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今天我只讲一个。日语中有这样的一个词【重い女】直译意思大概是让人觉得沉重的女人。很多妹子会担心太主动了会不会把对方吓跑,会不会被对放看轻。

会的。如果你用错了方法的时候。

我经常会跟问我感情问题的朋友讲,拖长战线,并不会让你最终获得男神芳心。他喜不喜欢你,你和他之间会不会发生爱情,在最多一周内就会有苗头了。如果过了一周,对方还是没考虑把你当做异性来交往的话,基本后面也不太会成。很多时候,我们谈恋爱会讲究一个“感觉”。也经常会出现“她不错啊,我就是不来电”的情况。而这个“有没有感觉”,在你和他接触的初期就决定了。

所谓前面提到的让人沉重的女人,在追求阶段经常会犯一个致命的错误。【把追求阶段和正式交往阶段弄混了】追汉子,从来都不是用对他好来俘获他的,绝对不是。对一个人实打实的好,是在真心交往后维持关系的重要因素。可它绝对不应该出现在相互吸引的追求阶段,会破坏“感觉”。

接下来我来告诉你怎么是追求阶段的正确姿势。
1,不要高冷,高冷和矜持是两码事。(高冷是傲,而矜持是傲娇。很多妹子都是只傲,不娇)除了女神之外,普通女生的高冷是捞不到多少好处的,会直接吓退追求者,因为你让他觉得没有可能。在和男生的交往中,“邻家”平易近人的亲切感,是让你的恋爱运“旺”起来的必杀。自己不是LV就不要拼命抬高身价了。(QWQ我不是把女生当做物品买卖呀,就是比方)

举个例子:
最近我收到了一封私信:恒恒美眉~有个情商问题求问,跟一个军校直男在网上暧昧了一个月,聊人生聊三观都还不错,一个月后他开始说一些暧昧的话,我为了保持玉女形象装聋作哑没听到,后来他又向我要电话,为了刻意让追求有难度我开了个玩笑没给。然后他就不怎么搭理我了,在盆友圈看见他发的状态“不会为了委屈求全的爱情卑微自己”,我还手贱去点了个赞。可是对他又有感觉啦肿么办~

考验男生可以,一点点障碍,也会加大感情的刺激度。但是在追求和吸引阶段,太多的障碍会让对方失去信心退避三舍。建议妹子们等到他对你的感情加深了,在为他准备稍微有点难度的考验。

前期要多给甜头,多给希望,多赞美。怎么给“甜头”?注意,不是对对方好。多对对方表现出好奇,肯定。切记不要浇冷水。
-欸这个是怎么回事呀你怎么做到的?
-BLABLABLABLA~
-啊这样子好厉害,那这个呢?
-BLABLABLABLA~
-哈哈你好有趣呀~

就这样就可以了。嘴巴甜一点,可爱一点,这个不是要你装傻,要鼓励别人多说,做好温柔的倾听者。不要做嘲讽/尖酸刻薄/毫无兴趣/打击/秀优越/人艰偏要拆/这些举动,不仅男生不喜欢你,人际交往中的起码礼貌也不该这样。

“哄”男生开心,让对方飘飘然,让他觉得他对你来说很特别,很受重视。绝对是对他们最大的“好”,对方被你哄开心了,你想上垒难度就低了,没人会讨厌欣赏自己的人。度也拿捏好,不要大惊小怪一惊一乍的,细心发现他身上细致的点,然后去说说你的看法。

-今天的衬衣好好看我最喜欢男生穿这种衬衣了

-欸这个手表的指针好特别
-0-0你身上的味道香香的耶……

-你平常喜欢做什么呀?
-打篮球^^
-最喜欢会打篮球的男生了感觉他们的身板都特别挺拔哈哈~

……很简单的。你也知道大部分直男喜欢萌妹子。

2,被动技能。

讲了很多硬性技巧的方面,接下来讲一些软实力。很多人很棒,但是并不很有魅力。这一点也让我觉得奇怪。后来大概跟朋友聊了一下,原因在于抹杀了性别特色/把自己裹得太紧。很多妹子都缺乏安全感,怕受伤害,脆弱敏感,所以每天穿着厚厚盔甲,像天天要上战场去战斗一样,不对别人展示脆弱,但你们在追某一个特定男人的时候,又会全部把盔甲卸下来,把自己的心思一丝不挂的呈现给别人伤害你。=-=像不像一个变态?穿着厚厚的外套,里面什么也没穿,遇到特定的人就把扣子解开,看,什么也没穿喔,不把男人吓疯了才怪。

我在很多答案中讲了撒娇和示弱的重要性。也就是傲娇中娇的部分。但私信的狂轰乱炸让我明白了很多妹子从内心当中排斥这么做。首先我要声明,示弱不是要你们把本来坚强的东西扭曲伪装成软弱,而是——不隐藏你本有的脆弱。我相信,每一个妹子都会有孤单的时候吧,也会有一个人觉得卧槽老娘受不了了太他妈辛苦了。你们从不愿意把自己脆弱的核心展现给别人看。通常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你们才会卸下这些盔甲和防备,展现出一个也许迷茫/脆弱/孤单/需要人陪的小姑娘的样子。

可是妹子呀~这些东西,都是你的一部分,你不承认它的存在,它依然在那里。你要知道,世界上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敢于承认/接受/暴露脆弱和需要的人,是最洒脱又率性的,这不是骗人,也不会让你做不了自己,更不会失去本真,那些坚强和懂事依然还在,并不会消失,所以大可不必觉得别扭,不必有心理负担和压力。你不需要对自己的性格动大刀子,只需要用另一种方式把它表现出来。露出一点你本有的脆弱和需要,也给骑士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好不好?试探一下对方的安全度,如果安全,就继续展示,如果不安全,就收起来。分层级,去这样做。

你的脆弱,是你最可爱的魅力点,在爱情中最棒的武器之一,你不会损失什么,只会得到更多,那些你最想要的部分。

打个比方:
-这个箱子好重~帮我搬一下嘛
-高跟鞋走路脚好痛,我们坐车回去好不好~
-我有一家超想吃的店太远了QAQ,人家现在好困不想下楼,如果你出门的话帮人家带一下嘛
-唔,这道题什么鬼,好难…

撒娇和展示自己本就有的弱点还有一个必杀好处:它会把男人内心中的小男孩拖出来。在这个艰难的社会,男人为了战斗会有很多的理性的盔甲。你摸不到他的心,不把他的盔甲给扒了,他很难动心。两个人都带着盔甲是演不出恋爱轻喜剧的,那是战争。

拖出小男孩的必杀就是露出你的女性特色和情绪的展示。

3控场技能

(1,硬控制(鞭子):发火/暴力/威胁/抱怨。这些只能在紧急情况下用,在他做出你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用来敲醒他。不过,千万师出有名,不要无缘无故这个样子。告诉他你为什么生气,他怎么做你才能开心,很重要。男人情商这块比女人弱多了,你这样为难人家让人家猜猜猜不好了。
来个例子:
-你这样做我好生气!讨厌~!不理你了。
-怎么了啊……
-你刚刚BLABLABLA。不原谅你了讨厌。
-我错了……
-不原谅你!除非你带我去XX玩/除非你买哪个人家最喜欢的糖/除非你今天陪我一整天哪里也不准去!这是惩罚!
-……好好好。

看,既捞到了好处,也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轻轻的打打他们,啃啃他们这种小暴力也是可以的喔,不要下重手。。打坏了就不好了。。

(2,软控制(糖):示弱/撒娇/赞美/眼泪等等。妹子们总觉得这样会失去主动权,NO。主动权是建立在控制力上的。你的情绪一举一动牵动了一个比你在体力上甚至是社会地位各种方面都要强很多的男人,让他成为你的裙下之臣,这难道不是掌控力和安全感的极大满足。你不会因为表现出柔弱的一面失去什么,你会获得更多。来硬的男人不吃这套,他们比你更能硬。

打个比方:
当他们做了让你开心的事情,一定记得好好夸他们。你越夸他们,他们在这方面会付出更多。
-谢谢你我超喜欢吃这个的你买给我我好开心,你真体贴~
-昨天谢谢你一直听我讲话,你好温柔~
-谢谢你帮我搬这个,我一个人搬的话不知道要搬多久谢谢
-你真好我喜欢你陪着我
-你好聪明,这种题我一点都摸不着头脑呢~

(3,无形的控制:你身上所有的优势,优点,品质,都是会散发出无形的影响力,这是最具有控制力,最无形最高阶的控制。比如你的性格/自信/热情/元气/洒脱/坚强勇敢等等。这些妹子们抱怨男人只会看脸,不会看的这些品质,将会在你们交往中有着长期持久的影响。

用你的天生优势去赢吧,男人从不是用来竞争较劲谁更强的对手,是你最好的骑士和忠犬,给他们一个机会,一个让你开心的机会。

3,衣着/妆容
出去date的时候切记穿显示女性纤细感柔美感的衣服。细跟的高跟鞋,柔顺的头发,稍微修身一点的裙子,衣服颜色鲜亮一点,妆容清淡一点,多冲他笑笑。

很多女孩子喜欢酷酷的打扮。我不反对,很有个性。但是很多“酷”装扮很容易弄巧成拙,掩盖原本的女性特色。绝大部分直男,都只能欣赏“小清新”的装扮。。相信如果太过于女人味的装扮,让许多妹子觉得很不好意思/穿不出去/很别扭。关键点就在于要有适度的甘さ(甜度)和适度的欲盖弥彰的裸露度。纤细的脖子,手腕,脚腕,锁骨,都是狂加分的性感甜point.日韩系的装扮,比欧美风更能凸显亚洲人的美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