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情敌,她却送我一份大礼

高中同学聚会,我又遇到了她----我曾经的情敌陆晓雯。

几年不见,她出落的倒是好看又有气质了,虽然我有点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她自信地和周围的同学打着招呼,从高中以来我就不知道她这份自信来自哪来。

高中那会,她一米五多的个子,长得既不前凸又不后翘,干瘪的身子像根没长熟的芝麻杆,学习也一般。

无论容貌还是学习,那时我都甩她十条街。可是就是这样的人,渣男竟然让她成为我的情敌。

我知道这件事之后差点气死,在我看来他另一只脚踏的哪是船啊,就是一粗制滥造的小草筐啊,简直是严重拉低我的段位。

我对渣男的品味感到恶寒,我对自己看人的眼光感到深深地惭愧,二话没说就和渣男分手了。

虽然六年过去了,虽然当年并没有和情敌发生任何正面冲突,但是见到她,我还是感到有点别扭和尴尬。我故意不去看她,和身旁的同学聊天。

但旁边别的同学的谈话却直往我耳朵里钻 :“哎,你知道吗?陆晓雯现在可了不的了,竟然进了一家著名外企,还嫁了个外国老公。”

听了旁边同学的议论,我的心仿佛突然被戳了一下 ,我不禁又想起前几天单位选派去澳洲交流的老师,因为自己英语不行而落选的事。

如果我被选上,该是多么引以为傲的事啊!

其实上学时我英语的考试成绩一直不错,但到了真枪实弹用英语交流时,我就马上玩完。上学这些年,我一直学的哑巴英语。

不过,陆晓雯高中时连哑巴英语都不行,她是怎么进的外企?怎么和外国老公认识的呢?

好奇压过了我对她的偏见,我偷偷向她看去,她也正向我看来。我忙把视线转向别处,她却大大方方来到我身边,真诚地笑着和我打招呼。

本就没有多大恩怨,又过去多年,我们很快攀谈起来,那段不愉快的过往竟成了回忆青涩过去的调料。

分开时,我忍不住向她提出心中的疑问,她笑着说:“其实很简单,我只不过在一个微信小程序上学习了半年的英语口语,后来遇到现在的老公竟然能正常交流,然后相知相爱,然后跳槽外企。”

她说得风轻云淡,但眼里的幸福却要把人给淹没了。我忙问她用的哪个小程序学英语,并告诉她我也想学。

她打开手机点开一个叫“潘多拉口语课”的公众号,进到一个小程序,然后和人工智能对话了一次给我看。见我有点疑惑,她笑着说:“你放心,过去我眼光看男人不行,现在眼睛可毒着呢,这是我精挑细选,亲身实践过的,180天保证让你能用英语日常交流。”说完陆晓雯便和别的同学攀谈去了。

我赶紧打开自己的手机微信到潘多拉英语了解起来。说真的,虽然陆晓雯说得信誓旦旦,但因为对说英语的长期恐惧,我还是不敢轻易报课的。

当我看到只需要180天,每天只需要18分钟,外教美式英语地道带读,多个名师媒体推荐,有往期学员真实的反馈时,我的心动了。

然后我又听了潘多拉英语口语的试听课,觉得非常不错,让办公室的英语老师帮着参谋了一下,同事听了试听课说:“潘多拉英语口语课的发音非常地道,纯正美式发音、美式说话方式”,于是我便放心地报名了。

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学了一课,我就深深爱上了潘多拉英语口语课,它一扫过去我对英语口语的恐惧和阴影。这是我上过的最轻松、最有趣的英语课。我感到自己淘到宝藏了!

那么,潘多拉英语口语有哪些让我大爱的原因呢?经过亲身体验,我觉得主要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课程特点一:北美外教带读,经典美剧辅助,多种练习方式帮助学员精准美式发音。

由一个金句展开,北美外教范读,并配合专业播音级中教老师进行发音精讲,多种练习方式并进,学员绝对不用担心自己学不会发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1、设置一定的情景,直接根据所学的知识点和北美外教语音对话,既少了初学时面对面交流的尴尬,又可以用地道的美式口语直接和外教交流,真是一举两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北美外教带读,学习者跟读,系统自带发音评分系统。如果学员对自己的得分不满意,可以重复听原音,重复练习,而且除了评分,系统还会以不同的颜色标出学员读得不准确的单词,比方说下图的标白单词“person”表示发音不准。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知识点选择、填空、加强知识的巩固。

课程特点二:课程环节设计科学合理,非常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循序渐进,以点带面,形成主题知识网。

18分钟一节课下来,学员围绕中心金句可以get到关于主题的很多知识,口语和知识量都得到很大进步,只要学员按本课步骤学下来,一定会达到学习目标。

特点三:选取相关经典美剧片段,让你的耳朵享受听觉盛宴。

围绕当天的主题和中心金句,每课都会设置五六个经典美剧视听片段,美式口语纯正地道。

过去看美剧我都听不懂美剧的人物对话,所以在知道学习过程中有美剧视听片段时,我心里还是比较发怵的,但学习完一节课,我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每一段视听都出示字幕,而且听完之后中美教师会对片段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细致讲解,最后对片段中的重要句式进行口语发音练习,让学员把每一个片段中的英语都吃透听懂,并能流利地说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程特点四:课程学习方便,可社群抱团学习。

可以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学,如果一节课因为有事中断了,有空时点开潘多拉英语口语小程序,你可以选择重新学或继续学。

一天只需要抽出18分钟,坚持180天就可以用纯正的美式口语和别人自由交流,而且潘多拉英语口语还有专门的社群和班长,大家可以抱团取暖,相互促进,相互交流和演练。

另外,只要你坚持每天打卡,课程学完还可以返200元现金,学费才99元,却返你200元,学了一口流利的美式地道口语,你还可以赚钱,这是真事,我试过了!

现在每天,我最喜欢、最期待的事就是上当天的口语课,悄悄告诉你,我又报了潘多拉英语家的别的课。当我用学到的口语,和单位教英语的同事对话时,同事惊呼我美式发音的地道,她们都比不了。

我暗暗高兴之余,更加喜欢学习了,我再也不会因为英语口语不过关失去提升的机遇了。

我办公室有两个老师见我英语口语说得流利地道,羡慕的不得了,也报名学习潘多拉英语口语课了。

现在社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技多不压身,多个砝码总比不多强,一百多块钱连件像样的毛衣都买不起,却可以让你学习到地道的英语口语,有什么理由不试试能?说不定你可以用学到的地道美式口语赚到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的钱呢!而且潘多拉英语口语现在正在进行特惠活动,课程价格打五折,学费才99元,史上最低价,学完还可以返200元现金,错过就要等来年了,情敌都在认真学口语,想进步的你,还等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