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哥哥的公主缺了匹白马

橙子是我多年的闺蜜,爽朗独立的性格不仅深受女孩的喜欢,男孩们也特别愿意和橙子交朋友。

橙子有特别都特别多的朋友,无事发个朋友圈都会有无数人点赞与评论。可积极向上的橙子在我的怀里总是那么脆弱。

橙子是家里的老大姐,她还有个妹妹。橙子的爸爸妈妈常年在外打工,很少有时间陪橙子。上学的时候,橙子因为身材瘦弱总被别的小孩子欺负。

刚开始的时候,橙子很不服气,总和欺负她的小孩子对着干。可每次的反击总会有更大的报复。别的小孩子有他们哥哥姐姐的保护,可橙子没有,橙子只有自己和没长大的小妹妹。

橙子想:为什么我没有哥哥,我的哥哥呢?要是我有哥哥是不是就不会被他们欺负了呢?

橙子无数次这样问她妈妈,可妈妈总是以自己忙,希望橙子好好学习的借口匆忙挂掉电话。

橙子无数次的落寞,无数次的流泪,无数次的颓废。

一次,她看见有小孩子欺负她妹妹,她立马跑过去赶走那群小孩子,把她妹妹抱在怀里安慰她妹妹。

妹妹泪眼婆娑地望着橙子:姐姐,你好厉害哦。

橙子身体一震,她终于明白了:她是姐姐,她还要保护她的妹妹

橙子不再执着于想要个哥哥,全心全意地做好她姐姐的身份。

橙子从阴影里走出来,不再理会那些挑事的小朋友,微笑着与别人握手言欢。

与其说橙子不再执着于想要个哥哥,还不如说橙子把这份念想藏在心底不与他人说。

哥哥,是每个女孩心底那份温柔的念想,是受欺负后心底的那份依靠,是拥有公主梦的女孩身边的白马骑士。

橙子拒绝很多人对她好的意愿,她始终相信的是那个住在她心里的虚幻哥哥。

很荣幸,橙子很愿意相信我,愿意让我这个朋友与她一起承担内心的负能量,让正能量能够更充分的发挥出来。

无论橙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她都是个需要被保护的女孩子,只是保护她的男孩还没有出现而已。

每个没有哥哥的女孩其实都是一位没有白马的公主,在森林里缓慢步行,遇到溪流只能靠双脚前行,触到枝桠也只能靠双手拨开。因为在前行招手的是一位牵着白马等她的骑士。

所以,每次在朋友圈或是空间里看见晒哥哥的消息,我都会想起我那渴望有个哥哥的橙子姑娘。

我也没有亲哥哥,却有特别多的表哥和堂哥。他们待我也还是不错的。

我也有很多的朋友,却没有几个说得上心里话的好朋友。朋友待我也是不错的。

我们都很渴望有个男孩子能够无条件的保护我们,呵护我们,在我们的世界里时而扮演着小丑,时而化成英雄,时而装扮成霸道总裁,时而变身成为男闺蜜,无话不谈。而这种美好的愿望就寄托在了哥哥这样一种角色上。

不是说我们想要个哥哥,而是说我们想要这样的一个男孩子,而恰好哥哥能做到做好。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可王子并不多,所以陪伴我们的是骑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