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