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的浪漫,我只要你(4)

那个夜里,我很明确知道我是真的心动了。我想他也是。

日子像流水一样哗哗的流着,带走了光阴,留下来单薄的记忆和甜甜的浪漫。

他第一次带我翘课吃麦香园

土味情话进来太流行,他时不时给我来一两句也是博得了含羞笑脸。前段时间迷上了拍表情包,就随手拍了个爱心发射的表情,用的惯了随手发给他了。一时还没反应回来,他就回拍了一个虚空抓住爱心,拉开拉链放进他怀里左心脏的位置。真是苏炸了,我的少女心简直爆棚了,不知不觉含羞的看他拍的这个视频看了好几十遍,隔壁的狗子说,完蛋了,看这状态这个狗要出事了。

上周五晚上,去看了一场伯伯带来的专场音乐会。伯伯是我特别敬仰的一个专业导师,同时也是毫无距离感的一个资历很深的长辈。在我们班群里,伯伯天天和我们说早安、天冷,注意加衣之类的话,而且在专业上也帮助我们很多。因为是第一届,伯伯特别喜欢我们,把我们当做他的女儿来宠,为此也收到伯伯的很多“恩惠”。上周五,伯伯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专场音乐会演出,我们欢喜一场。

毕业聚会他接我去KTV的那个傍晚

在去音乐厅之前,跟他随口提了一句说我要去看音乐会,那天他也是刚好有事,好像是在做什么科研。他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回我消息,他给我发消息时,正在听音乐会,那场音乐会比较吸引我的,看了眼消息,没有回复他。

伯伯年纪大了,演出结束要回郑州。我们全班跟他合影,然后送他回去,当一个天天和你说早安的人带着一身的惊喜出现,再加上心中的那份崇敬与敬仰,那种急切热烈、想要拥有、想要炫耀的那份骄傲的感情油然而生。这还没完,因为平时我们跟伯伯走的也近,关系也亲,伯伯走,我们都特别的舍不得,都久久不愿意离开伯伯一米,新来的院长看的这样的情况比较吃惊,也比较诧异。伯伯走前还许诺我们一件让我们欣喜若狂的事情,新院长说了一嘴,对孩子们这么好啊,伯伯脱口答到,我的乖女儿们,就是要宠着喽!那天,真的是被伯伯又一次暖到。

送走伯伯,我给他回了个电话。打电话时心里的那股热烈的劲还没下去,就在电话里使劲给他夸伯伯,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他在那边低低的笑,静静的听着。说到激动之处,一句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伯伯对我们那么好,这让我以后怎么找男朋友。

想要一起去旅行

说完这句话有点后悔,果然,触痛了他的神经。他开始急了。“你把刚才那句话,重新组织一下语言”他说,我腆着脸嘴硬说我又没说错。他说你等我一下,等我一分钟,去个安静的地方。

我在夜晚校园的路灯下静静的走着,可能是天冷了,路上的行人也少的可怜,我吸了一口气,我知道,该来的就要来了,有些开心,有些期待。他说,我想和你说一大段话,你不要打断,让我说完,这段话也是想和你说很久了。他说,追溯到高中吧,最开始那时候只有你能懂我,后来慢慢的聊的嗨,看到你的笑,你的闹,你的傻,你的萌。渐渐,似乎看见你就变得开心了。我想我还没变得优秀,变得能成为你的骄傲,就把那份心思悄悄埋下,等待一个合适的适合让它发芽、开花。一直想拍你的头,高考前拍毕业照的时候终于如愿以偿,也想要抱抱你,怕冲撞了你这只小鹿的迷茫防线。后来,聚会KTV里唱的一首首情歌,都是为你而唱,你却没看我一眼,最后回家的时候还是轻轻报了你,说再见。我那天说的再见不是告别,而是期待我们未来某天的开始……

在一起就都是好的

那天,他说了很多,他每说一句就勾起我一段回忆,原来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原来我们拥有那么多美好。我感动了,那天一个人坐在月明湖旁笑的像个孩子,也哭的像个孩子。最后的最后,他告白了,他说,我想要你,想要你做我女朋友,我不想像之前这个一直稳稳的直到水到渠成了,就是想要你。“好,同意。”一样爽快。

原来彼此都在拥有,相互也在寻找未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ello大家,这篇文章会讲解一下生涯规划的大体重点,请多多关注。 Hey readers, I’m moving...
    NicholasTan尼克阅读 1,538评论 0 6
  • 在忐忑的夜晚想起你 如久别的病情路过 爬进我瘦弱的肢体 打开灯看见褴褛的影子倒地 抑或秋天秘密的枯叶 梦见日记里模...
    bbd3f901d1f2阅读 178评论 0 8
  • 秋雨绵绵,一场场的下;梧桐多情,一片片的洒。 一个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就注定要开启一场寂寞的旅行。 那里没有朋友...
    风雪散人阅读 474评论 2 8
  • 这个春天来北京,给我最大的视觉享受就是北京的朝阳和夕阳,还有满大院的杨柳,柳芽吐蕊,杨柳依依,真正让你能品位出贺知...
    一笑人生阅读 1,021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