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次分离最让你心痛?

人生就在分分秒秒间,有欢笑,有愤怒,有悲伤,有心碎。

有人说,阅尽天涯离别苦,不道归来,零落花如许。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繁华过后,一切归于平静,却倍感凄凉。

最痛的,却是满眼落花如昨,人却早已不在。只有心中的影子和美好的事物相匹配。

泪都不知道如何落下,心也不知道哪里痛了,目光更不知道该落往何处了。

嘉伦演的那么多电视剧,哪次离别让你无法自拔。

1、《大唐荣耀》广平王成为了皇帝,从此却再也没有人唤他一声冬郎。

分离前,广平王带珍珠去了充满他们美好回忆的小屋。那里是他们倾心相待的开始,是他们真正开启美好人生的地方,是他们情感的见证。

他亲手为她做长寿面,并许诺每年都为她做。

和着泪水,珍珠强颜欢笑,吃下那碗面。他们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这是永远。他们没有明天了。

李俶抱着珍珠,在这间小屋,最后留宿。往事涌上心头,美好历历在目。怀中的人就要离去,千般不舍,万般不愿,却没有办法阻止。

曾经相识的九楼,还在组织相同的活动。意气风发的彼此,身影就在眼前留连。然而,物是人非。曾经的自己,已经不在。只剩看得见的归途。

真的是人生在世,转瞬即逝。

他扮作车夫送她最后一程。最后一次,抚她温柔的手;最后一次,与她近距离站立;最后一次,为她做事。

留恋埋在他的俯首间,爱恋藏在他的痛心间,眷恋隐在她的泪水间。

登高望远,目送她离去,泪水纵横,心撕裂般疼痛。多想随她而去,多想陪在她身边,多想与她到白头。

2、《周生如故》周生辰身死。

曾经充满豪情壮志的小南辰王,被绑在刑架上,伤痕累累。在手帕上慢慢写下:

辰此一生,不负天下,唯负十一。

慢慢闭上眼睛,一切就此了结。小南辰王闭上眼睛那一刻,他的心中对时宜得是多么愧疚啊!

他明明可以护她周全,明明可以不让她身陷囹圄,明明可以……很多事情换一个决定,就是截然不同的结果。

但是心中的大义,让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改变选择。重复多少次,也许都是同样的结果。

他惟愿来世,换她倾世容颜,换她开口说话。

3、《恰似故人归》纪云禾第一次身死。

长意抱着她撕心裂肺地呼唤,渴望她睁开眼睛。

当长意不可置信地说,她一定是在骗他,她假死就是为了让他放了她。

眼泪化作珍珠,一滴滴落下,云禾依旧没有睁开眼睛。

长意开始自责,明明早已原谅了她,却偏偏定要她给他一个解释,一定要置这个气。

看着云禾一动不动的尸体,长意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后悔自己故意折磨云禾,后悔自己没有将自己真正的想法讲给云禾听。

他限制她的自由,他是害怕失去她,害怕她无影无踪,害怕他再也找不到她,他只是想留住她。

写在文末

岁月的鸿沟,谁又能真正跨越。即便不顾一切相守相伴,也终究难免,耗尽所有,却不得不面对一个人先走。

世事难料,当心中所爱之人就在眼前时,好好珍惜能在一起的日子,未来如何,谁也无从知道。珍惜当下每一天,珍惜眼前每一个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