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VIP免费书库

作者 作品
临界冰 好的亲子关系胜过一切教育
Hobbit霍比特人 徒步太平洋山脊小道
王老师八卦美术史 换一种方式打开美术史
硬汉乐马 遗珠
寻麦 菜菜奇幻之旅(有声故事)
寻麦 乌有镇历险记(有声故事)
寻麦 魔书的召唤(有声故事)
雪花如糖 宋词中的娱乐圈
JarvisMoon 长篇小说《恒境Ⅰ:梦醒》
雨落荒原 我是怎么死的
雨落荒原 对岸
骠姚校尉 后背留给我
柳誉鸣 罗马见闻录
小爷瑾瑾 陨仙
冰镇火药 【青春】《花开半夏》
冰镇火药 【科幻】快乐星球Ⅴ
冰镇火药 【童话】黑皮的“幸福”生活
安落汐 小说连载-那年梨花开又落
木子莟 青春的秘密
寒烟衰草 每个人的心,都是孤单的自我旅行
大石可金 生死轮神通传
一元亦有用 《不要跟踪我》
文抒苑 落梦凝心
薄小荷 婚誓轻许
薄小荷 韶华不负
叶听雨 童话 彩虹鱼(有声故事)~连载中
晖宗聊绘画 晖宗聊绘画
闲和晨宇 为谁生二胎
宿备备 时光第一部曲《时光搁浅了半夏》
飘扬的鹅毛 孕事风云
图革者 半亩荒田
图革者 谁的青春不受点伤
念伊伊 人生逆转:小白理财奋斗记
西风獨酔 悬疑·睁大你的眼第一季·杀人日记
西风獨酔 悬疑·睁大你的眼第二季·两把刀
西风獨酔 悬疑·睁大你的眼第三季·嗜血者
凉子姑娘 我把北方念给你听
和自己赛跑的蜗牛 连载《记忆,抹不去》
琪官Kafka 假面之下
琪官Kafka 我将在这个周末死去
卖鱼的 小圆圆与梦之世界
长长啸 蜕壳记
梅话三弄 飞跃明朝有声小说
蓝胖说说 历史真性情
泥巴一一龙凤楼主 《知心爱人》长篇连载小说
遗寒 惊邪(第一部完结)
宝葳 大清后宫那点事儿
彧婠九尾猫 《心旅程》一心理咨询中的故事
唐朝李白 经世流年杨家将
肆语声 擦亮你的眼
且听风铃1986 长篇小说《海岛旅店》
一鸣 西游前战 朱雀篇(上集)
一鸣 西游前战 朱雀篇(下集)
如烟语 长篇小说|你好,黎歌
苇筱荟 塬上森林
张进ZJ 渡过2:接纳是最好的治愈
张进ZJ 渡过:抑郁症治愈笔记
吾之名太宰治 众生迷离
林露含 夺命邮轮
轻绾 《雾水情缘》
秋月醉 苍天有眼之无罪辩护
张铁钉 你应是梦,我应是风
墨安泊 聚散流年之春寒
芝麻超人 宝匣传
纪语芊 偏离
面具里的梦 猜谜者
面具里的梦 讲故事的人
阿呗emmm 谁的大学不孤僻
占芳 打开《金瓶梅》的新姿势
艾十九 当妈第一年
穿越人生 《较量》
荣耀左岸 逆战【完结】
紫衣微醺 飞舞的紫翼风铃
念远怀人 三十六骑(下)
那金 往事如烟-祭祖(完结)
俞壹 明医
东篱若尘 相思引(连载故事)
喃喃逸语 野草花
六月桂圆 《野种》残忍伦理野兽人生(完本)
香啡豆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Rose的肉丝儿 远行 · 西藏
进击的小乌龟 诸葛诞与夏侯徽??
梵雁平 谁的浅吟低唱动了你的奶酪
梵雁平 走出半生风华
桃花庵仙 九青(大宗师•毒王篇)
许彧彧 朱砂泪
海边的CC姐 都市小说:《城市密码》
惊鸿掠波 【传统武侠】铁马冰河
木禾_520 我的左眼 第一季
大望路女司机 迷失天通苑
新叶919 痴人说梦(原创连载)
五环明明 自导自演(完结)
若儿织梦 纸片人历险记(童话有声书)
文字怪人 最后都会失散在人海
文字怪人 情事侦缉档案
很老很老的猫 故人故事
末渡 【现世录】第六毒(已完结)
凤凰眉 云纵天南
维薇安米 地府工作者见闻录
殷小氿 连载长篇小说《绿海情深》
李陌359 失控的布局
兜兜小兔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心缘育儿 神奇的魔法床(有声故事书)
暖暖育儿家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成长
猴子猪 骨科病房日记(中篇)
怀双 【乡土】八斤正传
南歌吟 连载民国故事 求
南歌吟 连载小说 逝去的梦
蒲苇花 我们都一样
二度光 国民cp
典典的蟹妈 不能没有你
穿着prada挤地铁 暗系治愈者
叶凝惋潇 荼蘼三生之今生如花
叶凝惋潇 荼蘼三生之前生如雪
钱九歌 九州牧神志
水波银 焰火与花儿的味道
末晓 童话有声书|时光的缝隙
湘西小木鱼 古代女人传
圆馨 暗夜蔷薇
小北贝傲雪 风亲泪花开
柳青陵 神梦祖洲•玛瑙劫
慕容歌 【心理】唤醒沉睡的潜能
梦深深处 七月不远
火锅家族 火锅家族
三叶秋 妇产科医生手记
一醉猫 妒忌
梁知夏 低调的东汉
娟娟新月 永远的画棺师
王可尘 蚂蚁马力
小托夫 骑着鹿穿越森林
小托夫 去年冬天在坎坎坎弄巴
暗夜月沙 只为情人
暗夜月沙 猎爱
张若扬 囚狐
没文化的野狐狸 宋朝进行时(王朝开启卷)
飞鱼不飞 你是我到不了的远方
本公子 皇宫记
左灯右右右行 【直播】我在精神病院抗抑郁
我爱木风 奔跑
欣隆 南洋时代
王一斐 《天真的怪咖》- 初恋篇
风行者_LV小空 调皮小公主兜兜奇遇记……修改中!
白马路人 少年如雪
楚桥读唐诗 宋朝那些词人
楚桥读唐诗 唐朝那些诗人
涅阳三水 都市情感---月眉,月眉(下)
无疾不伤 帝王的妻姐
小河边上 林云传说
七月浠然 【职场小说】公关
暖心倩 放下
红瑀 我有一间童书店
黄咚咚 我的租借女友生涯(完结)
清玥恬然 古玩夜话
脸谱大叔 坠灭(完结)
枫拾贰 烟花未眠(完结)
aloho 绝对光年-上部
aloho 绝对光年-下部
文明一半 向世界挥挥手
池风晓 白话聊斋
慢科学 天堂的地下室
湘君深圳教师 教师的信仰【都市职场】
南景飞歌 倾我所有,只为寻你
芝小麻 我离婚后的第一年
只有一半影子的人 咖啡丑闻笔记
只有一半影子的人 母亲一点点找回她自己
今小那 我和坏小子有个约定
今小那 如果还能再相见
乔汉童 撰武师的学徒
乔汉童 不夜谈之皇极星
蓝钥匙 怪怪女巫和她开满鲜花的长指甲
胡七筒 青春在硬盘里灼烧
蓝雪儿v 【童话】萌兔历险记(目录)
巫月蝶影 这一秒的微笑
唐妈 时光回去,只愿未曾遇到你
吴晓布 风光摄影师小课堂
吴晓布 提升认知能力:成为精英的行动指南
格列柯南 这才是巴塞罗那
格列柯南 这些年,我们被误导的观念
独孤一鸣 【穿越】迷魂之城
季子弘 100种热爱的北海道生活
因乐enyeah 手下留情
子曰少怀 闲话诗词意象
杨喜爱 一个推理怪咖的素养
麦蓝M 我爱你所有的样子
孤独一刀 长篇小说:神秘之穴
冰寒三尺 骷髅玉(有声灵异小说)
冰寒三尺 醉长笙(已完结)
金麟圣兽 苍穹(完结)
金麟圣兽 唤世帝国(连载中)
金麟圣兽 离愁(完结)
羽衣烟霞 「职场」面包的诱惑
tribbie 怀孕那些小事
温竹梅 青春不过一场梦
东方忞 哈利·考特( 全书完 )

开通故事VIP即可免费畅读以上全部书籍:

戳此购买月度会员

戳此购买半年会员

戳此购买超值1年会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通故事VIP,发现一个更大的世界。 历史、艺术、心理、理财,加满你的技能点! 历史 历史真性情 蓝胖说说著 大清...
    茶点故事阅读 983评论 0 10
  • 开通故事VIP,以后哄孩子睡觉的事就交给简书来吧~ 有声童书,奇妙故事,带孩子进入多彩童话世界。 有声童话书 寻麦...
    茶点故事阅读 976评论 0 16
  • 我的复盘 感觉才刚刚开始,来不及细细品味,就要这样匆忙的结束。从第一天的《做,就对了》到最后一天的《富兰克林自传》...
    言莲子阅读 88评论 4 4
  • 当你一层一层一层的将自己的心剥开给你认为心爱的人看时, 人家对此视而不见。 与其乞讨爱,不如骄傲的走开。 陌上花开...
    玫瑰花的梦阅读 111评论 0 0
  • 张爱玲说:“照片这种东西不过是生命的碎壳;纷纷的岁月已过去,瓜子仁一粒粒咽了下去,滋味各人自己知道,留给大家看的唯...
    李三中阅读 300评论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