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娘,愿你活的潇洒且漂亮

亲爱的姑娘,还记不记得自己年少时,曾许下的诺言?还记不记得这一路成长,自己的梦想?实现了多少?放弃了多少?如果不记得也没关系,只要你还是你,就好。

亲爱的姑娘,是不是每天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爱干什么,总是告诉自己不能继续这样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生活,却还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着,没有任何的变化。

那么我希望,亲爱的姑娘,你可以有个目标了,规划一下你的未来,你所满怀期望的未来,你想要的未来。哪怕很遥远,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每一天,向着这个目标挪近一点,哪怕一点点,它终究会越来越近,聚沙成塔,水滴石穿,只不过是坚持和耐心。不要总是感觉自己满腔热血胸中有着鸿鹄之志却不知该用在何方,总以为自己怀才不遇没有人能真正发现自己的闪光,你要做的,你能做的,就只有让自己更优秀,优秀到你这颗璀璨的珍珠哪怕用厚厚的沙砾遮盖也盖不住你的闪亮,其余的,没必要多想。

亲爱的姑娘,一日三餐,好好吃饭,早睡早起,养好习惯,锻炼身体,善待自己。这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你,更爱你自己,所以,对自己好点吧。好到即使没有任何人来爱你,你也不会缺少爱,因为你已经可以给自己足够多的爱。

亲爱的姑娘,闲暇之余,多去书店逛逛,挑选几本爱看的书籍,打发无聊的时光,让书卷气息紧紧的将你包裹,那样的话,即使包裹到透不过气,也是愿意的吧。

亲爱的姑娘,认真工作,努力赚钱,帮父母分担些,尽力给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像他们给小时候的你那样的生活。

亲爱的姑娘,学习你愿意学习的,做你愿意做的,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即便加班到深夜也心甘情愿,因为这是你选择的,即便工作中有再多的磕碰也不灰心失落,因为这是你所热爱的。这份工作,可以没有很高的工资,可以没有很好的环境,可以没有诱人的待遇,但必须是你真心喜欢的,愿意付出努力的,哪怕再忙再累再苦,你都要坚持做下去。

亲爱的姑娘,攒一些钱,在一个你喜欢并且风景美如画的城市,买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房子,房子不用太大,但要把它收拾的无比整洁,布置的无比温馨,冰箱里塞满了蔬菜瓜果零食,房子内放的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每一个家居的摆放都是自己布置的。在阳台上放几盆绿植,养一只猫和一只狗,让它们和你一起享受生活,感受美好。

亲爱的姑娘,你要学会享受生活,你可以熬通宵不睡觉为了工作,你也要可以好几天不出门宅在家里,周末无事可做时,选几部自己热爱的片子,手边放着自己爱吃的食物,不管外面发生什么都可以不理不睬不管不问,让自己开心就好。

亲爱的姑娘,有时间多出去走走,只要自己想,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更多的风景,走更多的路,遇见更多的人。看更高远的蓝天,更洁白的云朵,更广阔的山脉,更无垠的大海。希望可以走遍这世界的每个角落,战火不断的贫苦之地,风景美丽的旅游之地,安静祥和的古镇,自然纯朴的乡村还有热闹非凡的都市,都可以留下你的足迹。一路走过,用相片来记录走过的路过的风景,用文档来记录经历的感叹的心情。

亲爱的姑娘,如果有想做的,就制定一个可以实现的计划,并慢慢实现它,即使是去偏远山区支教,即使是去非洲难区支援,只要是你想做的,你认为会开心的,你觉得有意义的,都可以去做,不需要瞻前顾后想太多,人生本就短暂,青春不用来挥霍还要用来干什么?不能吃不能喝更不能当钱花,趁着年轻,还能折腾的动,多折腾折腾也无妨。

亲爱的姑娘,希望你可以毫无顾忌的大笑,没心没肺的吵闹,狂傲不羁的疯玩,开心就笑,难过就哭,不隐忍,不伪装坚强,不用铜墙铁壁来阻挡。活的洒脱些,真实些,这样才不会累。

亲爱的姑娘,希望你可以有几个真心的闺密,三五的哥们,难过时相互哭诉,开心时相互分享,失败时相互鼓励,成功时相互打气。用心对待别人,别人才会用心对你。

亲爱的姑娘,下雨天你要给自己打雨伞,艳阳天给自己打阳伞,没有人爱你才要更爱你自己。

亲爱的姑娘,勇敢些,坚强点,不做一个看见毛毛虫就尖叫的弱女子,做一个走在漆黑一片道路上也不怕的女汉子。谁也不知道未来多远路多长,即便让自己一个人走,也不惧。

亲爱的姑娘,要任性且肆意的活着,想去ktv唱歌就去,想去购物就去,想吃火锅就去,想看电影就去,一个人也可以活的潇洒和漂亮,可以更安静的感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美好。

亲爱的姑娘,你要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现在的你,在看见我这篇文章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拿着手机玩了好久好久?希望你可以放下手机,看看远方,那边是不是你还没到达的地方。

亲爱的姑娘,不抱怨,不埋怨,不杞人忧天,不怨天尤人,不感叹命运不公,不慨叹老天不平,感谢已经给予你的,期待你还未拥有的。不羡慕,不比较,你就是你,无人可以代替的你。

亲爱的姑娘,希望你可以活的潇洒且漂亮,希望你可以变成自己最初曾渴望的模样,希望你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希望你可以过的很快乐,希望你逆着光亮迎着风也可以肆意生长,不逼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不情愿的,你所做的,都是你喜欢的。热爱清晨的朝阳,也热爱傍晚的夕阳,哪怕阴雨天,也热爱那淅淅沥沥的雨滴或瓢泼而至的大雨,即便手中没有火炉,也可以做自己的小太阳,温暖照耀着自己,热爱生活,热爱每一天。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就如这篇文章,我从早上八时许开始编辑,敲敲打打,删了改,改了删,灵感本就是一时迸发突如其来,到下午三点,甚是满意,期间连饭都没顾得上吃,保存,就差粘贴发布了。和室友出去打算吃火锅唱歌,到火锅店再打开才发现,我的文档,不见了,没留下一丝痕迹就飞了。大脑顿时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哪怕一点点印象都没留下,但我还是坚持吃完火锅唱完歌,回来后,不管多不愿意,都得静下心来重新写一遍,从头开始,新角度,新想法,新语言。

所以,亲爱的姑娘,不管发生什么,都开心笑着面对与接受,天总会放晴,雨总会过去,你总会变得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书bug,个人简介没了 @简叔
    不悔将来阅读 246评论 5 1
  • 1.尴尬 一个月内招聘了三个人,一个月内又走了三个人。的确很尴尬,非常的难受。第一次面对伙伴离职如此的淡定,又如此...
    钱程浩瀚阅读 154评论 1 0
  • 幸福没有打算 无法预知 一分一秒 越来越快 幸福没有欠条 你给我的 我给你的 都是你情我愿 幸福是存折 一点一滴 ...
    文山鹿阅读 183评论 3 2
  • 进入到新工作已经快一个月,通过近期对现有工作各方面的了解,发现我要做的事情确实有很多,时间也很紧迫!主要分...
    金虎启程007阅读 37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