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动物城里有无限种可能,那一定不会阻止一只兔子和狐狸相爱

本文原创,请勿随意转载。

微信公众号:看电影才是正经事(lovemov2),欢迎关注。

虽然在国内的票房没有多好,但迪士尼的新作《疯狂动物城》口碑还是爆了。几乎所有看过的人都会忍不住欢呼:“好看了!超级好笑!好他妈萌!”。

国外的两家主流电影门户网站的评分够捧场,IMDb8.8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

面对萌物从来都把持不住的天朝观众,也在豆瓣上不吝啬地给出了9.5分的神作级评分。

而我,一个号称拥有一亿颗少女心的我。当然不想在安利本片的时候,和你们说这部动画电影有多深刻的寓意,细节和技术做得是有多到位的漂亮。

全程被两只小动物秀了一脸恩爱,看完我又少女心爆棚好想好想谈恋爱了。

宇宙级定律:自古红蓝出CP,诚不欺我诶嘿(*/ω\*)

两位主角分别是警花兔朱迪勇敢善良,是正义的伙伴。狐尼克油嘴滑舌,经常坑蒙拐骗。兔子和狐狸本来就是天敌,他们俩相遇自然会上演一出动物城的“傲慢与偏见”。

更别提,当兔朱迪以为自己好心地帮助了一对可怜的"狐父子",知道真相后又是有多懵逼了。

动物城里有各种各样的反差和偏见。就像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虽能和平同居,但仍会有不少的顾虑和猜忌滋生。

兔子和狐狸都被其他动物偏见地对待着,却也逃不开对彼此的偏见。

不过反差都是为了卖萌,偏见都会被消除,这样大家才能一起走向生命的大和谐

所以“愚蠢的兔子”和“狡猾的狐狸”,在机缘巧合下一起侦查破案,历险互救,反而变成了无敌默契的好拍档。

中间有一段,朱迪说错话令他们之间产生隔阂,找尼克道歉哭得稀里哗啦,一秒变软妹。尼克被萌得男友力尽显又是抱抱又是摸头杀,撩妹功力应该不比你们的“新老公”宋仲基差吧!

反正不少女观众因为这一幕惊(心)慌(跳)不已,纷纷表示自己竟然会被一只狐狸苏到想嫁的地步。

最终在朱迪的邀请下,尼克也“从良”和她一起做了警察。

他们在警局坐同一张椅子,尼克还帮朱迪呛警察局长,一起抓贼破案一起听夏奇羊的演唱会。从此,兔子和狐狸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向来玩得一手好CP的迪士尼,在厌烦了公主和王子的组合后,近几年总是搞出“百合”“人机”这些出人意表却大受好评的CP,简直脑洞无极限。

这次甚至连一个官方预告视频,都CP感逆天有爱得犯规。

这对还真是爱自拍哈哈

据导演自爆,有一场戏是尼克跟着朱迪回家的,朱迪爸爸都要吓死了,因为以为尼克是朱迪的男朋友。哇哦~

结果这一幕却。被。删。了。简直王八蛋!

既然那么努力地卖CP安利,就要对我们负责啊。被萌一脸血的观众已经疯狂:狐兔那么配干嘛还不结婚。

操碎了心的网友也已经在想狐兔生出来的孩子是什么样的,不考虑不同物种生殖隔离问题的话,可能是这样的↓

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就是这家伙啊!↓

科普下这货是“阔耳狐”

之前霸霸在本月片单里说,觉得狐兔像美队和铁男,其实更像迪士尼作品里“长发公主”这对。看过《魔发奇缘》的人一定会有同感,不仅表情神契合,性格设定也是。

乐佩和朱迪一样的天真活泼身手了得,男主费林是个盗贼贱萌又可靠不正是尼克。乐佩治费林时攻气十足,费林同样毫无办法,只能认栽。

所以这两部可以当做平行世界看啦,毕竟都是迪士尼的爱情套路。

不过狐兔的真正原型,还是要追溯到迪士尼1973年出品的《罗宾汉》动画电影。身手不凡的罗宾汉被设计成一只狐狸,而它的助手则是一只兔子。

看来“狐兔搭配干活不累”,也是迪士尼几十年沿袭下来的老传统了。


朱迪在进入了动物城之后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在动物城会有无限的可能。既然如此,又有什么理由去阻止一只兔子和狐狸异族相爱呢。


电影结尾,尼克对朱迪说:“我知道你爱我。”

朱迪回答:“什么我怎么不知道,好吧我承认,我是很爱你。”

我不管,这就是告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