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唐家三少《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第二部来啦!

没错,我们终于上新番了,还记得之前《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第一部制霸的情景吗?

↓↓↓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催更了,你的新番来啦!

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唐门创立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史莱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门,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百万年魂兽,手握日月摘星辰的死灵圣法神,导致唐门衰落的全新魂导器体系。一切的神奇都将一一展现。唐门暗器能否重振雄风,唐门能否重现辉煌,一切尽在绝世唐门!

整个故事非常具有漫画感!!!


但是,故事有了更精彩的新进展

你期待已久的第406章来了

听他和她的故事!

☟☟☟

霍雨浩站在一旁,心中暗暗感叹,魂师们惧怕的十大凶兽在自己面前这一下就出现了五位,还包括排名第一的兽神在内,而在自己体内,还有排名第三的冰天雪女雪帝,以及冰碧帝皇蝎冰帝。十大凶兽,倒是有七位聚集在一起了,真是史无前例的盛况啊!

这会儿他心中原本的一丝恐惧反而消失了,变得异常平静,这样的经历,惊险之余,何尝不是又充满了刺激呢?

万妖王和赤王的脸色也很难看,碧姬更是低着头,俏脸有些苍白,美眸中满是伤感。

“坐吧。”帝天淡淡的说道。

四大凶兽看看他,就那么席地而坐,在他身前坐了下来。

帝天扭头看向霍雨浩,“你也坐,把你刚才对我说的,跟他们再讲述一遍,让雪帝也出来。”

‘姘。”霍雨浩点了点头,原地坐下,命运之眼开启,将雪女释放了出来。把之前说服帝天的话,再次讲述了一遍,也包括他跟帝天先前的对话。

“…···,战争只会是毁灭,创造出更高的利益,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听着霍雨浩的话,翡翠天鹅碧姬的眼神渐渐变得专注。万妖王也是若有所思,赤王和熊君,却明显只是听懂了一部分,赤王偶尔皱皱眉头,熊君看向霍雨浩的目光却不时流露出凶厉之色,看那样子,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暴起攻击似的。

霍雨浩怡然不惧,依旧侃侃而谈。

帝天道:“他的话你们都听到了?如果他说的这些能够实现的话那么,整个大陆的格局可能都会因此而改变。他就是那个被瑞兽献祭的人,同时也传承了瑞兽的气运,也就是说,如果他死了,那么星斗的气运就会由此断绝。”

帝天这最后一句话,赤王和熊君是都听懂了最直接的变化就是熊君看着霍雨浩的眼神立刻少了几分凶光。他再凶悍,也不敢拿自己生存的地方开玩笑。

碧姬看向霍雨浩,如此之近的距离,她那双翡翠色的美眸着实是动人心魄,“你和瑞兽之间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瑞兽会为你献祭。可否把你们之间相识的过程告诉我们?”

霍雨浩迟疑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痛苦,这些天他为了让自己保持冷静一直不愿意给自己思考的工夫,就是怕想起秋儿的死。

此时,翡翠天鹅问起来,却又由不得他不想,五大凶兽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无疑,翡翠天鹅问出的话,也是其他四大凶兽很想知道的。

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可以说,是整个星斗大森林最高贵的存在了,就连帝天,都不会认为自己比她更加高贵。可她却心甘情愿的为一个人类献祭,这令五大凶兽完全难以理解。

深吸口气,霍雨浩喃喃地道:“我和秋儿认识,就是在星斗大森林之中。那一次,我来森林中获取魂环。赤王前辈你可还记得,那一次我们与帝皇瑞兽三眼金猊的遭遇吗?”

赤王眼中流露出一丝恍然,“你就是那个让我后来送出魂兽换取三眼金猊的小子?那次,是饕餮斗罗跟你一起来的,对吧?”

霍雨浩点了点头,道:“是的,就是那一次。玄老带着我和冬儿进入到了星斗大森林之中。我们偶遇三眼金猊,她被玄老所擒。我的额头,与她的额头碰触。于是,我们之间,出现了奇异的变化,在我们彼此的脑海中,多了属于对方的记忆。而我也是那次开始,开启了命运之眼,令我在精神属性方面的能力大增。”

“离开星斗大森林之后,这件事对我最直接的影响还是实力的提升,虽然在我的脑海中多了三眼金猊的记忆,可是,她的记忆太单纯了,全都是在大森林之中修炼的过程,没有什么太多变化,我也就没有仔细去查看什么。可是,她却不同,她后来告诉我,正是因为那次的接触,让她脑海中有了我的记忆,让她看到了我们人类世界的精彩。然后,她选择化身人形,进入到了我们人类的世界之中。”

听他这么一说,五大凶兽的脸色都变得有些难看,尤其是赤王,他有很长时间都是负责看护瑞兽的,可瑞兽离去,他们却没有一个人知道。

霍雨浩继续道:“她进入人类世界,按照我的记忆,化身为我内心之中最美丽的身影,然后走入了我的生活之中,······”

他开始从自己和王秋儿第一次见面讲起,再加上他和冬儿之间的感情波折,这一次,他讲述的十分仔细,因为在不知不觉中,他自己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这份记忆之中。秋儿、冬儿,两道身影不断在他脑海中闪过,所有的记忆都是那么清晰。

五大凶兽原本因为大战之后,除了疲倦之外,都充满了愤怒,可是,在霍雨浩讲述的故事之中,他们的情绪都渐渐平复下来,哪怕是最为凶悍的熊君,都渐渐被带入到了霍雨浩和王冬儿、王秋儿的故事之中。

后边的故事更精彩哦!酷听听书《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