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怎么看LPL·Week1:IG老板 是时候掏出你的支票本了

整理翻译/DuDu

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已经结束,十二支队伍悉数登场,在很多队伍人员大换血的情况下解说们认为“强队依然是强队,但IM和GT这两支年轻队伍很让人惊艳,很想看看他们能走多远。”——夏季赛才刚刚开始,一切都是未知数。

EDG(胜) vs NB

“很想看Mouse会怎么应对圣枪哥”

Froskurinn:巨魔当然可以打边路速推,但是EDG让Mouse拿巨魔是打5v5团战切入的。

Atlus:四种元素龙的利用方式可以很不一样,优先拿哪一条取决于你的阵容想要什么。

Froskurinn:(厂长第二次被抢龙后)Clearlove 可能没给Swift 足够的重视……毕竟这一年他们也就交手过一次。

Froskurinn :这两支队伍都有过低谷期,EDG 是去年输给LGD今年输给RNG,NewBee则是春季赛开始很棒但季后赛崩盘。

Atlus:(放过厂长过场视频后)现在屏幕上的这个Clearlove比之前的干(燥)多了。

Froskurinn:Deft和Meiko刚才那一波打得太漂亮了,展现了滑板鞋和锤石在这个版本依然可以配合得很好。

Froskurinn:前三星老队友Deft和Dade,我猜不管输赢他们赛后握手时一定会笑得很开心。

Froskurinn:讲真Pawn在EDG中承担的角色我从来都不是很喜欢,Pawn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个人操作极强,英雄海,很灵活,难以预测,你以为他要后退的时候他总是上前,这样能打对面个措手不及,但他只是EDG的一把武器或者说是工具。Scout感觉很适应EDG,他可能不会像Pawn一样给EDG带来给对面的压迫力,但是能够很好运用自己的能力。

Atlus:而且他心态也不错,一般人如果两分钟在线上被杀两次肯定觉得这条线已经废了,但他还能做好应该做的,安心发育。

Froskurinn:Koro1和Pawn都不在的这几场证明了EDG确实是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Deft这几场确实也打得不错。

Froskurinn:我不是说Mouse不强,但是像他第一场玩巨魔打得不是速推型巨魔而是像二号辅助……这一组里的上单还有圣枪哥,很想看Mouse会怎么应对,像V也是坦克Carry出名的选手,经验也多不少。

网友评论:

huntedj:在这个世界,一支有Scout的队伍可以击败有Dade的队伍,欢迎来到LPL。

Snake vs GT(胜)

“恭喜GT找到了适合他们的阵型”

Froskurinn:为什么(过场VCR)每个人都像出汗了或者湿漉漉的?

Atlus:呃有可能是因为下雨了吧,你看PentaQ都把连帽衫上的帽子戴上了……我已经尽我所能在解释了……

Froskurinn:恭喜GT找到了适合他们的阵型,他们有些成员个人能力很强,像是GimGoon,打野无双。过去EPA M3都有个人能力很强的成员,但是放到一起问题就出来了,现在要打第三局了感觉Snake也有这样的问题。

Froskurinn:如果你春季赛的时候跟我说PentaQ、Republic所在的队伍能拿下Snake,我一定会嘲笑你的。

Atlus:就算是今天早上说我也会嘲笑你的。

RNG(胜) vs WE

“RNG下路就像预想中一样疯狂”

Atlus:(第一局)我只是很奇怪为什么(RNG)在依然能选沙皇的时候选了维克托,毕竟小虎是一个可以(不看对面中单英雄就能够)自信选沙皇的选手。他们阵容里也有大树,本可以很好地加以利用,但是并没有。

Rusty:在这个版本,“死不了”这三个字就很好地总结了乌鸦的特性。

Atlus:这几局打下来看起来对LPL是件好事,因为WE打得也非常好,很稳,毕竟他们是在没什么“明星选手”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表现,老将Zero,新人957,疯狂的兮夜,打得真的很不错。

Atlus:感觉Uzi和Mata已经建立了良好的线上合作~这对B组的其他队来说是个可怕的消息。

Atlus:扇子妈是个强力辅助,尤其是点了风语者的祝福后可以给队友加更强的护盾及速度加成,扇子妈搭配手长AD,像老鼠女警,会是很好的选择。但很可惜Zero的扇子妈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功效,因为小狗玩得真的太好了。

Atlus:感觉Condi的豹女发挥得不太好,或许WE应该摆脱Carry型打野的束缚,回到他们熟悉的坦克型打野版本。

Rusty:香锅是一位不走寻常路的选手,就是要当一个出绿叉的男枪,就是要第一个大件出鞋。

网友评论:

Bidwell93:RNG下路就像预想中一样疯狂,很期待看看他们能走多远。

killtasticfever:幻想一下如果一支队伍同时有厂长和小狗。

kagami108回复上条:那就是KDA梦之队啊!

OMG vs IM(胜)

“IM是支强队”

Atlus:今天B 组的轮子妈表现都很好,轮子妈加巴德确实对线很强,尽管这一局司马老贼和Five已经表现得很好了。

Atlus:神奇的是M3以前打得并不好,但是从那儿出来的队员都在各自的队伍里表现不错,像Dade、Looper、Condi、司马老贼。

Rusty:蛤蟆有点像卡牌,大招能够在合适时间出现在合适位置,但嘴里还能叼着一个人。

Rusty:Road相当不错,是个给人印象深刻的辅助,开团巴德,拯救队伍的蛤蟆。金角出装备也是能够配合Road来救他,这就是支强队。

网友评论:

ImTrang:我发誓这些战队拥有者只是随便找了个路人让他们说出脑海中最短的一个英文句子——-之后这个战队的队名就诞生了。

EDG (胜)vs Snake

“滑板鞋可能现在有点被低估了”

Froskurinn:其实EDG需要证明很多,很多人都觉得他们是LPL之王,最有统治力的战队,但他们确实需要摸索着来证明这一点。

Atlus:我感觉Snake无论跟谁打,都会跟着对方的风格走,很被动。

Atlus:这两局EDG使用了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阵容,Clearlove分别拿了千珏和挖掘机,风格完全不同;Deft则是拿了寒冰和卢锡安,寒冰得站在后排利用射程优势输出,而卢锡安需要突到脸上来打。

Froskurinn:说到女警寒冰卢锡安滑板鞋这几个AD,滑板鞋是有理由回归的,但是最近见的不多因为轮子妈因为速度加成优势崛起了,但是滑板鞋能提供更多的资源及野区控制,想想一个队里同时有千珏和滑板鞋打龙什么的该多快,同时W还能提供视野,此外还能边打伤害边位移。所以滑板鞋可能现在有点被低估了。

网友评论:

Roojercurryninja:发生了什么,芙兰朵不是一个非常强力的上单么,Mouse对上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Jet36:只有我觉得Edward Gaming作为一支战队名有点黯淡无光不够响亮么?

Greavenia:小学弟稳了很多,厂长还是那个厂长,也就是说,EDG还是需要一个更好的上单。

GT(胜) vs SAT

“GT这支年轻的队伍进步真的很大”

Spawn:大家一直都在争论这个版本沙皇和维克托到底谁更强,我认为沙皇得需要三个大件才能起来,而维克托在游戏的每个阶段都很强。

Spawn:GT给沙皇带了传送,本来应该付出代价,尤其是在对面拿了蜘蛛的时候。但是Republic在和卡萨丁对线的时候稳住了。无双对于野区下半部的视野掌控太棒了,这本来应该是蜘蛛的地盘,这个版本盲僧本来是不可能进入蜘蛛的野区的。

Spawn:还值得一提的是GimGoon,他这两场对线Acorn都发育得不错。

Fish:他们春季赛一共才赢了三局,今天一下就赢了两局,这支年轻的队伍进步真的很大。

NB(胜) vs IG

“IG应该换个打法”

Spawn:(IG被抢龙后)Clearlove一定在某处露出了蜜汁微笑——-感谢上帝,终于不只有我一个人被Swift抢龙了。

Spawn:(第一局)Rookie前期还是很惊艳,但可惜团战时局面没朝着应有的方向发展。

Spawn:Dade和V都做到了该做的,但是下路就有些……这不是我们期待看到的NewBee下路,如果你俩不能碾压Rain和Tabe,尤其是你们的下路阵容还是卢锡安和扇子妈,那情况就有些严重了。

Spawn:队伍里有巴德的话就要尽量一级入侵对方野区来干扰,因为巴德是游戏中1级最强的英雄之一。

Spawn:IG应该换个打法,可以把千珏移到下路去形成3v3,没必要总在中路蹲着,维克托单挑不会输的,应该争取从边路打开局面,总得有半张地图是有优势的吧。

Fish:而且恐怖的是IG只有维克托卢锡安能打伤害,NewBee那边则是每个人,甚至巴德,都能输出。

网友评论:

FordFred:这样的话,“请给肉鸡换一支更好的队伍”就要提上“求求拳头爸爸”这个系列的日程了。

romanlegends:IG让Rain首发然后RNG那边让无心和娜美替补??IG老板,是时候掏出你的支票本了,我觉得你挺有钱的。

ShinryuEX:IG ·真·Team · Solo · Mid。

LGD vs IM(胜)

“IM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正是他们的恐怖之处”

Spawn:说过很多次了,LGD的AD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了。

Spawn:虽然可能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但是这局Baeme在中路可以说是统治级的表现。

Spawn:Eimy这一局可以说是毫无作为,爱萝莉接管了节奏,LGD得想个办法让Eimy参与进来。

Spawn:GT现在情况跟IM很类似,他们已经成为了不错的LPL队伍,问题是能否成为很棒的LPL队伍。

Spawn:再说说NewBee,Dade团战很强,但是对线总不行,要想回到春之大帝的状态还需要做很多。

Spawn:IM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正是他们的恐怖之处,比如说他们沟通还有些问题,像是AJ不要越塔了多游走;为什么我们4v3输了;为什么在龙附近徘徊;为什么在拿了想要的资源之后还要继续追;诸如此类的问题。但是他们的个人能力是非常强的。

Spawn:Marin每局都被抓,在这种情况下Eimy就没什么对策了;Imp依然是个好AD,但这并不是个AD能一挑五的版本。

网友评论:

TheScore评论员Kelsey Moser:萝莉3Buff开局又拿下一血,向我的新野王献上膝盖。

StackingWood:老干爹就是赢了世界冠军后养老的地儿。

RNG(胜) vs VG

“RNG释放了香锅真正的潜力”

Froskurinn:Uzi就是能够天然在线上打出优势,队伍可以借此滚起雪球,特别这局他还拿了他的招牌女警。

Froskurinn:(香锅单杀Dandy后)我们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啊!年轻凶悍的中国打野麻辣香锅在面对世界冠军Dandy时证明了自己。Dandy现在所面对的情况诚然和以前在三星白时不同,但香锅已经得到了认可,形成了自己的风格。RNG释放了他真正的潜力。

Fish:就是看单人路,RNG上中两路都要胜于VG,无论是补兵线上施压还是装备成型都从一开始就胜于对面,RNG单人路看起来相当的稳。

Froskurinn:(第二局)我们一直都说,VG的制胜条件有两条:第一步,侯爷沙皇;第二步,拖到50分钟。

Froskurinn:Uzi在团战中的站位并不是最出色的,但是他选择在团战中要打击的目标的能力是最出色的。

网友评论:

CmenDmen123:中国要不就能成就你的职业生涯,要不就能毁了它,丹迪侯爷boom。

WE (胜)vs OMG

“WE的队员可能是A级或B级水平,但是组合到一起就成了一支S级队伍”

Froskurinn:WE就像是老QG,可能早期会落后,但是能够延缓慢性死亡,之后通过一场团战或者是后期某个决策打回来。

Froskurinn:WE的队员可能是A级或B级水平,但是组合到一起就成了一支S级队伍,非常神奇。

Froskurinn:回想起以前的微笑时代,那时候微笑是指挥,所以得等到AD准备好了才能打团,感觉就像“拖到35分钟等我装备齐了再打”,然后WE就能赢得团战。有趣的是现在的WE人员已经完全不同了,但还是继承了这个传统,Mystic拿EZ的时候尤其明显。

网友评论:

TheScore评论员Kelsey Moser:对OMG来说这真是艰难的一周,他们打的四场中有三场都是难解难分,但最后就是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