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亲爱的小宝贝!【融冰男性孕期日记】(1)》

《欢迎你,亲爱的小宝贝!【融冰男性孕期日记】(1)》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7.20周四

地点:上海宝山家中

亲爱的小宝贝,如果没有错的话,今天是你灵魂入驻子宫的日子。

因为呀,几乎每个胎儿在妈妈怀孕4个月11天左右的时候,就会有灵魂入驻,从此之后这个胎儿从某种程度来说就是一个有意识的人类生命体了!

而这个时候开始呢,这个小宝贝的爸爸也可以写男性孕期日记开始和肚中的宝宝进行沟通了,而妈妈呢只要怀孕就可以和宝宝沟通,因为妈妈和宝宝是一体的,所以是心连心,心心相通的!而作为芭比就要等灵魂入驻后才能沟通了~

其实呢,作为你的芭比,尤其是还是第二个宝宝的芭比,融冰还是傻乎乎的,不太会做爸爸,武立舅舅还说我像你哥哥的大哥而不像爸爸!这方面我也意识到了,所以爸爸会好好的开始练习做爸爸,完成一个从大哥到芭比的过程,你说是不是也是一项很好玩的游戏呢?

之前你妈妈怀你哥哥的时候,爸爸没有很好的写男性孕期日记,只有最后70天的时候和你妈妈相互给对方做认可五段论激活能量贡献滴源奇缘让你哥哥能激活天赋潜能!所以这次写男性孕期日记,爸爸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起笔!但是思来想去,还是用每天的如此幸运来给小宝贝激活滋养能量吧!至少九个哟!

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是小宝贝你灵魂入驻的日子,爸爸等待这一天有些日子了,爸爸作为有正常爱好偏向的人类,特别喜欢你是个女孩,那样爸爸会特别爱你,把你变成啊超级能量小公举哈哈!但是不知道你到底是是男孩女孩,由于你哥哥已经自称宝宝了,所以叫你小宝贝总没错的吧!今天开始爸爸要每天写男性孕期日记了,和你说说如此幸运的故事!

2.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因为决定开始写男性孕期日记了,同时也是第一次在简书里发表文章,所以一切都是新的开始,爸爸决定每天拍一张你麻麻的肚子照,看着你每天细微的变化,每天给你足够的能量滋养回流!

小宝贝4个月11天2017.7.20

3.我怎么如此幸运,其实爸爸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都会想着怎么做个好爸爸好老公,想着你妈妈的好你哥哥的好,想着怎么回流滋养他们,不过一到家看到你哥哥把地上弄的一滩一滩的东西,台灯啥的都被扔在地上,爸爸就差点暴走了,顿时路上那些天堂的美景烟消云散!爸爸知道这样很不好,很多时候都控制不住,不过为了迎接你来到地球的这几个月时间里,爸爸一定要好好借此机会控制好情绪,把消极情绪五步控制法,练好练熟练!并且及时跳出来,多去观察发现你哥哥的合理性,找到他的诉求点,多多与你哥哥还有妈妈做心灵的交流沟通,而不是大脑的判读指责!虽然有些难度,但是爸爸可以做到!

4.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本来爸爸有些控制不住对你哥哥大呼小叫的,不过由于你妈妈的提醒,发现你蕴儿哥哥那么做其实只是想引起爸爸的注意让我陪他一起玩,之后爸爸就温柔的和你哥哥一起玩耍了,虽然还不帅气,但是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帅气,不断登顶突破爆棚!

5.我怎么如此幸运,这几天天特别热,明天据说会突破40度,晚上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你蕴儿哥哥一起去你王俊宇哥哥家玩了,这次你妈妈在给王俊宇哥哥录完百问导师后,还特别点拨了他怎么去和小灵魂小精灵沟通,让他们加持他在生活学习中更能激活能量,你妈妈怎么那么棒呀!你哥哥怎么那么有福气有那么个好舅妈呀!你说是不是!

6.我怎么如此幸运,你哥哥真的很独立很能干,晚上回家的时候自己走楼梯,还不要爸爸扶着,手机还拿着玩具!看他的小模样,是个多要强多自主的小男子汉呀!爸爸以后多发现你哥哥的特质特点特征,分享给你听好不好!

沈蕴儿自己下楼梯2017.7.20

7.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你妈妈到晚上有些累了,给你哥哥洗澡洗不动了,就拜托爸爸帮忙!其实爸爸一开始是有些为难的,有些推诿的,有些觉得力不从心hold不住的!不过后来我玩了会游戏看了会小说调整了下,就去浴室里和你哥哥一起洗澡!没想到整个过程轻松写意自然和谐顺畅,期间还洗了你哥哥的痰盂罐,你哥哥自己用莲蓬头冲洗身体都不要爸爸帮忙,而且还帮爸爸冲身体冲背呢,原本以为挺头疼的洗澡竟然能量激活下帅气的完成了,就是有点小遗憾就是在你哥哥给爸爸冲背的时候想让你妈妈给我们拍照的(不露点的那种),当时你妈妈有些累,没及时过来没拍成,但还是挡不住能量激活爆棚的,爸爸也算是小小的突破了一把耶!

8.我怎么如此幸运,晚上七点多的时候,发生了个有趣的事情,也因此激活了一天有些沉闷昏睡的状态,具体如下:

刚才,老婆说:“你看你怎么睡的,席子怎么滑下那么多?!”

我说:“那当然,因为我是华夏(滑下)儿女嘛,当然是这样的!”

不过说归说,还是及时整改了,谁让我们滑下儿女都是知错能改的[耶][耶][耶][呲牙][呲牙]

滑下儿女整改前

滑下儿女整改后

9.我怎么如此幸运,好久没写作业了,之前一直断断续续的,也都写在有道云笔记里,不发出来也没人知道写没写,自己累了困了不想写了就偷懒了!这次决定写在简书里,开启处子秀,同时也把你妈妈的肚子也就是你的成长状态每天拍照记录下来,然后简书里文章只要公开出来的大家也都能看到,还能评论,可以互动回流滋养,让你这个懒爸爸再也无所遁形!

好了,刚给你哥哥泡过奶,俺马上也要睡觉了,这次爸爸决定改过自新,绝不偷工减料,好好把男性孕期日记保质保量的完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