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深夜被暴打拖走:我的性感,与你无关!

​这几天,相信大家都被一段极度惊恐的视频刷屏了,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人性最可怕的那面,

一位穿着干净的女孩,在凌晨一人走在街上,

看似一切都很平常,

就像我们曾经每一个独自走在大街的晚上,

迎面走来一个陌生的男子,

看似一切也很平常,

就像我们曾经每一次擦肩陌生人那样,

但是,男子突如其来的一击,

让人感觉不寒而栗,

他一边暴怒的击打着女子,

还在撕扯她的衣服,

他的镇定、狠稳,像极了那些正在捕猎的野兽,

在女孩已经没有了挣扎能力后,

他扒下了她的裤子,

扯住她的头发脱离了监控范围,

留着镜头中的,只剩下一支被打落的高跟鞋。

虽然现在被打的女孩已经出院,

但是网上的讨论却一直未曾停下,

我们本来都是对这个世界满怀着善意的人,

但是可能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有许多的恶魔,一直在黑暗深处,

伺机等待他的猎物。

网上有特别多关心她的人,

但也有人觉得她是在咎由自取,

有的人说她穿得太暴露,

有的人在讨论她一个女孩子这么晚还在外面乱晃,

一看就不是个正经人。

不过,我真的想请问下这些人,

现在大夏天的,我们不也是每天清凉出行吗,

难道穿高跟鞋就能算性感暴露了,

合着女孩子晚上都只能窝在家里不能出门了,

晚上走个夜路就是自动求侵害了?

总有人认为,这样的案例都是和一个女孩穿了什么衣服、

喝了多少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更可怕的是,支持这种声音的人并不是少数,

我们本以为在有人受到伤害时,

会是祈祷,会是难过,

但在一部分人的眼中,

一切伤害,都能在被害人身上找到原因

被打的人,那都是因为你不安分不老实,

被抢劫的人,那只能怪你太爱炫富了,

被强暴了,你穿得这么暴露这是自找的。

还记得在去年的11月份吗,

推特和ins上有一大批的妹子都晒出了自己的内裤,

就为声援一个17岁的女生,

这位爱尔兰的少女状告一名27岁的男子强奸,

但辩护律师却在法庭上声称双方是你情我愿,

把女方的抗争理解为欲迎还拒,

只因为她当晚穿了一条蕾丝的丁字裤,

最终,少女败诉,男子无罪释放。

对于那些强盗逻辑的人们提出的,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的理论,

请一定记住,

没有任何一件衣服能代替它的主人表示同意

无论它们是否性感,

“不管我们穿什么,不管我们去哪里,

YES,就是同意,

NO,就是不同意。”

而且,我们也不能忘了,

受害者是无罪的,

唯一需要负责和被审判的人,

永远都只有施暴者

他们,才是那个该被舆论谴责和唾弃的人,

纵使他们有无数的借口。

而那些在网络上肆意揣测和中伤的人,

如果世界真的坠入黑暗,

淹没最后一丝光亮的,

绝对不会是坏人,而是你们,

毕竟,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还记得也是远在2012年的6月,

上海地铁二运官方微博贴出的透视装女孩背影并配文:

穿成这样,不被骚扰才怪,姑娘,请自重啊,

对此那场反性别歧视、反性骚扰的行为艺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就像她们说的那样:

我可以骚,你不能扰

每个人都有自己穿着的权利,

无论是怎样的衣服都不是被侵害的理由,

毕竟,

我的性感,与你无关!

文草乙∣与世界讲和

(更多内容请关注公众号:文草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