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亦或是个好男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爱过渣男嘛?

我没有。

那些年我遇见过很多人,我曾赌气说过,他她妈就是个王八蛋,但又不得不说,其实他是个好人。

经常会听人抱怨。“追你的时候天天在你身边转,给你买买买,每天给你发各种消息,陪你聊天,嘘寒问暖。在一起了,每天只有忙忙忙,给他发一条消息八百年都不会回,游戏变得比你重要,不喜欢你了,他还不说,就冷着你,你生气了,他就说你无理取闹,不理解他。他不理你,你和别人聊天,他又说你是不是出轨了,简直就是个渣男,真让人恶心。”

“对对对,还有那种嘴巴就跟抹了蜜似得,每天对你又夸又赞,在他的嘴里把你描述的就跟天仙下凡似得,你发现他竟然背着你还有其他女性朋友,手机里有她照片,微信里有对话记录,手机也有通话记录,面对你的质问,他却振振有词的说:只是普通朋友,除了你,心里没有其他人的位置。然后还当着你的面把有关那女人的所以东西都删除掉。得到你的原谅以后,不出十天半月,你再看,他又跟那名被删除的女子又是各种聊天~~你继续质问?哦,算了吧,他就是个嘴巴抹蜜的劈腿贱男。”

但你真的觉得他是个渣男吗?

他又真的只有缺点嘛?

我曾爱过一个人,他偏执,他易怒,甚至有些自私。

所有的事情,都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他觉得是对的,我不可以认为是错的,然后就会吵架。

他小心眼,他爱吃醋,他大男子主义。

严重到,他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到,他会直接把我手机扔了,既然手机打不通,留着干嘛?

甚至,劈腿,爱上别人。

我付出了我关于青春所有的记忆。

身边很多人都说,他就是个烂男人,不值得你爱他。

但我能想到的却是,那个凌晨你一个电话就会出来陪你的男孩,那个下雨天背着你,给你打伞的男孩。那个陪你上课送你回家给你好多温暖的男孩。那个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了解你所有脾气的男孩啊。

似乎很多人分了手都会喜欢在对方身上找毛病,找对方的缺点,似乎那样,就可以或多或少的掩饰我们的…不甘心?

时间铺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

其实他是一个好男孩。

后来,我爱过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

到现在我还记得分手时我说的话。

不然,我们不要在一起了,其实你不见得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我女生,你可能需要的是一个乖乖听你话会让你照顾她的小女生,可我偏偏是个大女人。
包括最后结果是分开,那也并不代表我不好或者你不好,只是这样这样的我,遇见那样的你,可能并不是那么的合适。

我们有很多开心的回忆,一起爬墙,一起去天台,一起穿情侣装,你常说,你带纸没?然后各种磕碜我,我就特不要脸的自夸。说话完全没有主题,有的时候甚至不说话,就是各种闹,各种笑。

他对女朋友其实特别好,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去吃饭,他问我,“嗯···吃烤肉还是吃火锅呢?""不知道呀。”“那我们石头剪刀布吧,你代表什么?”“烤肉吧”“那走吧,你赢了。”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赢了又何妨呢?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只是,不是所有的好,都会变成合适。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仅此而已啊。互相往身上泼脏水又何必呢?

他如果那么不堪,只能证明你的眼光不过而而。

换个角度,难道我们自身又一点错误都没有吗?

分享一个故事,

一个人说“新搬来的邻居好可恶,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来我家猛摁我家门铃”

“那你有没有报警?”

“没有,我当他们是疯子,继续吹我的小喇叭。”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答案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呢?

坦然的对自己,对别人

你很好,我也不差,但1+1不见得一定等于二啊。



喜欢我就关注我呦,啦啦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完整看完《肖申克的救赎》已经是凌晨,本该深入梦乡的时候却因为剧中所呈现的对自由的奢望,对体制的麻木以...
    PLP陈建生阅读 352评论 0 4
  • 晚上出门散步,回来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鸣笛。 回头一看:一辆电动车正在冲我加速驶来。 我所在的这...
    半截朽木阅读 237评论 0 0
  • 今日,全家祭祀祖先。 送去祝福,祈福祈愿! 亲人相聚,分外亲切。 欢聚饭桌,喜笑颜开。 问暖问寒,关心体...
    光晖阅读 325评论 0 1
  • 生产数据或是复制数据,这便是我们的一生吧! 早起,“铃铃铃”,闹钟铃声叫醒了...
    天空之南阅读 663评论 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