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 常用的 比较好用 三方库

1.JXCategoryView(腾讯新闻、今日头条、QQ音乐、网易云音乐、京东、爱奇艺、腾讯视频、淘宝、天猫、简书、微博等所有主流APP分类切换滚动视图)与其他的同类三方库对比的优点:使用协议封装指示器逻辑,可以为所欲为的自定义指示器效果;提供更加全面丰富、高度自定义的效果;使用子类化管理cell样式,逻辑更清晰,扩展更简单;

2.JXPagingView类似微博主页、简书主页等效果。多页面嵌套,既可以上下滑动,也可以左右滑动切换页面。支持HeaderView悬浮、支持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更多。

3.SwipeTableView类似半糖、美丽说主页与QQ音乐歌曲列表布局效果,实现不同菜单的左右滑动切换,同时支持类似tableview的顶部工具栏悬停(既可以左右滑动,又可以上下滑动)。兼容下拉刷新,自定义 collectionview实现自适应 contentSize 还可实现瀑布流功能

4.YYKit是一组庞大、功能丰富的 iOS 组件。

    YYModel — 高性能的 iOS JSON 模型框架。

    YYCache — 高性能的 iOS 缓存框架。

    YYImage — 功能强大的 iOS 图像框架。

    YYWebImage — 高性能的 iOS 异步图像加载框架。

    YYText — 功能强大的 iOS 富文本框架。

    YYKeyboardManager — iOS 键盘监听管理工具。

    YYDispatchQueuePool — iOS 全局并发队列管理工具。

    YYAsyncLayer — iOS 异步绘制与显示的工具。

    YYCategories — 功能丰富的 Category 类型工具库。

5.MJRefresh 什么都不说了 只要是iOS开发都用过,上拉下拉无所不能

6.CollectionViewSideRefresh一款简单好用的UICollectionView横向滚动刷新控件

7.AAPullToRefresh一款针对滑动试图 上下左右定制的刷新,轻量级,便于修改,目前代码简单,用的时候需要自己改动

8.FSCalendar日历控件 Git很多星

9.CVCalendar日历控件 也很不错

10.github-contributions 偶然得到的 绘制特殊图案,没多大用,记录一下 玩玩

11.SlackTextViewController 用作极佳,定制的文本输入控制时,自适应文本区域,手势识别,自动填充,多媒体合并,快速下载解决方案。

12.XHLaunchAd 开屏广告、启动广告解决方案-支持静态/动态图片广告,mp4视频广告,全屏/半屏广告、兼容iPhone/iPad. 一张图片

13.引导页面多张显示

     ADo_GuideView转动的用户引导页(模仿网易bobo)

     CoreNewFeatureVC1.封装并简化了版本新特性启动视图!2.添加了版本的本地缓存功能3.集成简单,使用方便,没有耦合度4.支持block回调。

     RazzleDazzle  MYBlurIntroductionView  Onboard  EAIntroView  老外的 很多星

14.页面引导

Instructions 较多星 老外写的

EAFeatureGuideView  是UIView的一个扩展,用来做新功能引导提示,达到这样的效果:局部区域高亮(可以设置圆角)有箭头指向高亮区域可以设置一段介绍文字(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文字)可以对应一个按钮,可以通过配置事件、标题。

XSpotLight   聚光灯效果,可以用来做功能介绍或者新手引导

15.iOSProject  开发中需要找一些三方库 都能从这里面发现

16.DZNEmptyDataSet  无数据的时候空白页显示效果 

17.UITextView-Placeholder uiTextView 设置 placeholder

18.TYAttributedLabel 简单,强大的属性文本控件(无需了解CoreText),支持图文混排显示,支持添加链接,image和UIView控件,支持自定义排版显示

19.CocoaLumberjack简单好用的日志框架1w+的星足够见识他的强大

20.iVersioniOS检测应用更新,在github上已经1.9K星了,使用也是非常的简单

21.XZMRefresh非常易用的横向刷新框架与MJRefresh用法一致

      PSRefresh横向加载刷新

22.GPUImage是一个基于OpenGL ES 2.0的开源的图像处理库,GPUImage将OpenGL ES封装为简洁的Objective-C或Swift接口,可以用来给图像、实时相机视频、电影等添加滤镜。

23.FXBlurView - 是一个UIView子类,支持iOS5.0以上版本,支持静态、动态模糊效果,继承与UIView的模糊特效。

24.MCDownloadManager 文件批量下载工具,可以查看demo对带有进度的cell 滚动显示进度的区分

      HJDownloadManager也是个不错的文件批量下载 

25.YBImageBrowser iOS 图片浏览器 (支持视频) 支持根据图片的大小判断是否需要预先解码(精确控制内存)。

支持图片压缩、裁剪的界限设定。 高性能!!!

26.PYPhotoBrowser iOS 中使用简单的图片浏览器。比上面的star还要多点,但是一年多没更新了。自己选择。

27.XMLDictionary 专业解析XML的库

28.PPNumberButton  iOS中一款高度可定制性商品计数按钮(京东/淘宝/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样式) 步进器

29.PYSearch APP搜索页基本上是少不了的,热门搜索、搜索记录等

30.对AFNetWorking二次封装的框架:YTKNetwork(星多),PPNetworkHelper(带缓存机制),HYBNetworking(简约)

31.弹幕:BarrageRenderer 较多🌟(自我感觉不好用,麻烦) ,HJDanmakuDemo 老外的 ,OCBarrage支持5000弹幕(轻量级,使用中...)

32.各种进度条(MBProgressHUD,SVProgressHU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9.03.24(星期日) 今天早上和白露姐去吃早餐,路上聊天,白露 :“我好喜欢背《道德经》。”(这段时间学...
    温暖的回忆_337e阅读 115评论 0 0
  • 天朗气清,夜色如洗,秋雨晚来,初冬渐至。吾深感一场秋雨一场寒乎,撑伞,夜游于西子湖畔,遂觉寒意顿然,此中略生戚戚之...
    三石写字的地方阅读 368评论 0 0
  • @(多线程&&并发) 微信消息处理队列实现 欢迎关注作者简书csdn传送门 @[toc]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阻塞队...
    阿祥小王子阅读 1,619评论 0 0
  • 急风骤雨、古道缠绵,酒旗、客栈、斜阳。青裳伴侠客,余晖照弯刀,宝剑映丽人,四月梨花尽,春风又赶倩影,马蹄人影疾。蓦...
    浪客劍心阅读 288评论 0 0
  • 【不忘初心】2019.02.24 D90 今天上班,爸爸在家陪着孩子,读了很多书。都是爸爸读,孩子听。 自己读了三...
    寻宝猎人阅读 1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