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气质和才华于一身的包租婆是怎么练成的橙小橙

                 和时间做朋友—第10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晚受刺激,在写作群目睹安然小姐的买房发家之路。让我觉得优秀的人是真的是从从认知开始的,认知越高,获得的财富就越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显然安然成为了今晚群里最闪耀的一颗星。也是我超级羡慕的理想女性。

一毕业就开始倒腾买房的她,现在运用杠杆,已经在上海市区拥有三套房子,据说10万一平米,价值多少大家可想而知了,反正这就是我梦想中包租婆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果然优秀的人都是敢于对自己下狠手的,她说当初买房也是跺跺脚就付了首付(在一般人的思维里肯定是买不起,不敢买)。以至于她现在已经和同龄人拉开了很大的距离,人生的快感不正是像她这样永远跑到人的前面,反正我是觉得这样很有快感。

果然优秀的人都是敢于对自己下狠手的,她说她也有孩子,也有工作,每天时间也不够用,但是她为了有更多时间学习,5点起床学习,真的是学霸中的战斗机啊。花几万快学习英语,还学习心理学,还学习……据说一年至少要学习到一个新技能。她说学习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要快点实现财富自由就敢于投资自己,然后进入各种不同的圈子结交人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毫无疑问,今晚的她彻底的刺激到我了,因为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当个集气质和才华于一身的包租婆。每天画画,看书,定期旅游,每月有房租收,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安然小姐的案例,不免让我想起了微商这个行业,其实要做好微商也是从投资自己开始的,很多人为什么最不好微商就是因为不舍得投资自己,比如有的人连买个利索点的手机都不舍得,就不要期望他能付费去混一些社群了。

以我自己的案例来说,我从学校的时候开始做微商,我很清楚自己没资源,没人脉,没背景,那我要进步,要有人脉就只能去混社群,还记得当时我的上家告诉我,任何付费的社群都不要参加,当时我很不认同,有一段时间我花光了所有的钱,去混了各种社群,结交了自己在线上的第一批人脉。当然也被骗过,但是收获还是挺大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我很自己付费去参加自己喜欢的课程,参加质量最高的就是S叔的写作群了,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还招了一个298学员。

我很理解很多微商怕受骗,很多微商怕被人洗脑,更可怕的一类微商是自以为是。

但是鲁迅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都多了就有路了。我觉得世界上本没有坑,跳的坑多了也就有了成功的你了。年轻人要有不怕跳坑的勇气,要有豁出去的勇敢。(在自己的承担范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类微商,我觉得是更可怜的,他们很努力,特别努力,你看到都觉得很励志,但是就是做不好微商,因为他们总在四处学习免费的内容,这里趁课,那里趁课,等老师说要缴费听下面的有价值的内容时,他绝对“不上当”。然后再继续去趁免费的课,总之那里有免费,哪里就有他。学来学去,笔记一堆,然病卵。这样的类型像杨白劳。比如好多微商明明缺引流,他就是来来回回咨询,每天都有不同的担心,但是那特别巨额的298大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受到安然小姐的影响,一气呵成了今晚的唠叨。也给过去的自己做了个总结

1 对自己不够狠

2 学习效率有待提高

3 拖延症必须马上急诊

4 时间管理不够

5 理财知识需要恶补

6 看书不够多,圈子不够大

7.……….

一总结,懵逼了,原来自己离优秀还有这么长的距离。

17年,对自己狠一点,为了有一天能成为集气质和才华于一身的包租婆拼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敢于对自己下狠手,因为你要有更多时间去做喜欢的事情,更有底气拒绝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假期任务 集群 已完成 hadoop集群 spark集群 hbase集群 kafka集群 hive (完成)
    Babyzpj阅读 97评论 0 0
  • 元宵观灯欲闹春,漫天皆升孔明灯。 花灯满城人独立,笙歌未尽心已空。 枝头鸟雀寻巢聚,举头望月百念生。 暂寄相思云灯...
    檀溪跃马阅读 277评论 4 3
  • 发现佛坪之美 每个人对“生我养我”的家乡,都有一份深深的发自内心深处的眷恋和热爱。家乡,无论贫瘠与富饶,都如同母亲...
    轻读漫写阅读 48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